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最美郭芙,29岁嫁百亿富豪,2次被豪门抛弃,今造型面目全非

​文 | 筱筱 编辑 | 小麦

说起《神雕侠侣》,尽管版本众多前后不下十版,但在广大观众的心目中,古乐天主演的95版《神雕侠侣》依旧无可取代。

这部剧之所以大受欢迎轰动一时,首先是对原著的还原度颇高,展现了金庸大师所描绘的那个“侠义江湖”。

其次选角非常成功,“姑姑”李若彤的清冷高贵,“郭襄”李绮红的俏丽可爱,李莫愁”雪梨的霸气外露,每一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傅明宪所饰演的“郭芙”,毋庸置疑是众多版本里的最佳,早已得到了无数金庸迷的公认。

她饰演的郭芙,性格刁蛮任性泼辣,却又不失敢爱敢恨善恶分明,虽然人设没有胞妹有观众缘,也是一个极为出彩的人物。

01

可以说,“郭芙”是傅明宪最深入人心的角色,而傅明宪的人生经历也和郭芙颇有些相似,父母的名号正如郭靖,黄蓉一般响当当,是真正的演艺圈名门大小姐。

她的父亲叫傅奇,是一位全能型学霸,20岁便从上海圣约翰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还是著名的演员兼导演。

母亲是红极一时的长城三公主之一的石慧,长城三公主的夏梦就是金庸先生的梦中情人,小龙女的原型。

15岁时,她化名为“孙慧”,偷偷去参加电影《开心鬼放暑假》的演员招募。

没想到,被导演看中,顺利出演“宝珍”一角。

此时的她,圆圆的脸,肉肉的鼻头,满脸的胶原蛋白十分可爱。

虽然,凭借这一角顺利出道,但考虑年龄尚小,学业未完,傅明宪便决定放弃娱乐圈,继续深造。

直到1994年,她完成学业,回到了香港娱乐圈发展。

因为心中有未完成的演员梦,所以靠父亲的关系下,一通电话便签约了TVB。

第一部剧便是和李克勤,宣萱合作的《黄飞鸿系列之铁胆梁宽》,她在里面饰演俏皮的叶宝儿。

这部剧让她崭露头角,在当时还被称为“翁美玲的接班人”。如此看来,傅明宪不仅仅是外貌出众,演技也不错哦!

很快,她的事业迎来了高峰期。

1995年,她参演的《神雕侠侣》中的郭芙广受大众称赞,一颦一笑皆动人心扉,相信“最美郭芙”也就是如此模样吧!

接下来,她的演艺之路也是顺风顺水。

《小李飞刀》中的林仙儿,《河东狮吼》中的卢小蝶,《醉打金枝》里的花雕,《皇家反千组》里的家宝......

每一个都楚楚动人、娇俏可爱。

虽然事业很顺遂,但她的感情生活却一波三折。

02

在拍摄《黄飞鸿系列之铁胆梁宽》时,傅明宪认识了男艺人梁荣忠,两人谈起了恋爱。

然而,梁荣忠却是个花花公子,渣男属性难以改变,恋爱期间沾花惹草,多次被拍到和诸多女星暧昧缠绵。

傅明宪的第二段恋情,便是她饱受争议的开端。

身价不菲的傅明宪,很受名流们的喜爱,于是在各种聚会中,她结识了不少的“好友”。

也因此,遇到了大她11岁的富豪老公——叶剑波。

据说,身价百亿的叶剑波对傅明宪一见钟情,之后便展开一系列的“追妻行动”,一掷千金也只为博得美人笑。

叶剑波比傅明宪大11岁,两人最初靠电话联系,相识数月后,叶剑波将自己离婚有儿子的事情圈盘托出,告知傅明宪。

这样的叶剑波让她觉得很有诚意,两人关系突飞猛进,交往半年便举行了婚礼。

婚后,处于事业巅峰的傅明宪就告别了娱乐圈,过起了阔太的生活。

傅明宪喜欢时装,每月的服装费用就高达30万;喜欢收藏古董,每年的古董收藏费用约为300万;就连傅明宪的狗狗,每月也有10几万的保养费。

为了不跟人撞衫,还专门花10万订制裙子,却只穿一次;10几万一只的包包满柜子都是......

然而,这些开销对于财大气粗、百亿身价的叶剑波来说,也不算夸张。

本以为傅明宪可以一直过着这种骄纵奢靡的生活,然而2006年7月,海域集团被踢爆8.42亿元的账目资金“不翼而飞”。

此后叶剑波一直盛传“隐形”内地,被香港警方通缉。

就在扑朔迷离的海域事件悬而未决之时,2007年9月17日,“消失”14个月的叶剑波被警方带走了。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跌下神坛的叶剑波声称不想连累妻子,于是次年两人便离婚了。

虽然不知他们离婚的真正原因如何,但能看出来,恢复单身的傅明宪并没有收敛,反而放开了自己。

整天流连于夜店之中,与各色男人周旋,过起了荒淫无度的生活。

名门千金一时之间变成浪荡阔太,一个晚上和两个男的约会,绯闻男友数不胜数。

本以为她这一生,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爱情的苦她还得再吃一次。

谁让她遇到了庄氏集团的太子庄家彬呢!

两人相识于夜店,傅明宪比他大11岁,长得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而此时的傅明宪身上独有的成熟,吸引了这个年纪轻轻的小伙子。

本以为两人是逢场作戏,然而两人却维持了9年的恋爱关系。

可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可以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这意外便是男方父亲的反对,他不同意自己的儿子与曾经结过婚、年纪大的傅明宪结婚。

后来的他,甚至以极其强硬的方式拆散两人,终于两人还是分手了。

相恋9年,还是没能有好的结果,这结局真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九年的时光,倾心一人,却还是被剪了红线,真是太可惜了!

两度豪门梦碎,对她的打击有多大不言自明,聪明的人通过时间来慢慢遗忘,而她却通过整容来走出情伤。

曾经美艳的脸也变化颇大,双眼皮变深,卧蚕宽大,下巴诡异,网友再次看到她也表示:总有点“蛇精脸”的感觉。

娱乐圈有太多女明星为了保持所谓的“童颜”,在脸上狠狠动刀停不下来,殊不知适得其反追悔莫及,不仅没有变美还丢掉了往日的特色。

只想说从容淡定优雅老去不好吗?至少在观众的心里,你永远是最美好的样子。

如今50岁的傅明宪,身材走样,容貌不再,一手好牌却被她打得稀巴烂,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