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分享】分享一些自我提升的秘笈网站

作为一个策划(每一个社会人),真的需要不断不断充电。当客户是金融的就需要知道一点金融的知识,当客户是快消的就需要知道快消的知识……还需要学习一些计算机知识(虽然是文科毕业生,但是觉得计算机几年过后有可能会是下一辈的基础学科),还要不断学习营销知识。但是网络上的内容既多又杂,就需要没学会如何分辨哪些对自己有益。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自我提升网站,希望有帮助。主要关于:综合课程、外国课程、语言学习、计算机学习、营销学习、文献专利、阅读学习、艺术熏陶、科学知识、职场课程、学会生活。网站按好用程度排名,只需要收藏前三名就好了,其他可按需收藏。

特地将数据网站整理为书签,点击此链接直接导入浏览器,密码: 9gxc(如果不能点击,可以复制打开,链接:http://pan.baidu.com/s/1c2ihXdu)。

一、综合课程

1.网易公开课—中国公开课网站,不仅有国内众多公开课,ted、可汗学院等国外网站课程也有翻译。

2.全部课程 - 网易云课堂—提供海量免费、优质课程,部分课程付费

3.万门 | 大学首页—提供免费的高品质学习课程

4.精品开放课程共享系统 - 爱课程 - 首页—后面的网站特点等你探索

5.大学公开课 | 好课网 - 中国教育在线

6.MOOC学院(慕课)| 发现全球在线好课

7.中国大学MOOC(慕课)_最好的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8.慕课网(IMOOC)-程序员的梦工厂

9.学堂在线-最大的中文慕课(MOOC)平台

10.好大学在线CNMOOC_中国顶尖的慕课平台

11.清华大学慕课平台

12.北大慕课

13.华文慕课 - 中文MOOC平台

14.腾讯课堂_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ke.qq.com)

15.学知识,上百度传课

16.最专业的互动网络教学平台——YY教育

17.doyoudo

18.首页 - 好知网-重拾学习乐趣-Powered By Howzhi

19.臺大開放式課程 (NTU OpenCourseWare)

二、外国课程

1.Coursera | 一流大学的在线课程。免费加入—Coursera 是由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教授吴恩达和达芙妮·科勒联合创建的一个营利性的教育科技公司,旨在同世界顶尖大学合作,拥有数量众多的课程,也有中文版网站

2.edX | Free online courses from the world's best universities—edX是一个由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创建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堂平台,免费给大众提供大学教育水平的在线课堂。

3.Saylor Academy—可汗学院非常的伟大,特别喜欢这个创业者的故事,可以搜一下

4.Free Online Courses - FutureLearn—后面的网站特点等你探索,不赘述了

5.MIT OpenCourseWare | Free Online Course Materials

6.See Our Open + Free Courses | Open Learning Initiative

7.Open Yale Courses

8.JHSPH OCW

9.Free Online Courses For Everyone | Open2Study

10.gacco The Japan MOOC | 無料で学べるオンライン大学講座「gacco」(ガッコ)

11.Web業界で働くためのオンライン動画学習サービス - Schoo(スクー)

12.百大Online: 美國前百大名校 線上學位 & 證書 & 免費 MOOC

13.edX | Free online courses from the world's best universities

14.Open Yale Courses

15.Free Online Courses | Harvard Open Learning Initiative

16.TED: Ideas worth spreading

17.Free Online Courses & Online Learning from ALISON

三、语言学习

1.学习普通话——E-Putonghua 普通話網上文憑課程

2.译言古登堡计划

3.小语种口语网官方网站(tukkk.com)|小语种学习网站|小语种入门|小语种培训|小语种招生|小语种考试|小语种就业|小语种歌曲

4.有道精品课-最受学生欢迎的【四六级/考研/GRE/托 福/实用口语】学习平台

5.声同小语种论坛 - 声同此声,心同此心! - Powered by phpwind

6.普特英语听力-著名英语学习网站-掌握英语,从听开始!

7.多邻国: 免费学习英语、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

8.免费学习英语、日语和其他语言 - busuu

9.沪江-专业的互联网学习平台。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10.Welcome to the Purdue University Online Writing Lab (OWL)

11.Free Grammar Checker | Grammarly

12.Check Spelling, Style, and Grammar with After the Deadline

13.每日英语 - FT中文网

14.FT速读测试 - FT中文网

15.英语听力|英语听力下载|英语听力mp3下载|在线英语听力_恒星英语听力学习网站

四、计算机学习

1.51CTO.COM - 技术成就梦想 - 中国领先的IT技术网站

2.我要自学网-视频教程|免费教程|自学电脑|3D教程|平面教程|影视动画教程|办公教程|机械设计教程|网站设计教程-我要自学网

3.w3school 在线教程

4.AppCan开发培训_视频教程_在线学习

5.翼狐网(原翼虎网)_做优秀的设计创意爱好者集散平台

6.慕课网(IMOOC)-程序员的梦工厂

7.Design lessons for everyone, curated by top designers - Hack Design

8.优达学城 (Udacity) - 传授硅谷的名企官方课程

9.极客学院IT在线教育平台-中国专业的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

10.菜鸟教程 - 学的不仅是技术,更是梦想!

11.博客园 - 开发者的网上家园

12.MOOCs - start enjoy learning now | openHPI.cn

13.开课吧-互联网从业者技能学习社区

14.麦子学院 - 专业IT职业在线教育平台|ui设计培训|python培训|php培训|web前端培训

15.x下载网站资源——File2HD.com

16.学习计算- 计蒜客

17.HTML 编辑器

五、营销学习

1.从SEO到互联网营销的在线视频课程,搜外伴您成长 - 搜外教育旗下网站

2.踏浪100 - 专注学习互联网营销知识

3.网络营销 « 富秘籍

4.梅花网-营销者的信息中心

5.中国广告网 - 中国广告传媒业第一门户-CNAD.COM

6.文章_数字媒体及职业招聘社交平台 数英网@DIGITALING

7.广告门: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1)

8.提供市场营销专业基础知识丨市场部网

9.砍柴网_探索科技与商业的逻辑

10.虎嗅网

11.SocialBeta | 领先的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内容与招聘平台

12.策划界_中国最专业的营销策划交流平台

13.中国广告网--4A商业频道

14.SocialBeta 社会化营销人的知识分享和职场成长平台

15.waaaat 创意资讯分享平台

16.好奇心日报(QDaily):最新商业、科技、生活方式新闻

17.网络广告人社区 - 分享国内外创意广告和网络营销及市场营销案例

六、文献专利

1.世界知识产权组织

2.中国科学文献服务系统

3.eduChina 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

4.中国知网

5.Transform Learning | NovoEd | NovoEd

6.worldscience

7.人卫慕课丨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官方平台

8.Athlete Learning Gateway

七、阅读学习

1.书格

2.十五言 - 每个人都在创造

3.原创作品 | 豆瓣阅读

4.读写人:书评杂志、书评博客、书评网站、读书资源聚合

5.首页 - 简书

八、艺术熏陶

1.豆瓣电影

2.中国美术馆

3.中华国粹网(对联,春联,楹联,灯谜,诗词,国画,京剧,书法,相声,服饰,武术,气功,围棋,象棋,中医)

4.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古典音乐第一门户

5.好戏网 | 创造 • 汇聚 • 分享 • 文艺生活指南

6.Justin Guitar | Free Guitar Lessons

九、科学知识

1.果壳网 科技有意思

2.36氪_为创业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3.虎嗅网

4.知乎 - 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十、职场课程

1.Lynda: Online Courses, Class, Training, Tutorials

2.SkilledUp For Businesses | SkilledUp

十一、学会生活

1.蜂鸟网 - 中国专业影像门户,摄影爱好者分享摄影技巧和作品的网站

2.下厨房

3.走廊网:汇聚互联网上最精彩的内容

4.骑行者-专业自行车门户-自行车旅行论坛

5.去哪玩 找乐途!乐途旅游网,一个启发旅游灵感的网站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真的为你的耐心鼓掌,但是会意识到一个问题,这么多网站怎么学的过来呢?建议关注每个类的前三就好了,后面按需收藏,即使这样信息对于我们还是像潮水一样涌来,个人的经验是自己制作一些ress订阅(如果对ress有兴趣,可以关注我,一起学习,点赞多,下次就分享),或者关注行业优秀的课程。即使这样也需要一个好的行动力,和大家一起共同行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