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再创业】“王牌红烧肉”2年纳斯达克 IPO成功

王石收到了两份“独立宣言”。

一份来自王的女人——田小姐,

一份来王的昔日伙伴——华润。

王石曾说,

我的成功是别人不再需要我。

这一次,如你所愿。

王的世界里,

除了登山、求学、赛艇、泡妞...

还有“笨笨红烧肉”。

于是...

王石:万科集团创始人、前董事会主席、王牌红烧肉创始人兼CEO

【王牌红烧肉的IPO之路】

世上有两种红烧肉:

王牌红烧肉 和其他红烧肉。

挨过饿的人吃红绕肉,跟没挨过饿的人吃红绕肉的滋味不一样。

你猜对了,这是一块情怀红烧肉!

离开万科后,老王失落过。

好在王的女人给了他“风雨同舟”般的温暖。一起重拾“笨笨红烧肉”的记忆。

一块情怀红烧肉

做一块令人超乎想象红烧肉,除了甄选上乘食材和香料之外当然还有老王历时78天潜心专研的秘制工艺。所有的一切只为给您呈现一块超越期待的王牌红烧肉。

➤食材

甄选广西百色野生黑猪肉,养足180天,150斤以内体重,取肋排下上等五花肉。

➤香料

远赴印度尼西亚挑选了18味纯甄香料。

➤工艺

1厘米切块、大火6分钟、文火68分钟...

➤餐具

贡级鸡翅木筷、景德镇定制碗碟(用餐后可带走)

➤餐前小食

黑松露奶油蘑菇汤、王牌草果茶

➤主食

泰国香米、蟹田糙米、日本月光稻

➤餐后甜品

提拉米苏和法式焦糖布丁

看着菜单就超越您对红烧肉的所有想象...

这一次,请大口吃肉

王牌红烧肉开业前没有话题怎么能一炮而红?

开业前6天一则微博话题#在这毫无食品安全可言的时代,还能放心大口的吃一块红烧肉吗?#王牌说法倒计时6天...

王石微博转发话题,随机引发各大自媒体转载热评。各大品牌话题跟风,一个话题引发全网。

最后一天白岩松主持王牌红烧肉开业活动:#老王告诉您:这一次,请大口吃肉#话题完美收官。

开业活动现场,娱乐圈、科技圈、媒体圈、互联网圈等各界大咖云集,堪比奥斯卡。成功登上各大头条。

王的女人请你免费吃肉

紧跟着开业话题,王的女人---田朴珺小姐微博发出一条:你是我永远的红烧肉,我(王的女人)为王牌红烧肉代言。转发此微博艾特10人,999份王牌红烧肉免费吃。

24小时转发过10万,评论过1000万,微博话题互动过10亿。999位各路粉丝吃红烧肉纷纷晒到社交媒体,再一次将王牌红烧肉推上头条。

王牌红烧肉的连锁之路

一线大城市直营店成熟之后,老王考虑着对外扩张的思路。用什么方式既快又好呢?

众筹,一定是不二之选。

在众筹平台发起合伙人招募活动,只要9999元就可成为王牌红烧肉城市独家门店合伙人(9999元1股,每人最多10股)。

合伙人享有相应门店分红的权利及王牌红烧肉任一门店终身6折的VIP待遇。每个城市只设一家门店,王石绝对拥有控制权(真不想在同一个地方再摔一次)。

门店众筹发出之后仅仅48小时就创造了1.98亿元的世界众筹最高纪录(前无古人 后无来者)。初次众筹完成后半年之内即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完成门店布局。

从第一个店开业到100店完成,仅用9个月。老王创造了中国餐饮界的奇迹。

最受欢迎的餐饮品牌

王牌红烧肉除了在产品上做足情怀还在日常经营中做足了情怀文章。

从开业初期推出的“锤子手机用户初次消费尽享5折优惠”的情怀活动到,发起全国性“健康红烧肉大晒”只要晒出你的红烧肉吃相就有机会获得纪念版版的“柳橙”和“潘苹果”(老友们真是鼎力相助啊)。

随着知名度的提升,食客经常门庭若市。老王为了提升食客体验为其提供免费的美甲和按摩服务,在每个门店设置有乐视VR体验区(田小姐是乐视合伙人),等候时可以体验虚拟现实的世界。用户等待后还大赞其体验。

老王在田小姐的提议下,在每个桌子上面设置有二维码。用户扫码之后可以看到之前在这个桌子上面吃过东西的历史人群以及他们点过什么菜品。

经过申请同意后还能与之前的食客互动交流。无意间做成了世界最大的餐饮互动社群,老王又一次改变了世界。

朋友圈流传着一句话:

在王牌红烧肉,吃的是一种生活体验。

直播我的红烧肉

眼看着直播和网红越来越好,老王寻思着王牌红烧肉的有一个计划。

经过周密计划,老王推出:邀请100位明星走进王牌红烧肉,和食客们共同进餐。说出你心中的明星,你就有可能和她(他)共进美食(全程直播)。

在社交媒体及全国100个门店同时接受报名。

经过72小时报名评选,老王找了男女各50个明星在全国100个城市同时直播吃王牌红烧肉。瞬间引爆了,甚至将这个直播平台的估值提高了3倍。

老王可真是宝刀未老哈~

神秘人物的投资

正当王牌红烧肉在国内市场风光无限时,已经成功吸引着大洋彼岸一个人的注意。他是个吃货,也是老王在哈佛大学的校友,他最为人熟知的身份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早在2016年奥巴马就表示,卸任之后会做一个投资人。他先后投资成功了很多科技企业,这一次为什么会关注王牌红烧肉呢?

奥巴马除看到资本的回报之外,他还爱好中国美食,尤其是红烧肉。后经同为哈佛大学校友和著名投资人李开复(王石老友)的引荐而投资了王牌红烧肉。

这也为王牌红烧肉的纳斯达克IPO插上了翅膀。

老王成功登上纳斯达克

在奥巴马投资王牌红烧肉之后的半个月,老王就在美国开了3家分店。大有分分钟铺满美国的意思。

王牌红烧肉在硅谷的门店甚至成为硅谷科技、互联网企业制定的餐饮服务商,食客们吃的是美食,看中的是未来。马斯克吃完之后很快成为王牌红烧肉的投资人。

从此,特斯拉和红烧肉更配哦。成为一个互联网或者科技大佬的标配。

2018年,6月20日。王牌红烧肉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WAP”。

老王携手王的女人---田小姐一起敲响上市之钟。

王牌红烧肉登陆纳斯达克的2个月后。

8月20号,王石微博发出:我的成功是别人不再需要我。

外界媒体及社交平台上即可议论纷纷,王牌红烧肉的粉丝们纷纷留言。

第二天,老王微博发出: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和一张双人牵手在沙滩的影子图片......

故事,还没有结束。老王的传奇还在继续... ...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在巧合~】

关于老王,你还有想说的~

那在评论里告诉我吧

本文由“好叔叔驾道“独家赞助

「本文系高斯原创,转发务必注明出处」

【高斯观点】

这是最坏的时代。

万物互联,充满危机!

这是最好的时代。

跨界变革,开拓未来!

高斯---传递最具情怀的互联网盛宴


我们推送精华互联网+干货,

为您呈现丰富的互联网饕鶗盛宴

建议你持续关注“高斯”推荐给你的朋友吧!

欢迎各路大神勾搭,请注明工作背景哦 。

合作请联系小编微信号“shyou825”

如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最近常说,这个时代再也不会有新的老字号出现了。一切事物好像都有个时限,比如一个话题,一幅音乐,或者一段感情。一旦...
    PCAT_阅读 456评论 0 1
  • 这是矜持365天写作计划第20天的内容 一场突如其来的病,突然让我明白了许多。在别人都陆陆续续启程回校的日子里,只...
    春天在碗里阅读 486评论 16 2
  • 这周阅读了批判思维的几段内容,最吸引我的,应该就是如何有一个高效的讨论。文章中写到,在一场讨论中,有的人是属于喜欢...
    Dawn_乾琳阅读 203评论 0 1
  • 今夜有酒 有知己 有委屈 有思念 我们说好 全都在酒里,干 转瞬间 又是一年 苦过 累过 委屈过 全都在这酒里,干...
    亦为清心阅读 267评论 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