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众护肤首选推荐:丝芙兰断货王——集抗氧化、补水于一身的Farmacy 蜂蜜面膜

最近自己常用的牌子,但是本人口才不好,正好看到CallMe王老师有推荐就直接给各位小主转过来了

-----------------------------------------

经常有宝宝私信我,不要总是介绍大牌护肤品,能不能推荐一些好用、价格亲民的的小众护肤品给学生党呢?当然可以!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种草一款超级好用的蜂蜜面膜。


它就是来自美国天然护肤品牌Farmacy的蜂蜜抗氧化补水面膜,在丝芙兰上架后好卖到断货,有丝芙兰断货王之称,也是丝芙兰最值得买的面膜,常年高居各大面膜排行榜榜单。


首先,先贴个购物截图,证明绝对是自己花钱买的啊。


说了这么多,世界上的面膜千万万,Farmacy蜂蜜 面膜到底从众多面膜中脱颖而出,让我心甘情愿安利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要从它的成分讲起。

Farmacy护肤品号称活性物都是从自家农场种出来手工摘下来的,然后再第一时间送到科学家们手上去研究调配方。

里面含有的关键成分,紫锥菊提取物具有抗氧化功效,帮助保持一个均匀的肤色和年轻的光泽。而供提取的紫锥菊竟然就是从品牌创始人自己农场里培育的。


然后为了可以提取到的紫锥花的蜂蜜,创始人居然养了一大屋子蜜蜂!还给它们彩虹豪华超大别野!而且不是联排是独栋的,每间颜色都不一样!(做人苦啊,还不如做蜜蜂……)


接着,我说一下亲测效果

集抗氧化、补水、超快速修复、提亮肤色于一身

再说效果到底好不好之前,这自发热的技术(涂上脸之后约30秒后,有微微发热的感觉,膏体会由黄色变成白色),这也着实让“好奇宝宝” 王阿姨研究了好一会儿原理到底是什么。

原来,Farmacy蜂蜜面膜里面一滴水都没有加(完全无水配方),取而代之是含量较高的甘油,接触到皮肤上的水分之后,吸水放热,于是皮肤就会有温热感。

热胀冷缩的原理相信宝宝们都懂,毛孔打开,心情愉悦,自然吸收营养的效果就翻倍了484


Farmacy 让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原因是它的品牌文化


1、品牌理念:Farmer

Cultivated, Scientist Activated

自然与科技的完美融合有没有!

2、高颜值设计

Farmacy蜂蜜面膜整个设计,从头到脚都写着,我是最天然的蜂蜜!


六角玻璃瓶是不是像极了蜂巢?

全木的盖子上还留有树皮的纹理。

打开包装后的大有玄机!

能把品牌故事在包装上表达的如此淋漓的也没sei

再加上面膜本身做的就像一大罐维尼小熊刚找到的蜂蜜!


怪不得!拿各种设计大奖拿到手软耶!

(某些国内品牌能不能好好学学?!)

3、超人性化细节

配一个挖勺并不稀奇,难能可贵的是,这个勺子有磁性,可以被吸在盖子上!!

是的你没听错!是可以吸在盖子上!

OHMY

再也不用担心勺子用过一次就莫名其妙消失了!

还有, 这滴答滴答就像按快递小气泡一样,真的会玩上瘾

贴心小建议

每周使用一次Farmacy蜂蜜面膜,给皮肤来个深度营养SPA。

我保证你使用一次后一定会被它温温热热的感觉舒服到,超级抗氧化、超级补水!15分钟洗掉以后皮肤也会觉得至少提亮了1个度!



---------第二个是入门尝鲜的小玩意儿-------

这款是最近我逛小红书的时候,发现Farmacy居然也入驻了小红书,为了给他们打个越洋长途电话☏入的。

Farmacy 天然保湿滋养润唇膏(薰衣草薄荷)

美国·平价版腊梅唇膏 Farmacy 天然保湿滋养润唇膏(薰衣草薄荷) 7g


哦哟哟!小红书里就有展示耶!

一如既往的高颜值啊高颜值

(某些国货品牌是不是能好好学一学again?!)



Balm设计,长得像一粒小纽扣


味道甜甜的,少蜡配方,滋润但又不粘腻


因为家里面已经有很多润唇膏了,这次特意选了薰衣草味的,感觉特别适合在晚上睡觉前厚涂一层伴着淡淡薰衣草香安心碎觉觉呢!🌛

最近上海也开始突然变的很冷又很干,嘴唇一不小心就容易干成香肠嘴,这时候厚厚涂一上一层晚上做个深层滋润修复也是相当机智了呀!


------------一句话总结时间------------

如果,你不是一味只追求和迷恋大牌,对一些小众护肤品牌会有兴趣的话。

如果,你不是黑科技那一挂的,对自然主义的护肤理念也并不排斥。

如果,你也正好在寻找一款适合秋冬使用的涂抹式面膜。

而且想要的不止是保湿补水,还要一些密集修护、抗氧化的效果。

那么,不妨花点时间研究看看这款Farmacy的发热蜂蜜面膜,我保证,你有99%的可能会爱上她的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Cicie声明:本篇为Cicie的纯粹心得与分享,因为爱得深切,所以深知,所以愿意分享给识香的你。绝无广告或赞助...
    Cicie阅读 32,263评论 4 5
  • 不久之前的一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大部分的年轻人都看过,这是一部感情至深的长达分开七年又重逢的爱情,让很多人跟着...
    Aeonla阅读 2,448评论 0 2
  • 跟着教程学着画了一下百合 然后蜜汁尴尬的是,我真的画的好丑 第一稿↓ 然后最初的基本上色↓ 最后 my成品↓ 因为...
    小仙喵阅读 322评论 2 1
  •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一年级正式学习的第三天。数学课安老师教我们认识了数字12345,还让我们用小棒拼出形状和数字。我...
    张梓墨妈妈阅读 1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