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迷日更50:这样的军恋,你感动吗?

谁说军人不懂浪漫,谁说军人不解分情,军人虽是钢铁战士,但也是多情儿郎,看看网友们分享的军恋故事,你或许会刮目相看。

“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
男朋友原来和我在一起时,我经常拧不开瓶盖,之后他去当兵了,在新兵连发现一个能方便拧开瓶盖的神器,就大老远给我用信封寄过来了。虽然去当兵后,联系不方便了,规定也严格,而且节日也没法陪我过,但圣诞节还是有礼物,给我寄过来一箱吃的,是他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给我买了寄过来的。新兵刚去一个新环境肯定不容易,对他们要求也严格,但他都还是会想着给我礼物给我惊喜。

“晴天”:
半夜从北京回来买的卧铺但是不是同一个车厢,他安顿好我,给我脱了袜子哄我睡觉,然后他回到他的车厢,半夜我听到有人说话“您好这是我的铺”“咱们能换一下吗”“是您的孩子在这儿吗?”“不是,是我媳妇”原来是他不放心我,所以偷偷跑过来躺到了我对面的上铺,我以为他不会过来的,因为只有三个半小时,当时我感动的偷偷流眼泪。

“不萌不美 二姑凉”:
520那天偷偷在单位摆了心形的蜡烛,准备了花,PS:他平时不是浪漫的人,前几天休假回来偷偷给我戴了枚戒指,还是我喜欢很久的款。

“小妹”:
我跟兵哥哥是高中同学,是从校服到婚纱,不过校服的时候还没在一起,认识十一年了,2013年最后一天决定在一起的,他说可以一生一世!从恋爱到结婚种种坎坷,不过都过去了,我们结婚130天了,88天没见过了,还有至少四个月才能见!

“QQ每天萌萌哒”:
昨晚都向兵哥第二次表白了,居然都木有转正,难道得拿出孟姜女哭长城般的毅力?再接再厉,我还就不信了。谁叫自己喜欢一身军装英姿飒爽的兵哥呢?

“潇湘”:
男朋友是军人,我们相恋了275天,在上个月的五月七号订的婚,他马上就要回部队了,很舍不得,但是知道不舍得也得舍得!很多人都说我们订婚仓促,见面少,他回家来我们紧接着就订婚了,在我看来,是真爱不在乎见面多少,他说让我相信一名军人,不辜负我!我相信他,爱他,不质疑,我相信我看对了人!

“Better me”:
相恋六年,异地军恋四年,结婚刚刚一个月,新郎在婚宴结束后就归队了……感觉像结了一个假婚,他就像是来参加婚宴的其中一位宾客,以新郎的身份出席自己婚礼的仪式,哈哈,军嫂的内心必须强大,谁让我们既爱又恨我们的情敌呢。

“A身为局外人”:
2017年6月2日是我和兵哥结婚三周年,庆幸三年里依然恋爱如初,只是多了个小宝宝,幸福感翻倍,算是幸运的军嫂了,两周串休一次。

“打个酱油卖个萌”:
恋爱到结婚整整五年时间,最浪漫的就是求婚的时候吧,跟他战友出去吃饭说忘带钱包,让我过去送钱包,结果却是一场浪漫的求婚,除了这,没有啥浪漫的事了吧,他个木头。

“冰吻-花殇":
独自到他所在的陌生城市上班,刚开始新店开业,每天晚上加班到两三点,他就一直守着电话等着我下班,然后打电话陪着我一路,直到我安全到家,所有对那个陌生城市的害怕和不安都在他的陪伴下不复存在,每次他外出总觉得我吃不好,非要给我买好多好吃的,每次吵架不管谁对谁错,都是他先低头认错,从不冷战,因为他说夫妻吵架不能有隔夜仇,既然我不低头,只好他先低头了。即使不能经常见面,但他总能从电话里听出我的各种小情绪,喜欢他什么都为我操心,想想他的好还是挺多的,为什么总是闹小脾气的时候全都想不起来。

和军人恋爱,注定是苦乐参半,但军人的爱执着而坚毅,虽然不能常常陪伴身边,但心里却时时牵挂,感谢那些选择军人的女子,感谢那些成为军嫂的女子,你们不仅是军人的另一半,更是国防事业的支持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每个军人都有一份美好的军恋,愿每个军恋都开出幸福的花朵!

注:以上部分故事来自《一号哨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七 午夜空袭 上 乌尔撒停住中军,五百亲兵高举火把将他围在中间。他深知秦璋之勇,绝不肯轻易冲在前列。 北沙拓骑兵...
    北玄武阅读 437评论 0 1
  • 小时候,村里人收麦子基本上都用镰刀割,一到祖庵镇4月初8过会,父亲就赶集买好镰刀和扫把,这时每家每户...
    涧竹听雨阅读 454评论 0 1
  • 今晚无意之中在茗心老师的答疑群里,get到了链接黄战士的方法。 老师说,她也会有质疑,但她是一边质疑一边继续探索行...
    星之奇旅的冯晶晶阅读 613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