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证舒缓:老师说团队持续成交是因为我调对了。既然我这么对,我怎么没有持续成交呢?

上次创富班老师解答我花钱赚钱的阻力,说到你团队成交,不就是因为你调对了能量吗?其实我还有一个偏见没有提出来,就是既然我的能量这么对,为什么团队持续成交,我怎么不持续成交呢?团队持续成交真的和我调对有直接关系吗?我用事实和自然法则对照来看看。

学历我们从2017年10月开始不过10万了,到2018年3月过10万了,去年8月份之后就不怎么好了,为什么这个月就好起来,并且和以前最好的几个月差不太多!

技工我们2017大多月不过万,为什么从去年3月份过万了,从9月份突然过2万,10月份,今年2月份,3月份四个月都两万,关键是这个月突然5万多。

而电脑从2017年就不好了。会计从2016年就不好了。

从以上数字来看,2017年电脑技工都不太好,并且突然下滑的严重,10月份之后学历也下滑的严重。记得2017年太太就说,招生不好,让我好好做事业,也就是说她有点招架不住了。

我记得我是2018年来扛事业大旗。前几个月能量不对,用精准群发胡来造成对客户的干扰了。还有设置奖励机制等策略,都是因为抗拒招生不好,想让员工和客户为我们招生。到6月份才开始舒缓事业的阻力。不用使不太上力,因为大环境不好呀,竞争激烈呀,需求减少呀,国家控制呀,系统不完善呀。。。是很恐惧和担忧的,团队也是这样。同行也类似,主流大环境不好的渗透。太太可能也是无能为力,9月份孩子上学,就在家带孩子不来学校了,以前让她不上班带孩子她可是不干的,因为她学习就不好,以前都是让我带孩子教育孩子,也没有这个耐心,何况事业上她能刷,可能觉得刷不到,很难受,就用教育好孩子来合理化。

到7月老师解答我的能量瓶颈问题,8月解答我事业瓶颈问题,把我一直舒缓不了的问题一棒子敲碎,真的是恍然大悟呀。然后我就简单相信听话照做。

最后吸引到两个同行,技工和学历都做的挺好,报名的不减反多,用事实说明了老师说的是对的。只要我调对,外界再不好也不受影响的。宇宙真是万有可能,让每个人是对的,其它同行和我团队说的也是对的,只不过是宇宙的另一种可能,就是大环境不好的那一套,的确有很多同行招生不好,的确有很多行业业绩不好。但是宇宙还有另一种可能呀,就是像这两个同行做的越来越好呀,他们和我们的项目都差不多呀,规模都差不多呀,所以让我看到了事实依据来支撑老师的指导了,所以我就更有信心和希望了。

7月8月吃中药调理身体,8月一个群发,成交20单,很轻松的。9月份太太遇到追债很棘手,在我的主导下,她的配合下,以及老师的指导下,11月份收回10万,今年1月收回40万,上上家跑路,没用打官司,没有破坏关系,还要回了钱,按理来说真的很难的。

10月份面对孩子叛逆恐惧问题。

11月份对钱很有感觉,看到8就想到钱,吸引来10天持续成交。

2019年正式面对事业,身体调好了,孩子的问题搞好了,对大家的恐惧和担忧也有正面影响了,我带着期望和信心来了,我的口号是2019年风风火火,这是我的本命年哦。

你看17号我舒缓事业核心阻力很有感觉,18号要换法,就从2月18号几乎持续到昨天,35天的成交,有的一天成交好几单,有的一天成交好几万,太神奇了。

还有去年11月持续成交10天,以及别人提前还款10万,还有10月份吸引很多好事,是因为在10月份我随喜别人成交很有感觉,我和孩子抽金币和看到带8的车牌很有感觉,还有9月份我请教老师和丹萍,听追债方面的音频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越来越舒缓越有感觉,成交和金钱才会这样展示,意念和发生正好对号入座。

再从以前闪电吸金,持续日入过万,以及投资翻翻,多实相翻身这些实相,偏偏发生在我学习金钱课题之后,偏偏在我学习花小钱体验大幸福之后,偏偏在我对金钱很有感觉之后,偏偏在我练习金钱很有感觉之后呢,这不是很好的说明吗?我只要一看金钱的见证或舒缓,马上有咨询或成交,因为出现多起,我确定不是巧合,才给自己封号闪电吸金王子的。再从别人咨询我非主流项目,到主流项目,到日入过万,再到持续日入过万,那段时间我常常感赏金钱、团队、事业,能量是高频的。那段时间我很自由,我还把太太带出来,走出办公室,不仅招生没少,反而更多,这也是她想不到的,主流想不到的,也说明了得到所要的核心是能量不是行动。

包括我俩一齐心,我把钱和账都让她来管,一起把金钱激活起来,我的能量是很对的,我在金钱、事业、人生给她很多的影响和启发。

我记得之前我们都觉得妹妹成交不行,有次妹妹一次成交三单,我就感赏她认可她,没想到连续三天成交三单,神奇吧!之后她还成交了学历大单。包括现在持续批量成交技工,并且是前段时间投射的批量成交。有意思吧!

有段时间我舒缓后,觉得谁成交都成,我都开心和鼓掌,结果团队不停的成交,我的成交也多了。有段时间,我觉得不如太太,非要自己成交多,结果都不怎么成交了。

记得早段时间,我们的咨询量和转化率很低,那段时间太太还在学校,按理来说她成交力很强呀,为什么转化率还是那么低呢,我还带她们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真的和能量有关。

最早些虽然我们很充实,但是利润不是很大。再过段时间,会计、技工、电脑招生挺好,很忙很累,甚至冲突也很大,和后前年我学习吸引力后的事业家庭的舒缓,事业的一系列的改进,我们虽然项目砍了些,学校少了些,行动量少很多,轻松了很多,人手少了些,但是我们的利润并不差。表面看着好像客户少很多,老师少了,上课少了。如果看表像好像差多了,如果看结果那就是无为自成呀,不用那么多人那么费劲都成赚这么多,甚至更多,是不是我的境界更高了呀!这不是人人羡慕的吗!谁不想躺赚呀!谁不想无为自成呀!谁不想自动化运转呀!谁不想有钱有闲有自由呀!

我经历了行动创造-能量创造-舒适地带,后几年的确因为自动化后,不需要我管,就去任性花钱、学灵性、养生、娱乐,很享受,就不愿面对生活和事业了,用调能量来合理化,其实没有调能量,而是逃避不快乐。我的能量不对了,我的团队也遭殃了,招生越来越不好了,再加上大环境不好呀,政策不好呀。。。。团队没信心了,又需要我来主导。这不2018年我开始扛大旗,面对自己的死人样子,面对这么严峻的大环境,团队的担忧,我不是又把团队引领出来,对事业有希望,甚至批量成交,大家很有信心,下一步就是学历的批量成交了。包括亲子关系都自动化了。这就是我的能量影响!我的实力!我的引领!这就是我的本质和强项。以上这些事实都说明能量先行,我的能量的影响,团队受我影响,我就是扛大旗的,我是弄方向的,我是大局决策的,我是团队和家人的希望,我是最高引领影响者,非我莫属。

这就是团队和家人小事不找我,日常不找我,但是听我的安排,尊我一家之主,一校之长,以前她们都对我很好,因为我是她们的主心骨,虽然她们看不懂我,但是她们能看到结果,我能给她们带来好结果。

所以我精力和强项在这,不在销售和日常上,从能量上我的确对销售和成交有很多的阻力,我很在乎人的感受,有老好人的性格,对人有阴影,尤其女性,还有怕麻烦。。。这个需要时间处理,而这个时间内难道我要限制成交和金钱进来吗?当然是希望进来,那我又有很多的阻力没搞定,那它只能通过其它管道进来呀,那就是团队呀。

就像老师一样,他学了二三年别的变化都很大,就是金钱很小很慢,并且要教这个,你能因他在金钱阻力最大很难显化,说他不行吗?否定他的全部吗?老师也没有非要证明到,先赚到钱才教学呀,先自己赚到钱才带队呀。我也是同理呀!说不定,你不执着自己成交最多最大,说不定慢慢的会成交越多越大呢!说不定,你成交阻力太大调它花的时间越多,局面成交多点,却没有更多的时间在全局上下功夫,影响整体成交更少呢!

团队可能在大方向长远性不够智慧,有阻力,也就是她们执行力很强,比如太太,她成交没阻力就可以互补我,妹妹在锁事上能互补我,但是她们遇到大方向就不成了。就必须我来互补。

但她不能否定我的价值,用销售局部的价值来否定我全局的价值是不是太可笑了。因为我是大方向指引的,能量辐射的,给她们希望、能量、信心的,如果没有我扛大旗,这份事业只能倒闭了,最厉害的销售有什么用呢,再厉害的服务有什么用呢!

随着我内核的升级,我吸引对的人并成交越来越强的越来越多的,现在先让团队帮我替位。也感谢她们帮我留住我批量成交和批量来钱的愿望,让我还有阻力的情况提前进来不也挺好嘛。但是比这更重要的是,我在全局的能量辐射和策划统筹,整体成交和金钱来的越多越大,这才是最重要的,最本质的,最有说服力的,也是我最擅长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