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囚

“喂,没事了吧?”大个子气喘吁吁的对着我道,手里拿着一根巨大的黑色铁锤,宛如凶神恶煞一般。

我呆若木鸡的看着他,愣了几秒之后,我慢慢的哆嗦着问道:“大哥,你是哪位啊,怎么了?”

大个子顿时愣神的看着我,宛若我就是一个智障,他有些生气道:“喂,小子,我管你是天才还是蠢材,总之,你不能拖我的后腿,这场战斗如果因为你输了,就别想善了了。”

我这时才醒悟过来,我发现自己好像正在一个巨大的竞技场内,周围漫天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貌似全部都是一群青年的声音,我此时正在竞技场内中间的台子的土墙后面,土墙时不时传来巨大的震感。探头出去,发现竞技台上还有一男一女,男的的手发射出激光,女的在他后面,身上泛出乳白色的光芒,一连串的光束轰击在我前面的土墙上,我甚至能感觉到扑面而来的窒息感。

我急忙缩下头,靠着墙壁使劲的喘息。大个子却没有我这般的慌张,他时刻观察着那两个人的情况。

“喂,这样下去我们会输的,等会一起冲出去,你解决哪个女的 ,我去攻击那个男的,一举拿下他们。”大个子用手肘捅了捅我。

我顿时懵了,开玩笑,这样跑出去不得被他们轰成渣滓啊,他一定是开玩笑的。但是,大个子用他的实际行动证明他并不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待光束轰炸暂缓的时候,大个子冲了出去,一个翻滚,躲过了迎面而来的光束,然后飞快的冲了上去,期间用手中巨大的铁锤接连轰碎了好几道攻击。

“我去,这什么情况?”我愣在原地,看着大个子大发神威,听着台下观众们的呼喊声,不经神游天外。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在这里?我又是谁?一切一切熟悉又陌生,我仿佛忘记了很多的事情,从我的出生到现在的经历,我的脑海中一片空白,就连名字也给忘记了。

“龙云,龙云。”台下的呼喊声间件清晰,这是我的名字吗?

“噗呲”,闻声望去,大个子已经冲到了敌人的面前,一柄巨锤迎面砸下,带着狂风乍起,犹如死神临世。但是敌人也不是吃素的,一男一女书瞬间变换阵型,女子身上释放出乳白色的光圈,将两人笼罩住,男子单膝跪地,左手扶着右手,右手掌心间泛出银色的光芒,赫然就是一道激光雏形。大个子一柄巨锤砸在乳白色光罩上,却并没有将其击碎,眼看着男子手中的激光成型。

“不好”,我有些慌了神,大个子有危险了。但是现在的我也帮不上忙啊,我摸了摸身上,发现我的奇怪的衣服的上面口袋中有一张卡片,掏出来一看,上面印着一只白色的猫咪,猫咪慵懒的躺在上面,仿佛是在睡觉。

“这是什么东西?”我不禁疑惑道。

忽然,卡牌上的猫咪好像闻声动了起来,它伸了个懒腰,然后用它宝石蓝的眼睛盯着我,冒出一个声音:“主人。”

“我去,什么东西?”我的手一哆嗦,卡牌从我手中脱离而出,忽然一道白光略过,一只猫咪矫健的落在了地上,而那张卡牌却是不见了。难道这只猫是卡牌化成形的?

“主人,有什么事么?”猫咪一边舔着毛,一边向我问道。

“嗯,那个,那边你能不能去帮个忙啊?”虽然有些奇怪,但是既然人家叫我主人,那么可能就代表着它会听我的。不过看它这猫咪的样子,感觉也不会帮上什么忙。

白色猫咪舔了舔前脚的爪子,瞥了一眼身陷险境的大个子,目光一闪,犹如一道白色闪光,瞬间整个身子化作一道虚影。只听“斯拉”一声,下一幕,它已经出现在防护罩前,大个子的身边,它的右爪子伸出了四道锋利的猫爪,一同划向女人的防护罩,然后,防护罩便出现了裂痕,伴随着大个子的无与伦比的巨力,整个防护罩顷刻间呗撕碎,敌人已暴露在巨锤之下。

“我认输了。”,面对着巨锤的压力,男子手掌中的银光渐渐淡去,然后慌忙的认了输,大个子见状亦收了手,巨锤停在半空之中,随后一个转身,巨锤插于地,背向敌人,闭目静候了片刻便一步一步向竞技场的一个出口走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别人成长的一部分,或大或小,但最终能够使自己在别人的这部分心路历程里成为积极向上的美好回忆才是...
    十年一井阅读 228评论 0 0
  • 一和尚要云游参学。 师傅问:“什么时候动身?” “下个星期。路途远,我托人打了几双草鞋,取货后就动身。” 师父沉吟...
    Y阿晓阅读 151评论 0 1
  • 我站在楼上向下望。 她们还在等她们。 有时候, 这就弥足珍贵。
    丹庭书阅读 140评论 0 3
  • 懒觉大妈:我的衣服,应当配得上我对你的尊重。 1 有一句古话叫做:四海之内非你妈。 作为新...
    懒觉大妈阅读 555评论 0 5
  • 第二章 流浪 清晨的曙光洒在乡间的小路上。凌宸单薄的身影拖着饥饿加疲惫的身体走向邻村的客车站点,不敢在本村...
    问心之路阅读 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