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在等你 全世界都知道(第一章)

2016,一个有这2月29号的年份,在这一天男孩和女孩相遇了...

“好!tfboys的彩排先到这里!”

导演喊了停,三个男孩也下了台,但是,他们好像并没有回到休息室的打算。

观众席上坐着两个年轻的姑娘——一个是舞蹈老师,另一个则是经纪人——任娇娇,英文名sarika

“老师!任姐!还可以吧?”为首的王俊凯向观众席上的两个大姐姐问好。

“不错!正式颁奖的时候像现在这样就可以了!”

“我们后面还有那些前辈彩排啊?”易烊千玺发出疑问,坐在旁边的王源只是疯狂的往嘴里灌水。

“也没有几个了,这次让你们坐在这看彩排是除了是让你们来学习的,还有一个目的...”

“什么啊?”坐在一样的王源也说起话来。

“侬,就是那个...”舞蹈老师向舞台看了一眼...

舞台上,一个扎着高马尾,一身运动装的少女正在跳着高难度街舞。

“谁啊?”男孩们齐问,眼中也都有些许疑问。

“不会连她都不认识吧!”

“不认识啊!”不用说了,短短四个字,足以显示男孩们心中的迷茫。

“也难怪不认识,听着,我来给你们好好介绍介绍!”舞蹈老师清了清嗓子说“冷宁梦,15岁,也就是说和小源、千玺一样年龄,韩国艺人出身,唱跳型歌手,也拍过戏。有“亚洲舞后”的称号。近两年才回国发展的,学习能力极强,现在已经是北京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了。练习的舞蹈难度极高,看!”说着向舞台的方向指了一下,只见舞台上的人儿没有借助任何帮助就完成了一次双重后翻。

“哇塞!”

“你们三个人中任意两个人的人气加起来都没有她一个人高。她的父亲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首富...”

“怪不得会有这么高的人气!原来是爹有钱啊!”

“不,恰恰相反,冷宁梦并没有依靠过她父亲的势力,甚至她最初想要进娱乐圈她的父亲都是反对的。冷宁梦最开始进的公司也是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小公司。10岁出道,说起来你们还要叫她一声前辈呢!”舞蹈老师对着男孩们笑了笑。

“公司过不久会有一个企划案是关于你们和她的,今天也想让你们去和人家打个招呼,这样合作也能谈的顺利点”sarika看向了一直望着舞台的千玺,笑了笑。

“嘿!看什么那!我知道人家漂亮,但你这么看就不对了。”

“我是在看她的舞蹈动作,好像真的很难。”易烊千玺收回目光。

“那当然了!‘亚洲舞后’啊!等会回休息室我给你们看一个视频,让你们知道人家背后的心酸。好了,现在先回去吧。”

…………艺人休息室…………

“哇!”

“哇塞!”

“看起来好疼的样子!”

“天啊!”

如果你当时路过tfboys的休息室,你将会听到以上这些感叹。

视频里,女孩扶着腰,脸上挂满汗珠。

一遍又一遍的做着后空翻却又一次又一次的狠狠摔在地板上。镜头一转,一张精致的脸出现在屏幕上,女孩趴在沙发上满脸笑容的玩弄这这个正在拍摄她容颜的摄像机,而女孩的后面站着一位医生。

“不能再练了,她腰上的骨头再摔就要断了”视频里传来医生的声音。

“它在录吗?”这是传来一声可爱的娃娃音,是冷宁梦!

“是的”旁边的工作人员回答。

“这段不要播出去好不好?”宁梦露出可爱的小眼神。

“为什么啊?”旁边的工作人员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想让粉丝担心啊!”这是一个让很多人有了恨不得扇她一巴掌然后对她说“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的冲动的理由。

“看到了吧”sarika对电脑屏幕前的三个男孩说。

“任姐,我们什么时候能去看她啊?”王俊凯只觉得自己对这位“亚洲舞后”开始产生兴趣了.....

……………………

十四楼,一间一间艺人休息室被并排放置,两个保安正站在楼梯口,安静的走廊时不时传来对讲机的声音。

“宁梦这次是以韩国艺人的身份来参加颁奖的,随行的工作人员也是韩国人,也不知道会不会让我们进去。”

sarika带着三个男孩和助理们从电梯里走了出来,刚出电梯口,就被保安拦住了去路。

sarika从背包里拿出工作证...

“我们是时代俊峰经济公司的代表,这是我们的艺人。”

保安接过工作证确认工作证上的照片与眼前的人是同一人时,便将阻拦去路的那只手放下了。

而另一个保安的手却迟迟不肯放下。

“还有什么问题吗?”sarika疑惑的看着他。

保安微微一笑“小姐,我需要对您七人做一下安检,请配合。”

经纪人的本能,sarika护住了身后的三个男孩...

“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sarika语气温和的问。从第一眼看到这个保安就觉得他和这座大楼里其他的保安不一样,光是衣服就比普通保安精致许多。

“小姐应该知道,这一层有一位韩国艺人——冷宁梦”

这之一下众人全明白了,原来是私人保镖。

众人发现,这位保镖安检时比机场安检人员都仔细。

当然保镖自己也明白,自己的雇主不是一般人,冷傲天花大价钱聘请保镖,为的就是自己的女儿冷宁梦在这个混沌的娱乐圈里不会被陷害,被欺负。

“小姐,安检结束,请问你是想去见哪位艺人?”保镖边说边礼貌的将背包还给sarika。

“你家主子”sarika调皮微笑。

保镖的脸上依旧淡淡微笑。

“好的小姐,请跟我来。”

………………

“小姐,就是这里了。”保镖说完,转身离开。

“咚咚咚”轻轻敲动那写着写着艺人休息室下面又挂着冷宁梦的牌子的门...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