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十四章 海上惊魂记(三)

徐惊风在听完颜如玉的话后,一拍大腿,决定和他合作,建立统一战线,虽然警匪不是一家,但是在共同抗击外国侵略者面前,国共两党都能合作,何况他徐惊风和颜如玉?

叶君兰一万个不同意:“他和我们合作,这适合么?他可是黑帮!”

洛浩然:“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叶君兰:“他可是黑帮!”

吴驲杰:“龙和会在香港的势力不容小觑!”

叶君兰:“他可是黑帮!”

洛浩然:“颜帮主的加入能让我们如虎添翼!”

叶君兰:“他可是黑帮!”

吴驲杰:“……你能换一句么?”

叶君兰想了下,说:“他是经营非法生意的!”

徐惊风:“好了,我来说两句吧!”

叶君兰眉开眼笑。

徐惊风:“这里是公海!”

颜如玉大跨步上前:“合作愉快!”

叶君兰:“……”

洛浩然摸摸下巴:“这句话简直可以列入十大警世恒言啊!让我记下来!”

这时,许佳佳小朋友举手发言。

叶君兰又眉开眼笑:“你们看,小佳有不同意见——小佳,你说。”

许佳佳:“我要吃龟!头!”

叶君兰:“……”

众人:“……”

颜如玉的俊脸微微有些扭曲,他在想,他是不是听错了:“……那是什么?”

叶君兰抢先回答:“那是我们这次的行动代号!”

……

基于颜如玉的加入,众人得到了更新的情报,在排除其他可能性后,大家一致认为两方人马的接头地点是在晚宴。

徐惊风问颜如玉:“你有得到这次接头双方具体身份详细的信息么?”

颜如玉:“没有。”他想了想问,“你们有得到消息提到他们的具体交易内容么?”

徐惊风:“……”

吴驲杰看了看两人:“我擦,你们这些香港的地头蛇都没得到任何消息,这个任务是有多神秘啊?”

叶君兰撇撇嘴:“我严重怀疑这是个阴谋——简单点来说,有人给我们下了套。”

徐惊风和颜如玉对视一眼,看向叶君兰:“……谁?”

叶君兰:“云月蕾和蒋馨蕊这两个家伙,她们两个一向见不得我们清闲!”

颜如玉:“……”他就不该问的,他就不该期望于从叶君兰口中听到什么有建设性的意见的。

徐惊风无奈的扶额:“那她们两个也真是无聊到一定地步了,搞这么大的排场!能不能说点正经的?”

洛浩然摸了摸下巴,一脸的若有所思:“说到正经的,昨天晚上大半夜的,郑羽宏打我电话……

徐惊风和颜如玉又对视一眼,看向洛浩然:“是不是有什么最新情报?”

洛浩然边想边说:“……嗯……他问我,哪有老虎看,真是脑子进水了!”

徐惊风和颜如玉:“……”他们不该问的,真的,不该问的,是他们两个脑子进水了,竟然会觉得碧海蓝天的人脑子正常。

吴驲杰下意识的重复:“……哪有老虎看?”

洛浩然用看白痴的眼光看着他:“废话!当然是动物园啦!你脑子也进水了么?”

吴驲杰:“……”

叶君兰:“……请问这件事情的重点在哪里?”

许佳佳:“重点在于郑羽宏、吴驲杰都脑子进水了!”

“好了,让脑子不进水的我,给大家说下我们的计划A吧。”颜如玉道,“今天的晚宴,邀请到了国际知名魔术师彼得大卫,综合我们得到的情报和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肯定会在大卫表演魔术的时候接头,因为今天的晚宴是会员制的,必须要有邀请函才能进入。”

叶君兰:“那简单,我联系郑羽宏,让他给我们伪造邀请函。”

颜如玉:“没用的,他们的邀请函我们都不知道长得什么样子,现在这个时间点,根本来不及。”

洛浩然:“那还不简单,我们冲进这个大卫的房间,打昏他,用他的名义给你们发邀请函,然后再冒充大卫。这样,我们既能控制全场,又能混入晚宴——哈哈哈,我就是个天才,哈哈哈,不要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哥,哥知道,我这种天才的存在对你们这些平凡人来说,就是一记重重的耳光——额……你们那是什么眼神?”

吴驲杰:“……没有没有……你说的太好了……我对你无比的仰慕,这个任务非你不可了!”

洛浩然:“!!!为什么是我?”

吴驲杰:“因为只有你曾是神父,现在是碧海蓝天保全部督导。更曾经受碧海蓝天委托,主持了一场冠绝古今的婚礼,破坏了一场阴谋,阻止了一场罪恶悲剧的婚礼!”

洛浩然:“……这和这件事有什么直接关系么?”

许佳佳小朋友举起手来:“……因为你太帅了!我的好朋友说你和那个大卫很像哦!”

洛浩然眉开眼笑:“这个理由我接受!”

众人:“……”

洛浩然继续问许佳佳:“你的好朋友说我和大卫哪里很像?”

许佳佳:“大卫喜欢鸡!奸!你在泰国也一直在说鸡!奸!”

洛浩然:“……”

“咳咳!”颜如玉打断他们,“洛先生,这也是你能混进大卫房间的办法!”

洛浩然:“!!!”

颜如玉面无表情的说:“……这个大卫,喜欢男人……”

众人:“……”他们转头,用自求多福的眼神看向洛浩然。

吴驲杰拍拍洛浩然的肩膀,一脸同情:“放心,我会帮你的……为你提供战术指导!”

洛浩然:“……”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

演出开始前,洛浩然通过守卫的盘查,到了大卫的房间里。

“亲爱的,你终于来了!”大卫盯着洛浩然全身上下看了一遍,“啧啧……主办方真是照顾我……”

洛浩然:“把裤子脱了!”

大卫明显一愣,随即笑的花枝乱颤:“你猴急什么……”

洛浩然:“你脱不脱?你不脱我来帮你脱!”

说完,他冲上去就开始扒大卫的裤子。

大卫销魂的叫着:“少年,你好给力哦……对,就那里……对!厄……”

一个“厄”后,大卫倒在地上……裤子被扒了下来,露出难以启齿的下半身。

洛浩然对着对讲机咆哮:“吴驲杰,要是让老子知道,你让老子点他屁股后面的那穴道才能让他昏倒24小时是在耍我的话,我就扒光了你,把你扔到海里去喂鱼——”

叶君兰压抑着笑声说:“这个大卫叫的还是很销魂的,再说,你也没什么损失……好了好了,你快点给我们发邀请函吧!”

洛浩然一脸悲愤的继续任务,这时,他在大卫的上半身口袋里面发现了一枚梅花状的戒指。

一个大男人,居然喜欢这种娘么的玩意,怪不得会被人鸡!奸!那!

洛浩然理所当然的把戒指据为己有。

晚宴后台,洛浩然表情扭曲的看着许佳佳。

吴驲杰:“浩然,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你根本不会魔术,如果不靠许佳佳的好朋友的话……额,你估计一上台就会被戳穿……”

洛浩然想杀人:“如果你一开始就告诉我真相,我是肯定不会答应这个计划的!”

吴驲杰:“所以我们没告诉你,怪只怪你根本没想到这一茬!”

“……”洛浩然,“颜如玉,徐惊风,有计划B么?”

对讲机中沉默半晌,是颜如玉冰冷的声音传来:“有,把你扔到海里去喂鱼。”

这尼玛是赤裸裸的威胁!!!

洛浩然看向吴驲杰:“你觉得和许佳佳的好朋友合作,顺利完成这个魔术的几率是多高?”

吴驲杰看着许佳佳身后飘出的某些“好朋友”,眨了眨眼,不住点头:“很高,非常高!”

“为什么这种晚宴上面,会有穿着小丑服的……夜礼服假面?”叶君兰有种被雷到的感觉,“还有装着假牙冒充吸血鬼的……天使!?”她看看身边的颜如玉,“这是个什么搭配?

颜如玉低头看了下两人的西装和晚礼服,再看看其他人的装扮,开口道:“我想,这应该是场化妆舞会——我们穿错衣服了!”

还没说完,只听“次啦——”几声,叶君兰将自己的裙摆、上衣的领口等处撕破,然后用手打乱头发,接着拿出粉饼,把本来就白皙的脸蛋涂的苍白吓人,最后选了一支红的滴血的口红涂满了嘴唇。

她扯开“血盆大口”,转头看向颜如玉:“是不是很像女鬼了?”

颜如玉霎时被叶君兰的“回眸一笑”惊呆了,心脏开始“砰砰”直跳。

(颜帅,你的审美真是异于常人啊!不过,这个世界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啊!)

徐惊风到达两人身边,看到的就是另外一付场景了——叶君兰一付刚刚经历过非人道残酷暴行的样子,衣衫不整,面色惨白,唇色绯红……而颜如玉衣衫完整,但是脸色异样的红润,双手紧握甚至有些颤抖……这就是一付逼良为娼,而且还成功了的典范啊!

徐惊风:“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颜如玉回过神来:“……没什么,你打探到什么了?”

徐惊风:“暂时还没有……不过有一点很奇怪!我刚刚注意了下,发现这里被允许入场的人,除了有邀请函的,还有一种……”

颜如玉:“……身上别了梅花胸针的!我也发现了!”

徐惊风:“只能说,我们的消息不错,这里是他们接头的地方,但是接头人在哪里呢?”

“魔术开始了!啊!浩然和小佳上台了!”叶君兰兴奋的说。

这次的魔术表演一共有三个环节,最精彩的压轴环节在最后——密室逃脱,大变活人!

徐惊风等人必须在最后一个魔术结束前完成任务。

这时,叶君兰的手机响了起来,她低头看了下消息,开心的说:“羽宏说有接头人的信息情况了,看!”

她将手机递给两人,手机上面赫然是一个男人的照片,他一身西装,胸口别着梅花胸针。

徐惊风:“太好了!我们终于有目标了!我们分开行动!”

在散开后,叶君兰有看了看照片,喃喃自语:“这个梅花胸针好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

而台上,魔术表演已经进入了最高潮,大变活人!

由于许佳佳和她好朋友的帮助,前面两个环节完成的非常顺利,最后一个环节,洛浩然将亲子进入黑箱子,把自己变消失,然后再出现!

叶君兰看了看舞台,眼睛突然扫过一个人影,那人影竟然就是照片上的人!

“发现目标发现目标!在舞台左侧!”叶君兰对着对讲机低声呼叫。

徐惊风的声音也从对讲机中传来:“我也发现目标,在阳台阳台……嫌疑人准备跳窗逃跑……”

叶君兰顿时一惊,她看向舞台左侧,那目标还好好的站在那里啊!!!

“徐惊风,你是不是看错了?目标明明在我的视线范围内啊!”叶君兰急急的说。

徐惊风:“……目标往购物街方向去了,重复一边,目标往购物街方向去了!”

叶君兰脑中百转千回,有点搞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怎么会出现两个目标?

这时,舞台左侧的目标开始往会场外移动。

叶君兰:“我这边的目标开始动了,我会盯紧他的!”

她回头看了一眼舞台,只见洛浩然已经进入了黑箱子。她转身跟随着目标往赌场而去。

目标慢慢的移动着,似乎没有发现被人跟踪,叶君兰回顾了下整个任务,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突然,一个强大的力道抓住了她的手臂,同时捂住了她的嘴,把她拖进了一边的角落。

叶君兰刚想给来人一记痛殴,就听见头上方传来颜如玉的声音:“是我!”

叶君兰拉下颜如玉的手,道:“你干什么?吓死我了!”

颜如玉:“你在想什么呢?那个人的手下刚刚差点发现你!”

叶君兰:“我在想这起任务,我总觉得不太对劲……怎么会有两个目标呢?”

话才说完,只听对讲机中吴驲杰的所在的晚宴会场,传来一阵哗然声!

接着是雷鸣般的掌声!

看来是洛浩然成功的把自己“变”不见了!

叶君兰:“阿杰,小佳,浩然,准备撤,我们发现目标了!”

对讲机中传来吴驲杰的抽气声:“洛浩然不见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