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笨狗



今天去领结婚证,办事的大姐催催催加人多不耐烦搞的我们全程匆匆忙忙,一点结婚的愉悦都没有体会到,领完证两个人端详着小红本傻呵呵的笑。晚上叫了亲戚们过来坐,吃完饭我在厨房洗锅,张狗子就跑去跟我聊天,说我洗锅的样子真好看,还问我是不是特别喜欢洗锅。妹的,我才不上当呢。之后又开始在网上看房子,两个人思路不一样又生起气来,一人坐一个凳子,板着脸不说话。快到睡觉的时候,张狗子又来我屋嘱咐我收拾好明天要带走的衣物,巴拉巴拉一大堆,等说完发现我爸妈已经睡了,怎么今天都没有安排张狗子睡哪个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领完证了不知道要怎么安排了,哈哈哈。

下夜班起来已经一点多了,打电话让狗子帮我带份饭回来,狗子一进门就说自己走的可快了,怕饭凉了都在衣服里面裹着呢,满满的感动。还有一次也是让狗子带饭,回来后手里的饭还没放下,冲着我说给你一个大大的么么哒,然后头向前伸做了一个咬的动作,把我给萌化了。

有一次跟狗子吵架,几天没有说话,吃饭的时候碰到了也互不理睬,或者我感觉到他一直在看我想要跟我说话还是不理他,和好的时候,狗子一脸委屈说诉说这几天如何难过如何想我。当时我正好有事要忙,狗子就赖在我身边,还要趴在我腿上,可怜兮兮的说你摸我头,像摸狗一样,我着急干活就随便摸了两下,狗子不依不饶说还要摸,被缠的没办法,只好再摸几下。

每次上班都丢三落四的,先是发现工作证放在羽毛球拍里被笨狗张带走了,下楼后看到小伙伴手里的安全帽又发现自己忘带了。宿舍房卡一张用来上网,一张我和室友共用,我心想正值午休时间又要打扰人睡觉了。敲了几下见里面没有动静只好求助笨狗张了。打电话让他早点下班,在路上等着我把他的帽子先给我用。路上一直用微信联系,确定他的位置。"我走在他们后面,你看见他们了没""看到了"过了一会又说没看到看错了,我以为他走在别的地方了,差点又气的发火。近来脾气很是大,也可能越来越熟悉,才越来越像自己,稍有一点不合我意就烦躁发脾气,事后又很后悔,觉的对笨狗张愧疚的很。没走几步就看到笨狗张一个人站在马路边拿着帽子等着我,走近我把太阳伞交给他,自己拿帽子戴,"快用伞把我们遮起来,偷偷亲一下""不行,我害怕,被人看到了怎么办"话还没说完他就把头伸过来在我脸上亲了一下,然后又快速缩回去,像偷吃糖果的小孩子害怕被发现。我的心里则满是欢喜,只想不用上班跟他一直一起。


笨狗张下午去外面吃饭,给我带了一盒鸡爪回来,因为要赶自习,没时间吃。晚自习结束后我说"一起吃鸡爪吧,再喝点冰镇饮料""你带钱了嘛,我没有钱"他又上演起了这种哭穷的烂戏码,之前用这方法骗了我不少零花钱,"我没带钱啊""没钱你还想喝饮料啊,那别喝了吧""嗯,好啊,不喝了"我就看他还怎么演,结果最后还是带我去了自动贩卖机处,哈哈哈

"以后要是有鸡翅,给我带鸡翅,我不是很喜欢吃鸡爪"

"本来要给你带凉皮的,结果卖完了,别的也没什么好带的,就给你带了鸡爪,我想如果我出去吃好吃的了,回来啥都没有给你带,你肯定会生气的"我有点诧异没说话,看来我最近真的脾气有点差,我希望笨狗张是想着我给我买吃的,而不是出于害怕我生气才给我买吃的。

吃完后我躺在他腿上看奥运会,他用手抚摸我的脸"你的脸怎么这么多油"然后又摸我的头"头发上也好多油"赶紧拿纸给我擦擦

笨狗下午要上班,十二点才回来,一想到一下午都不能见到我最爱的笨狗,我就好想他,跟笨狗张发消息,你来看看我嘛,我想你,没有回应,你走了没?看看我再走嘛,几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回复,正在我懊恼伤心时,突然听到了一连串的敲门声,我知道是笨狗张来了,他的敲门声跟别人不一样。果然打开门就看到了一条贱兮兮的帅狗,"我想吃糖""我没有糖了,吃完了""你就是糖"然后亲了我一下,这撩妹技能都是从哪学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刚才看到了一篇知乎上的文章,说他是如何坚持写作的,感触还是蛮深的 不一定说非要有什么特别大的感悟,特别厉害的作品才...
    七公保阅读 262评论 3 7
  • 8.23 一百多年前亨利福特曾经问她的顾客们想要什么,顾客们回答说想要快马,这段话经常被那些质疑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将XIN阅读 272评论 0 1
  • 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变化内容 一、结构变化 为了提高与其他管理体系的一致性,结构上有了较大的改动,今后都会采用这种高层...
    贺方Rebecca阅读 2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