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特殊的日子


今天是2020年2月7日(农历正月十四),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讲,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特别巧的是,今天既是我父亲的农历的生日,又是我母亲阳历的忌日!此时此刻,不知该用怎样的言语来形容我的心情~~


因为疫情,取消了家庭聚会,几个儿女各自在自己家里用吃面的形式为老爸庆生,我们几个没有商量,却不约而同都私信老爸,送上了庆生的红包!老爸为此特别开心!

一天了,我们都不敢提母亲的忌日,也不敢想,想了就会伤心。

今天因为无限极骨干老师一直群里开会,所以没有参与疫情期间每日家庭微信群的视频会议,直到九点多了才闲下来。下午睡了三个小时,这会子却怎么都睡不着,于是打开灯码点儿字儿~~

指导老师要求我们准备自己的故事,不得不想到我的母亲~~

我是2007年把腰摔了,2008年因为突发高血压(当时CT没查出来,后来几年后核磁检查才查出来有陈旧性缺血性病灶,想来当时应该是极轻微的缺血性中风)一直就医却不见好转,经同学介绍接触无限极的。

大量用产品是从2009年5月1日开始的,当时抱着怀疑的态度,想着就听无限极业务员一次,大量用,如果好了就接着用,如果没有效果,就再也不用了,您也别成天的到我家来烦我了~~当时一个月差不多用一千多块钱的产品,用了一段时间,非常见效,大概半年左右,就不用吃降压药了,从此一直坚持服用产品!

2010年秋天,因为拆迁的事儿,母亲生了一口闷气,很快身体就感觉不舒服了,检查确诊肺腺癌晚期,医生看了片子,说是爆发性的,也就是所谓的气炸了肺!

听到噩耗,一周时间,我的一大绺头发就白了,原来听说过一夜愁白了头,不曾相信,现在全信了!

这时候,无限极人跟我说无限极产品可以治癌症,我问有成功案例吗?他们好像也不是很清楚,也没说明白,还说有一个最后还是吐血死了~~这哪敢用呀!要说一般的调理,咱相信,都病入膏肓了,也能救,我特别不信!但是在照顾母亲的全程,为了保持体力,我和我大妹妹一直大把大把地吃无限极,却不敢给母亲用上一粒产品!

尽管儿女很孝顺,尽管我们精心的照顾,母亲在2012年2月7日(那一年农历正月十六)还是离我们而去了!

都说癌症是有遗传的,料理完母亲的后事,因为心情不好,照顾病人又很辛苦,身体状况又不好了,于是到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这一查才知道几年前自己曾经发生过缺血性中风,才知道自己的肺癌指标虽然在正常值范围内,但接近标线,还是比较高的!

于是开始大量用无限极灵芝皇胶囊(当时上面说明书上明确标明:辅助抑制肿瘤),每天三次,每次八粒。半年后,单位体检,我的癌胚抗原指数为0,这时候我才相信,原来这产品真的有抗癌的作用!

因为只用产品,不做业务推广,所以后来人家就不再给我送货了,让我自己去附近的店里买。每次去店里买产品的时候,我就打听一下人家是因为什么用产品的,这期间听说了很多癌症患者用无限极产品调理好身体的案例,就非常后悔没有给我妈用上。

当时我妈服用一种抗癌药,500块钱一粒,其实就是毒药,吃完副作用很大,不敢一直给她吃,总是吃一星期缓一缓再接着用。现在想想,无限极灵芝皇胶囊(现在升级为臻源胶囊),一瓶才399元,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毒副作用,同样是花钱,我们却花错了地方!

在母亲确诊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花了一百多万也没有留住她的性命,如果同样的钱花在无限极产品上,也许根本花不了这么多钱,也许还可以挽救她的性命!

世上是没有卖后悔药的!因为家庭的变故,我毅然决定推广无限极产品,把它送给更多需要健康的人!

一直的坚持和努力,还是很有成效的:有四人因为宫颈癌指标HPV阳性用上无限极产品调好了!有一位乙肝大三阳、婚后多年不育不孕患者怀孕生子了(男孩,孩子今年不到两岁)!有一位癌症晚期骨转移患者一直在服用无限极产品,已经存活两年多了,并且身边的病友也在跟她一起用产品!有一位多年靠打免疫球蛋白维持身体状况的朋友感冒后服用一盒增健口服液就好了!一位伙伴的妈妈九十多岁了,多次病危,都是孝顺的女儿用无限极产品一点点把老人从鬼门关里拉回来了!

而我自己是最大的受益者!精神越来越好了,很少感冒发烧了,骨刺没有了,飞蚊症减轻了,原来不敢想的西藏游、新疆游、跳伞也都敢去了!

可能有人会想:你这不是胡说吗?保健食品有这么神?成了包治百病了!其实,并不是无限极产品有多神奇,是我们身体自身就具备强大的修复能力,无限极产品的核心技术——复合多糖,只是给到细胞营养,帮助我们身体更快、更好地恢复身体自我修复的功能罢了!但关键还是要看你自己是否可以做到生活中的四合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

在这个过程中,我也体会到情志对人体健康的影响非常大。有一次,因为遭受电信诈骗和其他一些杂事生了气,第二天早晨醒来发现自己嘴歪了!于是大量用无限极产品,半天时间,分四次服用一盒增健口服液、一瓶灵芝皇胶囊才正过来!

中风后大量服用无限极产品后半天时间的变化


于是,我开始思考人生路上面对坎坷,如何调整情绪的问题。老天爷真是太爱我了,这期间,我接触了心想事成、老丁解惑、奇迹30课程。尤其是奇迹30课程,自从母亲去世以后,好长时间我都睡不好觉,情绪低落,是奇迹30每天早晚陪伴我,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这次疫情,很多人都很恐慌,我把奇迹30的冥想音乐、公益课程分享给身边的人。有一位客户家里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姐姐乳腺癌,姐夫最近又脑梗了,用不起无限极产品,她把姐姐拉进我的群里,每天听免费的早晚课,虽然不能给我创造什么收益,但我想如果可以帮助到她和她的家人,也算是做了一件积德行善的好事!

我在电梯间里放的公用抽纸


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理解你的好意!业主群里有人询问孩子生病就医的问题,当我推荐无限极产品的时候,有人说话很难听,为此家人劝我不要说、不要做了。我想,夏虫不可语于冰,不了解的人听了一些网上负面的传闻,因此说一些难听的话,我是可以理解的!而这不也正是我们推广健康的生活理念的初心吗?

此次疫情,有很多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提升自身免疫力的重要性,无限极事业作为传承中国五千年优秀养生文化的平台,值得我一直坚持下去!

写完了,已经过了十二点了,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节,祝愿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团团圆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道 我们离得有多远 一抬头 蓝色也随着思绪一点点沦陷 你不断的来回 不断的盘旋 像是我电影里长镜头的无限循...
    柳小落阅读 276评论 0 0
  • 当我们对着自己常说很正常的时候,这个语言可以帮我们面对人生的很多起起落落,当父母们拥有这样一个很正常的心态...
    蓝天下阳光很好阅读 140评论 0 0
  • 2018年1月12日 ——今天早上以为星期四呢,原来已经星期五了。星期五儿子要带领早读,所以没做饭在超意兴吃了饭,...
    王海瑞妈妈阅读 114评论 0 1
  • 青春远远的离开了自己, 青春再也回不来了, 这可不是嫁出去的女儿, 可以回回娘家, 青春真的不是嫁女儿, 而是时光...
    唯美的宋词阅读 434评论 6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