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把不幸,努力成另一种幸运B版

咱们爱中医平台的各位新老伙伴,后爱的代理家人们,大家晚上好,首先非常感谢柏慧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感谢张老师及各位伙伴们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下面用最简洁的语言来介绍一下我自己:我叫橘子,曾经是两个孩子的宝妈,自从去年九月份孩子送进学校之后就专职做后爱事业,我没有人脉,没有学历,没有经验,也不再年轻,但值得骄傲的是:我有阳光,乐观,积极,上进的姿态!我愿意学习并乐于分享。我今天分享的主题是:把不幸,努力成另一种幸运!在正式分享之前,请大家来思考一个问题: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带着这个问题,来倾听我的分享吧。                                                                                                                                                                                                                                                                                                          把不幸,努力成另一种幸运                                                                                                                                              有很多年的时间,我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一个不幸的人。

李教授说,人先天皆有不足,唯有后天多爱自己。我就是属于那种先天不足的人。我在小时候,就比较瘦弱的,嗯,让人看着像是营养不良。记忆中的每一次感冒都要经历打针吃药,那时候还没有挂水。基本上前后折腾下来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整个人脸都瘦了一圈才能免强好。除此之外,那我的身体还容易出现过敏的情况。但是那个时候并不明白,是荨麻疹。一到春天的季节,时不时地就会出现局部痒的情况,很多的疙瘩连成一片,有时在胳膊上有时在背上,痒的睡上不着觉。半夜里要爬起来用凉水来擦洗。还有心脏也不是太好,上下三楼都会普通扑通的跳的厉害。但那时候,虽然说自己的身体不是很强壮,但是也没有出过大的问题,所以每次也没有管它,撑撑也就过去了。

后来结婚生了孩子,好像所有的问题就都来了。我是在2008年的那一年剖腹产生下的我儿子。儿子很壮,我的身体依然是很瘦弱,在怀孕期间也从来没有吃胖过。 我出院的那一天,我的身体受到凉,当时是觉得有一阵风从背上钻进去,瞬间整个人就打哆嗦,站都站不住,马上躺在床上盖了几层被子,我还是觉得一个劲儿的冷。那种情况持续的有几分钟的时间,然后过去啦,也没有感冒但是呢从此以后我的身体就落下了病根儿。总是觉得背上不舒服,麻麻的,凉凉的,无论穿多厚,都是这样,极度的怕风,怕冷。

到了那一年也就是二零一八年的冬天,春节前后的样子我开始时不时的打喷嚏,流鼻涕,被医院确诊为:过敏性鼻炎。我说有没有好的治疗办法。医生也是很无奈的说,嗯,这个很麻烦,也也要靠自己平时的注意。但是,怎么注意呢?那过敏性鼻炎我并不是对花粉过敏,也不是对粉尘过敏,我就是怕冷,我的背上,每次鼻炎发作,背上一阵发冷,然后鼻涕喷嚏瞬间都来了,我厉害的时候能一口气打十个以上的喷嚏都很正常,那种悲催的狼狈相,大家可以想象。曾经试过大量的西药,中药,营养品,偏方,以及中药贴,穴位按压等各种能够想到的方法,但身体都没有大的起色。而且在我怀宝宝的期间,妊娠反应也是特别特别的重。可以说我的前三个月就是在床上躺过来的,。我充分的体会到如果身体不好,失去了健康,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多大的影响。我的整个的生活质量,严重的下降。

我们民间有一句话说:月子病月子里治。我的老公看我被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他就给我提了一个建议 说要不我们再要一个孩子吧。说实话,我当时很诧异,我从来没有想过再养一个孩子,这一切都源于我强烈的妊娠反应和剖腹产带来的一系列的问题,身体已经这样了,那种痛苦我不想再经历一次。我老公说说一个孩子一个样儿不一定怀每一个孩子我都会反应这么重;就退一步讲,万一还是妊娠反应这么重的话,我们可以打掉,不要啦,这样的话,我们再做一个小月子,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养身体。  我真的是觉得特别的不可思议,哪有人为了做月子而怀孩子呢,而且这样的话也未免太残忍了,再说月子病月子里面治这种说法还不一定靠不靠谱。我说既然要就一定是生下来,不可能说半途而废,为了自己的健康去结束一个生命,那是在造孽。

后来在自己的再三考虑之下,我们生了二胎。事实证明,想要身体健康,而生二胎确实是一个巨大的错误。我女儿的到来确实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很多的快乐,幸福,但是我的身体并没有因此而养好,反而变得越来越差。我记得我的儿子曾经对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妈妈我担心你会很快离开我们。童言无忌呀!我知道,我儿子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在他幼小的敏感的心灵深处,他看到他的妈妈整天被这些病痛折磨,他担心我会突然的离开她,孩子对死亡已经有了一定的概念和恐惧。儿子说这句话的时候我还没有遇见爱中医平台,但是,我非常坚定和乐观地对儿子说,说儿子,你放心,你要相信你老妈会陪你很久,一定会长寿的!其实那时候在我的内心也是特别的迷茫,并没有一个对身体的好的调理方向,但是我始终坚信:任何事情只要我们自己不放弃,是一定可以找到出路的;健康也是一样!虽然有时候我也会困惑,也会迷茫,甚至会气急败坏怨天尤人,但是在自己的内心深处,从来不曾真正的放弃过自己。

我和儿子说过这些话不久,也就是2017年的上半年,也是我鼻炎比较严重身体比较虚弱的季节,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堂姐把我拉到了一个爱中医群。我在那个中医群里呆了三天而已,听了李教授的几堂课程,当时我既不知道有什么说明会,也不知道有后爱产品存在,我就觉得李教授的课真好,而且还是免费的,这到哪找啊,我特别兴奋,潜意识里我觉得爱中医就是来拯救我的。我很快联系到群主,要建一个爱中医群,于是才接触到后爱经方产品。对于购买产品,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排斥,心想李教授的课程讲的那么好,能够讲出这么专业的、每个人都能听懂的《伤寒论》的这样一个人,而且情志课堂也很好,能够感觉到李教授是一个踏实做事而且有大爱的人,他没有理由做出不好的产品呢,所以出于这种想法,我一点犹豫都没有,直接拿了产品,建了我的第一个爱中医群。

再说这个产品真的不贵,几百块钱算得了什么,我认为在这样的平台购买产品,比在药店里或其他实体店里买的更放心,因为首先我们对李教授有一定的了解,他是吉林大学的一名教授,他是古中医的研究学者,现在还是后爱古中医院的院长,其次,我们在爱中医群购买了产品,爱中医群和爱中医群主将长期的为我们提供服务,我们对产品的成分,配方机理,以及我们自己的身体状况,疾病的发生,都有比较全面和精准的了解,我们想一下,我们在其他的渠道买东西,我们能够得到这么高的保障吗?我们能够得到这么好的服务么?比如我们在药店里买药,我们甚至弄不清这个药的功效是什么,往往盲目的错误的买了回来。

我在调理身体的过程中,有诸多的不顺。因为我的体质是典型的严重的胆胃上逆体质,所以在调理胆胃上逆的过程中,我经历了几次调方,全部都是用的李教授的这个胆胃上逆课程里的方剂,对照我自己的身体状况做的加减。我反复听李教授的胆胃上逆的课程,可以说听的有5678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最终解决了胆胃上逆的问题,服用产品不再上火了,可以少量的慢补。这对我来说非常非常的不容易,我特别的珍惜,我最先吃的就是暖参茶和气血汤。说实话,我的服用产品的效果没有那么快,我的好多客户,服用了一盒产品或者甚至是几天产品就有感觉,我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是我一点都不着急,我觉得我自己的身体状况我是知道的,那么严重,各种问题,也不可能说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达到怎么样的改善。

我觉得我能够补进去,已经很开心啦。再说经过这些课程的学习,还有以前,我也曾经接触过一些中医方面的书。我对中医的这种调理理念是有一定的理解的,所以他不像西医那么快。就在我暖身茶和气血汤服用到大概三个月左右的时候,那时候正是2017年的夏天。我觉得渐渐的鼻炎越来越轻了,在服用产品之前,我还在每天早上固定的打喷嚏流鼻涕,醒来就是这样,先抽纸巾。中间白天的时候也会不定时的发作几次,特别的痛苦,大夏天的,嗯2016年的夏天我整整一个夏天基本没有吹过风扇没有吹过空调,哪怕家里人吹风扇的时候,我坐在旁边被扫到一点儿风,我就会怕冷,十分钟之内必然打喷嚏,流鼻涕。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呢,我发现早上有时候喷嚏鼻涕没有来啦,白天的时候更是很少有,那种寒热往来的感觉也很少有了,我当时就特别的兴奋,我对我老公说,哎,这个东西真的很好啊,他不愧是根据张仲景的《伤寒论》研发出来的经方产品。

我用这个产品三四个月之后,我的鼻炎逐渐就好啦,一直到现在,几乎没有再发作过,包括这个春天都没有。中间我又经历了一次上火,那时候是我的一位客户在服用我们的古方瘦身汤以及我们的后爱瘦点。因为她用的效果特别的好,我就按耐不住内心的这种期待,我想我的身体这么多年这么差,肯定是痰湿也比较重,湿久化痰嘛,必须要用这个古方瘦身汤来排痰湿。这一用不当紧,我身体接受不了这么多,又上火了,于是所有产品都停了。

我又开始调胆胃上逆,但庆幸的是,尽管停了好久的产品,我的鼻炎也没有再发作。到现在,我每天服用两袋暖参茶,两袋排湿汤,一袋气血汤,一袋解结汤,身体好的很,一点都不上火了。我来反馈一下我的除了鼻炎之外的身体变化。

其实,鼻炎真的就是一个标症,其实不仅是鼻炎,身体外在的一切异常的表现,究其原因,一定是身体内部出了问题。我除了后背凉,麻,还有小腿,膝盖,手腕,后腰,过去不仅是在冬天我比较怕冷,夏天也一样怕风,像护腕、护膝、护腰的这些护具,我都有,今年一样也没用上,我可以把他们都拿扔了!

重点来说一下我的皮肤,曾经也是无比的悲催啊,脸上有十几年的抗过敏史,痘痘、痤疮、斑、又油又干,市场上几乎找不到我能用的护肤品,更不要说化妆品了,离我很遥远,包括那些知名品牌适合敏感肌肤使用的产品我也不敢轻易尝试,比较不堪的时候我经常用孩子们的宝宝霜——郁美净来缓解。生了女儿之后,荨麻疹开始频繁的爆发,穿的衣服材质不对,内衣紧一点,都会导致荨麻疹的发作。现在呢,我的皮肤好多了,荨麻疹近几个月也没再发作,脸不过敏了,而且既也不油也不干,脸上斑淡了很多,痘痘痤疮早都没有了,气色好了,皮肤变得越来越通透,脸上下垂松弛的肉紧致了,提上去了,整张脸显得饱满有光泽,发质也变好了,不脱发了。但是学了中医,我的脸依然在“穷养”,以前是被迫穷养,因为过敏用不了护肤品,现在是主动“穷养”,因为我发现内调实在是最划算最持久的美容方法,在获得健康的同时就养好了皮肤,而且,我这才调理几个月的时间,如果是几年呢?会养生的人果然会变得漂亮,年轻。

女人天生爱美,从脸到头再到身材,一个都不能少。但女人上了年纪,生养了宝宝,耗损了大量的气血,肝血不足,血不养筋,肉就会松弛下垂,最明显的就是乳房了,好多女人去丰胸,但我告诉你,你不需要挨那一刀,关键还可能后患无穷,用李教授的暖参茶,气血汤调理就够了。我在小丫头的时候穿B罩撑的满满的,养了老大B罩空了,养了二胎,妈呀,那几乎就一张皮了。冬天天冷,我们常常忽略了自己的身体的变化,我更过分,因为做后爱不需要上班,不出门的时候呆在家里,怕起床的时候冷,总是不穿内衣,天气渐暖,衣服穿的少了,也修身了,内衣一穿,才发现这么有型,前几个月也有发现好像胸下垂没那么严重了,但只是一点点,并不十分明显,但现在,几乎恢复到了生孩子之前的状态啊,事实再次证明:后爱用的越久越健康,越久越美丽,越久越爱她。

还有一些比较细微的变化,比如耳朵干净了,不痒也不怕风吹了,以前冷风一吹就耳朵眼疼,耳屎很多,痒;心跳正常了,以前弯腰捡个东西都会心跳加快;颈椎腰椎都不疼了,后背也不怕冷了,但是累到了还是会疼痛,发紧,之前按摩师傅说我背上有很多结节,现在刚喝了几袋解结汤,暂时还没感觉。

后爱带给我的,豪不夸张的说,像是重生,家人都看在眼里,老公也从最初的不以为然,到现在的全力支持,而且还主动的喝起了我的暖参茶和气血汤。我把我的后半生交给后爱,我觉得前半生我已活得这么悲催,后半生我不想再颠沛流离,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

我现在是后爱的一名全职总代,每天过得忙碌而充实,完全靠一部手机,把{后爱}的古中医理念和古经方产品,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也因此而获得了丰厚的回报。2018,我要带领我的伙伴们,开启新的征途,实现有钱有闲有健康有美丽更有价值的理想人生。

走过了这么多年,经历了很多坎坷,我自己在生活中提炼出一句话,这句话曾经无数次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在我想要破罐子破摔的时候激励了我,也将永远激励着我不断前行,最后,把这句话送给所有的伙伴:即便我们天生具有某种不幸,就算生命曾经遭遇过无情摧残,也一定要把这些不幸努力成另一种幸运!

  现在,我做到了,后爱就是我最大的幸运,希望对你们也是!                                                                                                                                                                                                                                                                                                                                            好了,我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那么让我们回到 最初的那个问题: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你们有自己的答案了吗?当然,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来说一下我的看法,我认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从知道到明白的距离!我发现,其实很多道理我们都知道,比如说:我们知道健康很重要,但是,我们真的明白健康对于我们的意义吗?只是知道的人不会去珍惜,甚至会以各种形式虐待自己的身体,而明白的人,才会将思想和行为最大化的统一,让自己生活的越来越好。而在【爱中医】,李教授就像一座灯塔,在我们思想中植入健康的意识,指引我们穿越知道和明白之间的距离。 最后,感恩李教授的大爱,感恩各位老师,感恩生命中遇见的亲爱的你们,让我们一起爱中医,一起变得更好。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把所有的不幸,努力成另一种幸运。 李教授说,人先天皆有不足,唯有后天多爱自己。我就是属于那种先天不足,然后后天又失...
    橘子pan阅读 680评论 0 0
  • 从没有感觉离你这么近 纸间的精灵带走了你的英魂 从没有感觉离你这么远 同样的黄字写不出两个祖先 不是距离 却遥寄了...
    祝梦书阅读 295评论 0 1
  • 绘本:小熊宝宝《你好》、《大声回答哎》:我念小动物的名称,姥姥来回答“哎”,宝宝一听到姥姥用不同语气回答“哎”时就...
    嘟嘟嘀嘀阅读 144评论 0 0
  • 初夏的风还在吹动,猛然想起了,高中时候的样子,在某个站点等着车,也正是这个季节这个天气,所幸校服很薄,不算太热,刚...
    野渡舟浮生梦阅读 13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