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和女人撕逼的男人都是low逼吗

图片来自网络

王宝强离婚事件,现在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始打破沉默,集体发声,力挺王宝强。可以看出,王宝强人缘确实很好。他的人品没有任何问题。反倒是马蓉有点得寸进尺的意味。她起诉王宝强后,其身边知情人否认马蓉与宋喆有不正当关系,并质疑宝强在打同情牌,称其并非身无分文,其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并晒出截图。但马蓉爆料疑点颇多,该钱是宝强立案当日转入,且无法证明该卡为宝强所有。

微博知名娱乐博主扒圈老鬼在微博里写道,马蓉爆料的压根儿就是个笑话!说婚内出轨的是王宝强,并给出了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等“证据”,但这样的脑残证据网友并不买账!马蓉反击根本不值一驳!而今日上海科技报刊登的遗失声明证实王宝强的公司营业执照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司公章、财务章、法人章,银行卡等,被指马蓉卷走。

之前据马蓉身边人爆料,王宝强在农行个人账号中有一笔190万的现金,声明中提到的农行卡疑似此卡!我的天,简直目瞪口呆!正常人在受到冤枉之后会第一时间否认,而马宋两人奸情败露到目前都没有明确否认而是玩失踪,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而不是诽谤。这一切都说明,两人是蓄谋已久的诡计图财,让公司成空壳置王宝强于死地不顾,太有心机了!

暂且不论王宝强跟马蓉之间的这场撕逼大战会持续多久,马蓉后续又会陆续爆出关于王宝强的哪些猛料,我们今天主要来谈谈男人到底应不应该和女人撕逼。或者说,和老婆公开撕逼的男人都是low逼吗?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当王宝强在微博上单方面公开发布离婚声明,并明确指出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婚内出轨后,就有人专门发文指责王宝强,说他跟老婆公开撕逼的行为很low。该作者强调,在一个男权仍占主导的社会,优质的、文明的、有教养的男人,也应该做到:不,跟,老,婆,公,开,撕,逼。毕竟,女人一直处于弱势,在公共平台上的隐私攻击,很可能让她一辈子都难以洗清耻辱,成为一个罪人。

对此,我只能呵呵。我完全可以理解王宝强的这种做法。特殊情况要特殊对待。身为男人,我们的确应该有涵养和修养,不跟女人一般见识。男人要懂得尊重女性。可是,一旦涉及到原则和底线的事情,那就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无论是男是女,都必须撕一撕了。

具体到王宝强这件事情上,马蓉背着他跟经纪人出轨。任何一个有同理心的人,都会同情王宝强的遭遇,并会力挺王宝强的做法。如果他不发离婚声明,那么马蓉可能还会打着他的幌子四处招摇撞骗。而你却让他克制内心的愤怒,不跟马蓉撕逼,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重点在于,王宝强其实也想找马蓉私下沟通解决,可是马蓉压根就不给王宝强任何沟通和见面的机会。所以,王宝强万般无奈之下,只好公布离婚声明。

就连经纪人宋喆的前妻对于王宝强的行为也是力挺的,甚至她还觉得王宝强的反应太迟钝了。她原以为王宝强早就知道马蓉跟宋喆出轨的事情了。宋喆的前妻也早已在跟宋喆办理离婚手续了,她还掌握了宋喆一百多条开房记录和证据。可以想象,当王宝强发现自己是最后一个得知马蓉出轨真相的人时,他该有多么震惊和悲痛。

更要命的是,马蓉一夜之间将王宝强的财产全部转移到自己名下,完全不给王宝强留活路。这种赶尽杀绝的做法,换作任何一个男人都会崩溃。

没错,我承认,男人的确要有大将风度,要宰相肚里能撑船。可是,男人的包容与大度是有底线与原则的。当女人婚内出轨,她必然要受到应有的惩罚。这跟性别无关。在婚姻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或许你会说,王宝强和马蓉互相公开撕逼不够体面。体面这东西是相互的。你要跟我谈体面,没问题,只要你自己先做到了体面。如果你自己屁股都没擦干净,还来跟我谈体面,那么抱歉,请你有多远滚多远。试问,谁不想成为一个体面的人呢?可是,体面这种事情,只能要求自己,却无法强求别人。你若对我不敬,我又何需对你有礼呢?你若对我不仁,我又何需对你有义呢?

人至贱则无敌,人至善则被欺。善良也是有底线的。以德报怨这种事情,也得分人和场合。如果对方确实是无心的过失,没有触及到个人的切身利益,以德报怨是可以有的。但如果你是婚内出轨,甚至是骗婚,那么对不起,我肯定不会对你以德报怨。我必然要拿起法律的武器,和你对簿公堂。哪怕你是个女人。

男人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轻易跟女人撕逼的。王宝强现在只想通过法律渠道讨回自己的财产,还有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只不过,他在未经马蓉许可的情况下抢先一步公开发布了离婚声明罢了。如果仅仅因为王宝强撕破了马蓉虚伪的面具,让马蓉很不爽,就认为王宝强是个low逼,这于情于理于公于私都有点说不过去。

王宝强公然跟马蓉撕逼,会不会影响到两个无辜的孩子?会。这事儿现在已经对孩子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了。孩子马上就要面临开学,这两个孩子可能因为这件事情再也回不到往日正常的学习生活当中。

纸是包不住火的。退一万步来讲,就算王宝强不在微博上公开发布离婚声明,他们闹离婚的事情早晚会公之于众。到时候,公众对他们离婚的原因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猜忌和非议。本来是马蓉出轨在先,却很有可能让王宝强背黑锅。就算王宝强不主动跟马蓉公开撕逼,说不定马蓉也会反咬他一口。届时,只要他们离婚的消息曝光,他们的两个孩子就注定会因此受到牵连。

婚姻是很神圣的事情。当初在婚礼上洒泪许下的誓言,要用余生去守候与践行。婚姻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男人要对女人大度和包容,这是必须的,但前提是女人不能破坏婚姻的底线与原则。

王宝强和马蓉之间的恶战还在上演。我想,此刻的王宝强早已身心俱疲。向来老实善良的他,肯定没有想过自己有朝一日会遭到妻子的背叛与算计。他可能并不相信爱情,只是他高估了婚姻的约束力量。他以为一纸婚约就能捆绑住马蓉的心,殊不知,人家早就给他戴了绿帽子。

人在做,天在看。我们做人做事都要问心无愧,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当然,可能有些人根本就没有良心。对于这种人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一个人的美丑不完全是由外表决定的。一个人如果内心肮脏丑恶,即使长得再美再好看,也让人觉得面目可憎。

总之,希望王宝强能够挺住,并争取尽快通过法律渠道圆满解决此事,让他夺回他本该拥有的一切。同时,也希望此事不要造成两个孩子的困扰。无论如何,这两个孩子是无辜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话题新闻: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突发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
    壹刊阅读 660评论 0 0
  • 杨贵云焦点43期坚持原创分享第105天平顶山 焦点积极肯定来访者的能力与成功经验,但是赞美不应为可怜来访者而做,而...
    舒静心阅读 257评论 0 0
  • 我没想到我的2016结束得如此狼狈。 以往大概都是神采奕奕地等待着零点的到来然后乐此不疲地给小伙伴们送上新年的第一...
    Lion娜阅读 238评论 0 1
  • 这年,过去悲伤的没有形状,我们孤独得没有影子。
    皎皎白驹踏空谷阅读 1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