【万万没想到】输

chapter1. 我们又输了。说是十赌九输,我们是一局都没赢过,从第一把输到现在最后一把。这最后一把我们打得瑟瑟发抖——冷的,输得就剩内衣了。被威胁“一周内筹不齐钱就去卖身,呸,就你们,卖肾去吧!”然后我们离开,或者说被赶出了赌场。“王哥,他看不起我们!”大宝在我旁边不服地嚷嚷。“去你的吧,真想卖身啊!”我快步走着,看着街道周围,小心地隐藏自己以防被行人发现我们的窘况。“王哥你看啥呀,哪会有人看我们?”大宝继续喋喋不休。“这会儿又觉得自己卖不出去了?”我瞪了大宝一眼,走进门内。“不是,那王哥,咱咋办呀”大宝愁道。“看来要拿出这个了,”我沉吟片刻,从满是灰尘的床板下抽出两团黑乎乎的东西,“这是我家传的……”大宝插嘴:“何首乌?”“不不不,”我摇头,“这是……丝袜。”

chapter2. 我膛目结舌。“丝袜?王哥你家祖传这个……不是,这丝袜也不值几个钱吧?”看着王哥的眼神我生生把本要说的话吞了下去。“丝袜当然不是用来卖的。你想想它一般会出现在哪里?”王哥循循善诱。我一拍大腿:“变态家里!”“你长了个假脑子吧你,”王哥满脸绝望,“再想想!”我思考了片刻,脸上的表情顿时精彩了起来:“难,难道我们要套着丝袜,去,去银行……”王哥点点头:“孺子可教,没错,我们已经没有办法了……”

chapter3.我们蹲在银行附近,旁边大宝套着丝袜。“王哥,咱现在收手还来得及啊!”我看着大宝,目光和蔼:“还记得上一个没完成他说的话的人吗?”大宝顿时闭嘴了。“看着,一点钟方向,”我指向右手边,大宝顺势望去,“走你!”我推了大宝一把,大宝扑倒在一个中年男人身上。大宝一脸懵逼,似乎不相信我就这么把队友给卖了。“你,你干嘛?”中年男人爬起来问道。大宝毕竟不是真的蠢,调整了一下后还是喊出我设计好的台词:“非礼啊——”没错,现在在我面前的,是化妆成靓丽少女的大宝——腿上穿着丝袜。不然呢,两个人就敢去抢银行?不得不说在这方面大宝是有天赋的,本来昨天脱的没剩几件都不会有人看得上的一个人,化完妆后竟然还能称得上有几分姿色。全银行的人几乎同时把目光投在中年男人身上,中年男人顿时慌了,连忙摆手:“没没没我不是非礼……”大宝哪会给他解释的机会,连忙打断他:“你还说没有?刚才我好好走着突然有只手摸我的屁股,我闪避不及,便一下跌在那只手上……”不得不说大宝捏着声音讲话还是有点像个少女的样子。而我在旁边煽风点火,不断对中年男人指指点点。中年男人脸涨的通红,挥舞着手,却说不出什么有效的辩解。大宝抓住他,声称要带他去警察局,我则及时假扮群众代表跟了过去。拐了两拐,我们到了警察局……附近的那条小巷。中年男人挣扎得愈发厉害,但他没想到大宝竟趁机摆脱开他,快步跑掉,留下他一个人凌乱在风中……

chapter4.不用去管那个风中凌乱的中年男人,我们已经得到了我们想要的。那就是那个男人的卡——我看到王哥早就趁乱把钱提了出来我才赶紧撤退的——还有包。“啧,还挺有钱啊,好几万,要不是自动提款机一次最多一万我们早就发了!”王哥数着钱道,“看来这条路是行得通啊!”我摘下假发,脱掉丝袜,撇撇嘴道:“当然行得通,这可是牺牲我色相换来的!”没错,这就是王哥想出来的馊主意:我去假装被非礼引起骚乱,王哥则趁机拿走那人的东西。这个主意是可行的,但我始终觉得要我假装被非礼这一点纯粹是王哥的恶趣味。拿光包里我们所需的东西后,我们自信满满地出门准备去赌场。才刚到赌场门口,就见到十来个黑衣大汉站在那儿。“没想到我们还个钱还能享受一回vip待遇啊!”我迈腿打算进门,突然余光瞥到黑衣大汉围了上来,正诧异着,就脑袋一疼,眼前一黑了……

chapter5.再醒来就是一个阴暗潮湿的地方了。“大宝,大宝?”我呼唤着大宝,不多时便得到了回应。于是我发现大宝正在我身下。我翻身让开,大宝这才爬起来:“王哥,你知道发生啥了不?”“发生啥?你们得罪人了呗!”不远处传来一个男声。我寻声望去,却是先见到一排铁栏杆。“这是……监狱?”我惊讶道。“不是监狱,这里是赌场的地下场。”男声继续说道。我这才看到栏杆外还站着个人。“地下场,那听起来很牛逼的玩意儿啊,就这么接待我们?”大宝插话。“接待?”那人嗤笑一声,“你们是被抓进来的而已!”原来,这家赌场干着不少非法玩意,其中包括把那些欠巨款不还的,或是得罪了他们的人抓起来,至于用来干什么就难说了。不远处的地方确实还关着几个衣着不凡的人,甚至我认出来有个人好像就是某个常年混迹赌场的企业继承人。但不管怎么看我和大宝那几万块钱都称不上巨款吧?而且十万之内的欠款一般他们直接割我们器官就好了,也就是说,我们多半是得罪人了才被抓来。是谁呢?我苦苦思索,脑海中突然蹦出一个形象:那个中年男人。“怎么可能?”我笑自己,摇摇头转而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做。

chapter6.我坐在办公室,正在认真地思考人生。我是无论如何也没想到我的包会被那两个家伙以这种方式拿走。“笃笃笃”就在这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进来吧。”我端正坐起。“李局长,”来人说道,“那个东西……知道确切的地点了吗?”我点点头:“结合陈探员的情报,我们终于整理出那个物品最有可能的位置,并且已经指派另一名高级探员去协助完成任务。”“那就好,这次我们一定要把他的势力连根拔起!”来人很是激昂,我脸色却不太好。“李局长,你是想起了小李吗?”他似是注意到我的脸色变化,“他能把任务物品从那里带出来已经很不错了,你又何必……”“你走吧”我摆摆手,不让他说下去。“那我不打扰局长您了。”他识趣地退下了。

chapter7.不得不说这赌场真有钱,连这种用来关押别人的地方都是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现在大概是晚上,这是我根据我们早上来被打晕后已经吃了第二次饭猜出来的。我们正被领着去洗澡。是的,洗澡,这地方就是这么讲究。“王哥,你身材不错啊!”我打趣道,同时伸出手想去摸一把。“去你的!”王哥一把打掉我的手。“别那么小气嘛,摸摸又不会少块肉!”我伸手向前扑去,王哥却轻轻一转身避开。我收不住势,跌在地上滑出好几米,头撞到了墙上发出清脆的“咚”的一声。王哥见状立马朝我走来,蹲在我旁边,关切地……研究起那堵墙。“好疼啊,王哥你还是不是人,我撞墙上你去关心墙?”我不满地嚷道。“闭嘴。”王哥用手指在墙上到处敲,不多时确定了一块地方,拿手指抠了起来。“这是什么玩意儿……”我看着王哥撬开墙体后露出来的东西嘟囔道。

chapter8.我看着我辛辛苦苦撬开墙得到的东西,面部抽搐。“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会有人在墙壁后面放一只小黄鸭?”我捂住脸,不想看它。“可能……之前那个人特别有童心?”大宝试探道。“还可能是隐藏的彩蛋,找到的人能享受浴缸搓澡服务是不?”我白了大宝一眼,“算了,出去吧。”我把墙恢复成原样,站起身,走向门口就要开门出去。“王哥你衣服都不穿?我这样的是不怎么怕,你那样的要小心被……”大宝在后面拿着毛巾和衣服追上来。我这才反应过来,停住脚步,但还是不忘损大宝两句:“这赌场这么有钱,狱卒待遇也差不到哪里去,会看上我们这么饥渴?”我穿好衣服,一开门却看到了一团黑影……

Chapter9.我拿上我们的旧衣服,正要随着王哥走出去,却被一个铁塔般的大汉堵在了门口。“真巧啊,你也来洗澡?”我走上前,试图打个哈哈混过去,却被大汉伸手拦下。“我怎么可能和你们在一个地方洗澡,”大汉冷笑一声,“把旧衣服都放下来,统一送去销毁!”我暗道不好,我们现在穿的衣服是明显的囚服,若是不能穿自己的衣服那不管是想要逃出这里还是逃出之后都很麻烦。“大哥且慢,你先看一下这个。”王哥从旧衣服中抽出了一个东西,“或许这个能让你改变主意。”

Chapter10.“我不敢相信他就这么放我们走了”大宝继续拿着旧衣服,满脸不可置信,“王哥你说好的狱卒待遇很好没这么饥渴呢?”“可能他是个变态吧,恋物癖什么的”我撇撇嘴,“最主要的是他还真信了这是美女原味丝袜,要是他知道到底是什么人穿过,恐怕得直接吐出来。”“我也没这么差吧?”大宝不满地抗议。“要不你不化妆直接穿上丝袜在他面前试试?”我斜眼看着大宝。“我才不要再穿。”大宝一阵恶寒,显然也是被自己恶心到了。“可是王哥你怎么知道他会接受贿赂呢?”大宝继续问道。“我们附近的人穿着什么?”我抛出了一个听起来毫不相干的问题。大宝思索片刻,“没注意。”“没注意你想这么久。”我拍了一下大宝的后脑勺,“都是自己的衣服!这群人哪个穿着囚服了?所以那个销毁旧衣服只不过是句空话,甚至是瞎编的,目的只是从我们这里获得一定的好处。我们本来也没什么可给他的,谁知道刚好这是个变态,我注意到他一直盯着这丝袜,现在只是顺水推舟而已。”说话间我们又回到了自己原先待的地方。

Chapter11.“叮铃铃”我看着来电,一时不敢相信,思索片刻还是接通了电话。“李局啊,任务物品我拿到手了,赶紧安排人把我们接走吧”对面传来了一个女声,“喂喂,李局,回话啊,别是就这么抛弃我们吧,我花了好大功夫才贿赂了狱卒从他那里……””“你确定你拿到了目标物品?”我无心听下去,打断了小陈的话。“当然确认过标识啦,而且这东西还是在女生浴室发现的,我拿到那东西的过程中可是牺牲了自己的色相和金钱,这个等我回来一定要好好地补偿……”小陈絮絮叨叨,我心生厌烦,匆匆告诉她几个内线的联系暗号便挂了电话。“李局长……”坐在我对面的张司令开口道,“我知道小李没能完成任务还出了那种事对你影响很大,但请你还是以大局为重。小陈能拿到目标物品也是她的本事……”“本事个屁,她好像是从一个女生浴室的狱卒那弄来的,真不知道目标物品怎么落到一个狱卒手里的,什么鬼运气。”我沉下了脸,“张司令您先出去吧,我还有点事。”他看了看我,似乎还有什么话想说,但还是转身出门了。

Chapter12. 如果还是按照吃了几顿饭推算的话现在应该也过去好几天了,但也有可能少一点,毕竟不知道这里到底有没有早餐这个设定。“你就不会用洗了几次澡来推算吗?”王哥用着不知道从哪里找到的小石块在墙壁上划刻着。“你们两个,出来。”一个男声突兀地响起。我不禁心头一喜:“我们终于能出去了?”“能出去这里,只不过是被关到别的地方而已。”男声嘲讽的话语一下击破我的幻想。王哥在一旁皱起了眉头。我们被押送着向前走,一路嘈杂的不像话。“你们现在是在……联谊吗?为什么这么热闹?”我忍不住问道,然而我的话只能换来狱卒更有力的钳制,于是我还是闭上了嘴。“咔嚓”我扭头去看,却只能看到一个黑影进了一个房间。“那里是……”我小心翼翼地问道。“老板的办公室。”男人终于是回答了。“你们赌场老板还喜欢住地下?”我一时嘴快,又把心中所想说了出来。男人突地停住脚步,转过身盯着我:“那是我们地下场的老板。不该问的东西不要问太多。”纵使心中还有许多疑惑,我只能点头如捣米。旁边的王哥也收回注视的目光,点起头来。

Chapter13.我看着烦人的来电,又看了看对面的人,还是决定又一次挂掉,但没过一会儿,电话又执着地响起。“怎么了,为什么不接?”那人并没有因此失去耐心,反而好奇地问我。“下级的电话而已,还是大事要紧。”我刚准备第不知道多少次挂掉电话,却被叫住,“既然下级打来,那听听也无妨嘛,也免得他们再打给别的上级,反而阻碍了我们的事。”他依然笑脸盈盈。我接通了电话。“李局,现在是怎么回事,不仅没有人接应我们出去,而且我查探到任务物品还落入了不该落入的人手里!”一个女声愤怒地从电话传出。“不愧是鸽王,连这都能查探到。但是他正是我们计划中重要的一环,你不用担心,做好本分就行。出去的事情你也不用担心,很快就会有机会的。”我挂掉电话,又看看对面的人。“你做的很棒,这个赌场的势力倒台之后,你一定会记大功的,李局长”他露出了赞许的微笑,“那我们继续商量下一步计划吧。”

Chapter14. 我们被带到的是一个更大更宽敞的地方。但相应的,这里已经有很多人了。我们这一群人待在这里,却不知道能做什么,只能三五成群地聊天。“我们已经被抓过来快半个月了,你们呢?”坐在我们旁边的一个女生问道。“我们好像刚被抓来没几天。”大宝拨了拨头发,“话说你们是因为什么被抓进来的?”“都是差不多的原因吧,可能是用来威胁我们父母。”另一个女生回答。“威胁父母?说起来我们聊了这么久,你们叫什么名字呀?”大宝好奇地追问,我却来不及制止。这种环境下让人暴露自己身份真的好吗?出乎我的意料,她们并没有对这种问题有什么抵触。“我叫陈晓丽”“我姓葛,葛舞昂”

Chapter15.我不由得一惊,没想到我随便一问就问到了这对有名的姐妹花。陈氏家族和葛氏家族从祖上那一辈开始世代结谊,一男一女则结姻,两男拜作兄弟,两女结为金莲。这一代的两个继承人陈晓丽和葛舞昂本就是有名的才女,两人若是继承企业正式合作更是前途无量,难道这个赌场的老板正是看中了她们的价值,打算用以威胁两大企业?“前几天的时候,那个地下场的负责人还跟我讨论过合作的事,但我们说自己还没能继承企业,没有权力,他就好像忘了我们一样不管了。”大概是看出了我们心中所想,葛舞昂自己说道。“说起来那个负责人竟然把小黄鸭放在桌子上,不知道在想什么。”陈晓丽说道。小黄鸭?难道就是我们在浴室发现的那个?我们明明把它交给了狱卒,为什么会出现在地下场老板的桌上?我震惊地看向王哥。

Chapter16.我正想说些什么,旁边的人群突然一阵骚动。“怎么了?发生什么了?”大宝拉住一个匆匆跑过的人。“门开了你没看到吗,别拦着我!”那人迅速挣脱开来,头也不回地往前继续走。我朝着他走的方向看去,门口大开,守门的人不知所踪。“我们也快走!”葛舞昂拉着陈晓丽走向门口,我和大宝也迅速跟上。我们拼命往前挤,终于走出了门口。黑压压的一群人往同一个方向跑,想必那里就是地下场的出入口,只是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我们往这边走。”我拉着大宝往之前押送过来的那条路跑。“王哥我们为什么要来这边……咦那是晓丽她们吗?”大宝发现了前面的两人,试图叫住,但两人并没有回应,而是开门进了一个房间。那是地下场负责人的办公室。

Chapter17.门没有锁,所以门外的人可以直接进来。“你们来了。”我点下确认键,向站在门口的两人说道。“你为什么要干这种事情!”陈晓丽愤怒地冲向前,却被房内保镖抓住拦下。“当然是……为了铲除赌场势力。”我微笑道。“国家安全局李志明局长,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你在跟这个赌场的地下场的主人合作!你这叫铲除赌场势力吗?”葛舞昂站在原地,没有像陈晓丽一样鲁莽。“我们确实要把赌场势力铲除掉”我旁边的人,也就是赌场地下场的主人这才转过身来面对她们,“只不过我还要建立自己的势力而已。赌场明面上的势力太大了,大到他们已经完全不用在乎我这地下场,我辛辛苦苦地把你们抓来或利诱或威胁帮赌场做了这么多的事,但他们最近竟然商议着要换掉我,觉得我掌握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我就干脆把我掌握的东西直接放出来,让他们看看到底是谁要换掉谁。”葛舞昂紧抿嘴唇,突然又问:“那和李局长你有什么关系?”“铲除赌场势力本就是大功一件,更何况……”我突然察觉到不对,猛地看向一个方向,“是谁!”

Chapter18.那当然是我和王哥。“李局,你那‘何况’后面跟的,应该是要帮小李完成任务,证明他为这个任务做出了贡献的吧。”王哥施施然走进门,我紧随在后。“鸽王,又是你,还有陈大宝,你们两个为什么总能打乱我的计划?”李局长咬牙切齿地说道。“请叫我王哥,这就是我的名字,不要老叫我代号。说起来,李局,大宝化妆之后美不?虽然她本身是丑了点,但东方邪术之化妆可是她最擅长的,估计你也没认出她来,才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我们抢走你的包,除了必要的任务资料外,还有一些有趣的东西。”王哥扬了扬手里的几张纸,里面记载的东西包括有李探员从赌场秘密潜入取得了他们犯罪的资料,资料用U盘装载,而U盘做成了一只小黄鸭的形状并藏在了某个地方等等。我之前联系李局把小黄鸭交给了他说的“内线”,却不曾想是这种内线,直接把资料交给了地下场老板。王哥之前路过他办公室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小黄鸭,并打给李局,得到的回复却是叫她做好本分就行,于是她当时就知(道不对了。这些是她来的路上才告诉我的。“说起来,李局,你应该也不确定资料就在这里,把我们安排进来这里只不过是想关住我们吧?”我说道,“我都说了好多遍,小李当时就是执行任务的最佳人选,发生那种意外谁都不想的。”“你闭嘴!”李局长拍案而起,“要不是你们推荐,我儿子哪里会代替你们这个任务,又怎么会因为这个任务失败而被赌场报复杀死!现在你们还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真的发现了资料,到时功劳算起来全是你们的!那我儿子呢?白牺牲了?”

Chapter19.“李探员当然不会白白牺牲,他只会因为有你这种父亲蒙羞。”门外又走进来一人,剑眉星目,正是我们国家安全总局负责人张司令,“王探员早已告知我们所有事情,你的计划注定进行不下去了”李局长一惊,看向电脑。“不用看了,这附近的网早就被我们封锁,你设想的自己担任把各继承人救出来的恩人是不可能的了,现在没有家族会报答你,更何况他们知道了到底是谁囚禁了他们的继承人之后,”张司令看看陈晓丽和葛舞昂,“你们两个谁也逃不掉,还不如束手就擒”张司令仿佛会读心术,直接说出了李局长的想法,但李局长多半是听不见了,这会儿已经瘫倒在地。“王探员,陈探员,”张司令转过来面向我们,“这次是你们立功了,你们有什么想要的奖励吗?”我笑了笑,道:“可以给笔钱让我们去拉斯维加斯放个假吗?我可不想再故意输的只剩内衣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灯光的映衬下,你那布满皱纹的双手毫无遗漏地展现在我的眼前,那深深地刺入了我的心。 回忆像潮水般涌来。...
    花落幽然阅读 467评论 2 6
  • 如果还有明天,你偶尔是否还会想起我? 茫茫人海,相遇是那么的不易。曾经的我们,一起踏马路,彼此说好要一起走过未来的...
    firework王艳阅读 447评论 0 1
  • 当女人靠边的时候,就是男人闪光的时候, 方清雪被送到小仙界修炼,就意味着方寒准备独自解决一些问题了。 神通境界十重...
    林少含阅读 230评论 0 0
  • 一路上的美丽是让我们尽收眼底,在这样的环境当中什么不好的情绪全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因为在这里不仅使人放松心情,还可...
    Kamier_xt阅读 23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