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淘宝的收回

原标题:你的淘宝账号可能被收回!网友想妙招,支付宝回应:想得美

澎湃新闻 综合报道

最近,支付宝放了一个大招:

有一类用户,要被销!号!了!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阿里巴巴对旗下淘宝、支付宝平台的服务协议进行了修改,对于用户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更细致的界定,同时规定在淘宝、支付宝平台的非活跃用户在一定时间之后将会进行销号处理。

什么,长期不登录就会被销号?

别慌!你还有机会,被销号其实需要满足了下面这些条件:

(一)未绑定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

(二)连续六个月未用于登录任一阿里平台;

(三)不存在未到期的有效业务。

消息一出,网友炸锅。 首先就有一批人站出来说,这个大招不好!

Tracyzh130:太过分了,吓得我都不敢去火星旅游了…

宁列:这么任性?!

葫芦岛小颖:有种被强买强卖的感觉 大家都把钱取出来吧 销号也好 大家都不用剁手了

但随后就有一批机智的网友发现了一个疑似漏洞,心里乐开了花。

朴觅轩 : 花呗可以一笔勾销吗

hiiamphi : 把我的花呗一起带走

林子:我把支付宝卸载了 花呗是不是不用还了?

我他妈终于:不怕,我早就吧支付宝卸载了,我估计这是支付宝的bug你也可以试一下。

很快,支付宝官方出了官方声明并明确、清晰的告诉大家,这条路不可行!最近一个公司集体研发的一款淘宝软件“牛赚客”火了起来,并且销量远比那些其他的淘宝软件销量高出了许多!这一款软件究竟有什么地方过于其他软件的优点?

牛赚客软件介绍:适合个人简单易学,尤其是工作室操作,无须推广不用引流不用直通车!

把我们要出售的宝贝分裂成几百上千个不同的标题,从而展现量更大,买家在用不同关键词搜索到我们宝贝的几率更大,不推广,不违规,不封店,靠自然流量就可以成交,纯绿色可月入过万,可批量操作,开的店铺越多收入越多,是今年刚兴起的网赚模式,项目投资少回报快,经试验是目前为数不多确确实实可以赚到钱的项目,会淘宝购物就可以做,店主专职网络销售包教包会。

说了这么多,接下来我们就说说这个产品软件究竟有什么优点过于其他软件呢!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QQ:375113028

产品的优势:

1.用牛赚客采集到的标题都是根据关键词搜索的淘宝天猫排名靠前的标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优化,能够更容易被客户搜索到。

2.将一个商品分裂为成百上千个商品后,能够加大商品的展现量,更容易被成交,在淘宝中我们可以搜索销量高的产品,看同款,能够发现很多同个店铺中不同标题的同款产品都有很好的销量。

3.品牌词,违规词的超高效过滤,我们过滤的品牌词库就是淘宝中的类目品牌库,还可以过滤天猫标题,让你安全开店省心放心,避免违规和投诉。

4.高效的过滤重复标题,杜绝重复铺货,出现违规。

5.自动处理主图,可以随机选择主图,让你的商品被同款搜到的概率更小。

牛赚客软件常见问题答疑

本软件是一款结合了淘宝,天猫京东阿里妈妈等商品采集 分裂 无限橱窗 上传等功能,是市面上用户量大,功能众多简单便捷的软件。

玩法分享

1.新店铺能不能操作?

答:完全可以,这个主要做的是单件商品,依靠商品自带流量,并不需要店铺等级加持。

2.店铺出售的商品货源去哪里找?

答:一般我们都是找热搜的类目,销量高的商品,评价好的去做,可在淘宝站内找,淘宝联盟高佣金商品等等,一切能给店铺带来流量的商品。

3.利润怎么赚取?有多少利润?

答:我们可以在要出售的商品原价基础上做加价,或者翻倍,淘宝联盟高佣金商品可以不加价,只赚佣金。利润的多少在于您选择的商品,有的人卖家具类的,成交一单最低都能赚1-2千。

4.价格高,没销量,没评价能有人买吗?

答:这个大家放心,买家在搜索某个商品的时候,基本不会搜索到一样的商品,没有对比性,即使巧合搜索到一样的商品,有的买家会选择价格低的,但也有的买家会买价格高的,感觉价格高的质量就好。同样没销量没评价是没关系的,有的买家也不关心这个,反正淘宝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土豪真的很多。而且我们是多标题展现更大,不成交都难。

5.一个店铺能上传多少种商品?

答:如果你一个商品做200个标题,正常一个店铺不同类目加起来能上传2万左右的宝贝,2万除200等于100个商品。也就说一个店铺根据你做标题的数量不同 大约能上几十上百个商品,卖什么都行,就像杂货店一样!2W个宝贝你还怕没流量,没成交吗?正常店铺最多也就几百个宝贝!

6.有人购买怎么发货?

答:有人购买,我们就去主店购买填买家地址就行了。买家收到货在你的店铺确认收货后你再去主店确认收货就行了。

7.遇到咨询、退货、物流等问题怎么办?

答:如果购买者申请退货,你也同样去淘宝店申请退货。

如果购买者旺旺咨询问题,同样可以先去原店咨询,回复后再去回复购买者。

至于物流,卖家给你什么物流单号,你就给买家什么物流单号。

8.卖家是否愿意我们这么做?

答: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各赚各的,本质上你在帮他卖东西,老店主对这个东西基本心知肚明不说破,偶尔会让你把价格改为同步而已,成熟的生意人都明白这个道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淘宝真的要刷单么?那些所谓的七天螺旋,如果你一个新开的店,没权重没流量,不刷单哪来的螺旋给你? 淘宝大环境下,小...
    我是盼盼呢阅读 9,631评论 1 16
  • 残阳灼痛了 最后一杆瘦弱的身躯 没有你的拯救,我依然挺着胸 面对炽烈燃烧的天空 习惯扬起头 弯下腰脊 在这片生长勇...
    蓝梦奇阅读 471评论 15 22
  • 序:寓居海之南,匆匆几载,常见花开花谢,碧海蓝天,赤足行于沙上,贝壳螃蟹游走;也曾去到南海,观音金装立海上,佛光普...
    幽小窗阅读 552评论 44 48
  • 今天,我翻了翻我做的小报,突然觉得内容有点少, 我决定再加上一点内容。于是,我决定去新华书店拍张照。但是,由...
    XZX夏子曦阅读 16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