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歌里都是你 Chapter 24

趁着薇薇做饭,辛忱开始认真看看这房子。果然是女生的家,房间装修清新淡雅。薇薇看到辛忱走来走去的参观屋子,心急的喊道“我妈说男生不能随便进女生房间的,你别看啦。”

“不行,我要多看看才能多了解你,不然怎么追你。”辛忱继续得意的参观房间。

辛忱看到电视柜上摆着送薇薇的小丸子手办,边看边笑着。旁边摆着几本法律书和笔记,夹着五颜六色的便签纸,想来薇薇这几个月为了项目组法律顾问的事情在家埋头啃书了很久,转头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薇薇,顿生心疼。辛忱收回目光的时候,瞥见了角落里放着的吉他包,好奇的问道,“你还会弹吉他?”

“大学时学的,好久没碰都快荒废了。”薇薇边弄着锅里的泡面边说着。

辛忱没再说什么。薇薇突然想到,早晨刚收进来晾干的贴身衣物都还扔在卧室床上没整理,要是被辛忱看到可就尴尬了,赶紧放下手头的活跑出来,刚到卧室门口就跟辛忱撞了个满怀,摔坐在地上。

“你跑啥?”辛忱边说边扶起薇薇。

“让你别进我房间呀,你都看到什么啦。”薇薇着急的问着。

只见辛忱微微脸红不说话,眼神飘忽不定的乱转,薇薇就觉得完了,该看的不该看的他应该都看到了。薇薇赶紧走到房间门口把门关了起来,尴尬的说了句“可以洗手吃饭了”后跑进了厨房。

辛忱在客厅坐了不一会儿,薇薇端出一小锅泡面。

“用心吃啊,你可是姐姐招待的第一位男客。”

“那我要争取成为常客。”

“我可不想天天做饭,会变黄脸婆的。”

“我可以做啊。”

“你竟然会做饭?”薇薇好奇。

“必须的,在国外那么多年我也是一代厨神了。”

“哎呦呦,看把你能的。”

“薇薇,以后有机会我带你去新西兰看看我生活过的地方吧。”

“好好好,你赶紧吃面吧,要凉了。”

薇薇看着辛忱吃了口面,又喝了口汤,迫不及待的凑近问道“怎么样?”

“嗯!”辛忱顿了一顿,摆出一副很享受的表情说道“有妻子的味道。”

“臭小子!”薇薇一伸手拍了辛忱的脑袋,“让你贫。”

“别老拍我头,男人头女人腰你不知道啊?”

“不知道啊...”薇薇刚说着,辛忱一手抱住薇薇的腰,一手托住薇薇的后颈,用身体把薇薇压倒在沙发上,眼眸深邃的看着薇薇,薇薇紧张的问“你...干嘛?”

辛忱抱住薇薇腰的手故意用力紧了紧,说道“让你知道什么是男人头女人腰。”

薇薇才明白,原来男人的头和女人的腰一样,轻易碰不得。

“好啦,我知道啦,我可以起来了吗?”薇薇想起身,辛忱却又压住她。

“你学费还没交呢。”

“什么学费?”

薇薇看到辛忱又是嘴角上扬一脸坏笑,突然低头温柔的贴上薇薇的嘴唇,开始用力吻着。薇薇被辛忱压着动弹不得,辛忱的手抚过薇薇的脸庞,向着后颈往后探寻着,突然手在颈后停住了。

“你头发呢?”辛忱才注意到薇薇剪了短发。

“剪啦。”

“为什么?”辛忱温柔的问道。

“剪掉过去剪掉回忆啊。”

“所以,我是有机会的咯?”辛忱像是看到希望似的两眼放光。

薇薇点了点头,马上辛忱的唇覆上来,唇瓣被用力吮吸着,辛忱双手用力的揉捏着薇薇的肌肤,像是要把薇薇整个人都揉进自己的身体,不再让薇薇离开。薇薇觉得全身像是被抽空了似的,软绵绵的,任由辛忱去侵袭去探寻。辛忱的席卷从嘴唇移到了颈间,轻柔的触感渐渐从肩头到后背再往下。薇薇觉得身前贴着一片热火和克制不住的激动,就在辛忱的手要解开薇薇衣服的时候,薇薇突然紧张的阻止了。辛忱也清醒过来,不敢再有动作。

“我们...是不是...太快了...”薇薇紧张的说着。

辛忱也觉得这样对薇薇来说不公平,温柔的看着薇薇,低头轻吻着薇薇额头,“傻丫头,我会等你的。”

薇薇相信辛忱喜欢自己,也觉察到自己的欢喜,幸福的伸手搂住辛忱的脖子。辛忱抱住薇薇,一手轻柔的扶着薇薇的头发,轻声在耳旁说着,“薇薇。”

“嗯?”

“可以为我把头发留长吗?”

“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可要娶我?”

“无需及腰,我愿为你铺满十里红妆!”

九点刚过,薇薇就开始催促辛忱回家。

“我晚上能不能住在这?”辛忱撒娇的说道。

“没戏!”薇薇态度坚决。

“我睡沙发就好。”

“No Way!”

“我绝不打扰你!”

“不行!”

“那我走了。”辛忱起身缓缓的离开,出门的时候薇薇叫住了辛忱,很快的在辛忱脸颊亲了一下,坏笑的摇摇手说,“Kiss Goodbye啊。”

辛忱回以依依不舍的拥抱,“明天上班我来接你。”

看着辛忱身影进了电梯,薇薇关上门,开心的像小鸟似的,边哼着歌边收拾,眼睛转眼看到了角落里的吉他。薇薇站在吉他面前看了许久,吉他是大学的时候成煜教她的,毕业后忙着工作就很少碰了,现在摆在角落琴包都落满灰了。薇薇还是怀念弹琴的时光的,虽然枯燥却能反反复复的练习音阶爬格子,那个认真又努力的自己让薇薇觉得很感动。想起成煜,现在算是和辛忱确定关系了,可是该怎么告诉成煜呢,他会怎么想呢?薇薇又陷入了沉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