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红裙子的疯姿娘

镇上来了个姑娘,长相眉目清秀,身材瘦瘦小小,不高不胖,活脱脱一美人胚子。

遗憾,她是个疯子。

(一)

镇上的人都管这疯了的姑娘叫做红袜子。

据说,这疯姑娘刚踏进镇上的时候身上穿着条大红色的裙子,旁人问她叫什么名字,家住哪,她都一问三不知,嘴里只道念叨着“娃子”,“娃子”的。有好心人见她全身脏兮兮,便想着给她换身干净的衣服,岂料她非但不领情,反将那好心人给大咬了一口。

之后镇上有人管她叫做红娃子,而一些较调皮小孩在路上见到红娃子,经常性以娃字的谐音管她叫红袜子,这么一红袜子红袜子的叫着,叫着叫着红娃子就让人叫成了红袜子。

红袜子是个疯子,她的行为举止倒也不像是个疯了的人。

红袜子为人随和,不管是见谁都乐呵呵的笑,又特别爱美,见到有镜子的地方总会停下来梳理头发,擦拭满脸灰尘的脸颊。

有一次红袜子走到河边,河边的大妈见到红袜子便是调侃道:“红袜子来嘞,这里有好镜子给你照美美嘞。”

红袜子听到“美美”二字,便是丝毫犹豫都没有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

河边漂浮着大面积的泡沫,沉浮着衣服的颜色,一蓝一红一绿一黄。红袜子低头瞧向河底,看不清自己的容貌在河边模样,却瞧着了石块上青苔,站起身蹙眉摇头道:“不美,不美,不美。”

大妈们听了后,你看我我看你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红袜子一愣一愣,不明就里挠了挠头发也跟着乐呵呵笑了起来,却不知自己脚后根尚未站稳,不知是踩到什么,扑通一声整个人倾身落入了河水中。

见是她落水时极其狼狈的样子,大妈们又是好一阵捧腹大笑。

红袜子听不到她们说话时的慌忙,耳畔传来的全是些笑声。

不知笑了多久,见红袜子双手双脚不再挣扎慢慢往下沉时,她们才意识到事态严重,手忙脚乱在一旁胡乱折了一把柳树根自以为可以救她一把,殊不知她已全然没了力气去抓住任何东西。

不知该说红袜子寿命未到注定不该死,还是该说她吉人有天象,但吉人有天象这点对于她来说似乎一丁点都搭不上边界,反而叫人听起来有些可笑。在旁人不知所措时,一名叫人未看清面孔的男人早已落入了河水中将其救起。

此时,红袜子面色惨白,呼吸极其微弱,任凭男子在她的胸腔上按压,她都毫无反应。

她们定定然觉得红袜子肯定是被水鬼拖了去当替死鬼,是醒不过来了。

突然那名男子一把的抓住了红袜子的大腿,又不费吹灰之力将她的大腿高高托起,头朝地面大概有1米距离,像倒垃圾时的颠动着她的身体。没过多久,红袜子一声咳嗽打破了原有的肃静,大妈们紧绷许久的情绪方才一下子松懈了下来,这才瞧清了男子的面貌。

“呀,原来是林子家的儿子。”

红袜子自以为她们在跟她说话便是缓慢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气若游丝的说着:“不美勒,一点都不美。”

“这女人是谁?”男人眼神带着少许恶煞回头对着那班大妈说着,“之前都没有见过她。”

几乎是镇上的人都知道林子家有个儿子叫林宝福常年在外打工,此人好吃懒做,游手好闲,又烟酒赌博样样都碰,三十多岁人了也没能娶得半个老婆。这次能够回来除了躲债外肯定又是惹了什么麻烦的事。

大妈各自在心底胡乱猜疑一番后,又忍不住用一种畏惧的眼神多看了他一眼,几年未见,似乎是比上次见面时又多了几分惆怅之意。

虽说是同个镇上的人,自己也是林宝福的长辈,但害怕摊上麻烦事的大妈心底自然而然就产生了一种抗拒激素,简单的叙述了几句后即转身各自洗各自的衣服去了。

林宝福听完了大妈说的话,若有心事的瞧着红袜子,凝起的眸子散淡出神。

全身浸透水后的红袜子,褪去了一身灰尘和满脸的污渍,容貌愈加立体,细里透嫩白里透红,犹如一朵清水芙蓉,两只澄清的双眸望着林宝福水灵灵得一眨一动的,让人了看了不由得心微微一颤。

林宝福突然的挑了挑眉,嘴角微微一咧,二话没说的背起了红袜子朝北直行了许远。

朝北直行的这一路,这来去的人步履缓缓,却也没人注意到男人宽厚背上的女人。

(二)

红袜子是林宝福第二个见到长相如此令人垂怜的女人。

瞧着红袜子凹凸有致的身材,林宝福遽然想起了那晚上欲罢不能的缠绵。一股不明觉厉燥火在他体内熊熊燃烧着,粗大的喉圪节猛烈地滑动了两下,控制不住欲望的似水管爆破的喷泉浪花四溅,叫他猛然一下子将她扑压在床上。

红袜子乐呵呵道:“叔叔要跟娃子玩游戏吗?”

他顺着她光滑的脸蛋摸到白皙的脖子,戏虐说着:“红袜子,叔叔跟你玩个游戏。你乖乖的躺着,叔叔一会给你买条红裙子,再给你买好吃的。”

红袜子点头定然道:“娃子一定听叔叔的话。”

她温热的肌肤紧贴着他的身体,两人之间的距离呼吸可闻,如雨丝般的呼吸蹭着他的脖颈,他已经浑身痉挛,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发狂似的轻吻着她的额头,再从额头亲吻到脸颊,从脸颊亲到脖子。

林宝福膨胀到极点的身体仿佛顷刻间便要迸发出来,耳边却传来了红袜子细细的笑语,又见她止不住的颤抖晃动着整个身体,木色的床板发出吱歪吱歪的声音,卯足的劲头一下子就倾泻了下来。

他遏制住怒意,声音却是略带嘶吼,“搞什么,你再这样,我等下不给你买红裙子了。”

红袜子不懂玩游戏为什么不能够笑出声,便是委屈道:“叔叔,你这样子亲娃子,娃子痒,娃子痒了就想笑......”

他顿然的醒悟,红袜子是个疯子,红袜子不是她。

这几日来,他对红袜子就像捧在手心里头的珠宝,搁在家里像佛一样哄着,供着,带她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心底占据着的却是另外个人的模样。

漫荡着欢愉的胸腔被一桶似冰水的顿悟从头顶浇灭开来,心底开始泛出了一丝丝冷意,他缓缓地抽身起床点燃了香烟,烟圈从屋顶的方向散开来。

一年前,他在朋友的介绍下结识了一班酒肉兄弟。

其中一名叫浩子因性情和他相似,两人大是聊得来,便是以兄弟相称,整日形影不离常混迹于各种各样的酒吧,不喝到凌晨三四点钟决然不会从酒吧离去。

一日,浩子喝得烂醉如泥,神态失常,连走路都是踉踉跄跄到难以自制,林宝福便是撇下他自己回去也是不放心。

林宝福将浩子送到了家门前,仓促想起自己的冒昧,也不知浩子家人看到现状作何感想,正迈腿欲离开,只听一声娓娓动听却略带埋怨的女声隔着门板悠然传来。

回头时,见一长发散落在肩头的女人突兀站在他面前,身着粉色透明的睡衣,衣服里白皙的皮肤清晰可见。女人身材高挑,长相性感又极其妩媚,明眸皓齿是难得一见的大美女,让人看了心底不由得汹涌澎湃。

他突然产生了一种疯狂的念头。

女人走近他身旁,身上散发出来淡淡清香的味道,柔软的发尾蹭在他的脖颈,叫他一下子慌了神,紧绷着的身体全然动弹不得,耳边传来了她轻声细语的埋怨,“竟是交些狐朋狗友在外四处晃荡,这会喝醉了才记起自己还有个家啊......”

他回过神来。

难道她是浩子的.....

离开后,那释放不了的念头似一根根抑制不住伸展触丝的藤蔓,一根又一根的紧紧缠绕着他的身体,从脚底到头顶再到心底,日日将他折磨得痛苦不堪。

终于在一天下雨的夜里,林宝福再一次的来到浩子家中。

那天,她仍是穿着那身粉色的睡衣。

望着她婀娜多姿的背影,白皙的脚腕在粉色长裤一摆一晃间若隐若现,他的心中又响起一阵强烈的冲动,可怕念头遽然在他的脑袋里抑制得喷涌而出,失去了理智的他也顾不得最后的结果是如何,奔向前一把抱住她。她先是一愣,却也很快反应过来,但再要挣扎说些什么嘴里早已被他用纸团塞进嘴里。

躺在床上,她仍是拼命的摇晃着脑袋,执意的挣扎着,怒目圆睁的仇视着他,仿佛还在用她与生俱来的趾高气昂觊觎着最后一线希望。

最终,他不得已使用蛮力解决了他的心理需求。

还有 47%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看江也舟的穿越地狱,老实说,穿越的电视剧还是看过的,最早的就是寻秦记,还有周星驰的电影月光宝盒里那一段经典的片...
    李一十八阅读 277评论 0 0
  • 因为你到了读书时间。 你的生理、心理都成长到了可以认读并内心渴望知道更多的时期。 你从只能躺着到会趴着,再从会坐起...
    气微味甜阅读 260评论 0 4
  • 转自阿呆姐 两脚开立,与肩同宽,知道有念知道无念知道就行。 开始半小时,慢慢增加,到二个小时,每天保持二小时,不再...
    息语阅读 842评论 0 1
  • 广州到台北的文化之旅,863.02公里的相遇 台北市政府?台北探索馆?傻傻分不清楚…… 有一天,你因事要跑一趟市政...
    崇艺君阅读 74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