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应该如何笑—会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很多时候我发现自己不会笑,有的人开心的时候笑,不开心的时候也笑。有的人笑起来真美。可以让平庸的脸显出丰富多彩。它是比任何化妆品都有效的工具。一个人能用笑来面对生活,运气都不会太差。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变成一个爱笑的天使

一、基本注意的几点

1、眼睛要弯起来

2、尽量露出八颗牙齿

3、要发自内心的笑,笑开一点,哪怕你并不想笑,你一旦放开笑就比较自然了,想着点自己觉得幸福的事的事情(想方设法稳步地提高生活质量能够让人的幸福感爆棚)

据说空乘专业需要咬着筷子,练习笑容,可以尝试练习


1

二、从心理层面理解

由内而外的表示友好,最有亲和力。首先要接纳和喜欢自己。因为假笑可以看出来的,假笑时眼角不会皱,你可以观察看看,心理学上有人做过实验的。

还有面部缺少亲和力,有可能是原生家庭里不鼓励表达情感,所以未习得有亲和力的笑容方式。总之,个人建议从爱自己做起,你的前身都会散发亲和力。

其实,关键还是养心,如何成为一个优雅而美丽的女人是我们一生必修的课程。

爱自己,有很多需要养成的小习惯

1、作息规律

2、坚持每天阅读

3、坚持每天保养皮肤

4、有自己的坚持的兴趣爱好,比如游泳,打羽毛球,画画,书法

5、定期运动

6、住处和外表一样干净整洁

7、每天吃饭注意营养搭配,比如一天一个水果,一杯五谷粥,只喝温白水

8、穿衣有自己的风格,衣服有质感,配饰不浮夸,细节值得观察,发质要好,化自然的妆,穿有质感的衣服,香水的味道让人舒服

9、与人相处可以自己娱乐别人

10、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聊起来容光焕发

三、找到适合自己的微笑

嘴唇厚的女生适合大笑,并且只露上嘴唇最美。代表人物高圆圆


2

四、微笑的力量

在澳大利亚悉尼港东部,有一处临海悬崖,它高耸入云,如一只巨大的手掌直伸进海的上空。站在悬崖上,遥望茫茫碧海,海浪拍打岩石的声响以及海鸥欢快的歌唱,在野花发出的幽香里酝酿。然而,谁能想到,就是这么一处风景旖旎的地方,也成了跳海自杀者的“绝佳选择”。自19世纪以来,每年大约有50人选择在这里结束生命,平均每周就发生一起自杀事件。这里成了名副其实的“自杀崖”。

又是一个早晨,天刚蒙蒙亮,一个中年男子步履蹒跚地向悬崖走去。他走走停停,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就要到悬崖了,他的脚步明显慢了下来,抬头望望天空,然后从兜里掏出一支烟,坐下来点着。不一会儿,他的身边已经有了一堆烟蒂。又不知过了多少时候,他掐灭了烟头,站了起来,眼睛迷离地向悬崖边走去……

“你为什么不过来喝杯茶呢?”突然,一个柔和声音从身后传来,如一只温柔的小手拉住了他。他回过头,看到一张和善的脸正温柔地对着他笑,这张笑脸像娇艳的花朵,更像初春的朝阳。他忽然感到一股从未有过的暖流瞬间溢满全身,紧接着,这股暖流又从他的眼里夺眶而出。他迅速地扭转身,跑过去紧紧拥抱住那位给了他一个微笑的男人。

拥有这张笑脸的人名叫唐·里奇,只是一名普通的人寿保险推销员,家就在“自杀崖”附近。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并不是偶然,因为每天早晨里奇起床后第一件事是到位于二层的卧室窗前观察“自杀崖”。如果发现有人失魂落魄地站在距离悬崖非常近的地方时,他就会冲过去,然后给对方一个温柔的笑脸。

就这样,里奇在这里一直守望了50多年,至少把160条生命从死亡线上拉回,成了人们眼里的“守护天使”。他说这50年来,几乎每一天都是在快乐和幸福中度过,尤其是看到有人因他的微笑而留住了生命,更是感到自己的生命是多么充实和美好。前不久,伍拉勒地区议会授予了80多岁的里奇夫妇“2010年度公民”奖。

对于自杀者,里奇从不试图给对方提供忠告、建议或窥探什么,只是给他们一个温暖的微笑,问对方是否愿意聊聊,邀请他们到家里喝杯茶,聆听他们的倾诉。而心理学家分析,这样的做法是最有效的,因为一些人试图自杀是因为难以忍受痛苦,包括身体或精神疾病,一个温柔的笑脸往往能让对方感觉到来自于这个世界的温暖,能够让他忘记眼前的痛苦,唤起他们对生活、对生命的珍爱

五、最美的笑

最美的笑来自灵魂的丰盈与美好。也许上面的,你都做不到,或者只能做到一些,但是,我认为一个人,不论男女,一定要有灵魂,灵魂就是你面对苦难的人生和挣扎时那颗不屈的心灵和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并且把它发展成你的事业,就可以超越这平凡的人生。让生命展现最美好的丰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