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对爱的人说晚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世界上仅有一个薛之谦。哪怕是离婚,他几乎净身出户,并发文是自己的原因,请大家不要伤害她前妻。有些人爱消耗殆尽,只剩下恨与折磨,可他依旧待她如初。

谁都看得出薛之谦深情不变,可以在十年后信守承诺背着吉他高呼前妻的名字。这需要勇气,更需要执着和爱。

我告诉沫沫:“你不是高磊鑫,所以你等不到薛之谦。”

我的话像是一盆冷水,浇灭了她死灰复燃的心。

书上说,不要在十七八岁喜欢一个人,因为那个人会让你得不到,又忘不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沫沫失魂落魄的那段日子。

她和男朋友因为一件小事吵了起来,男生说她无理取闹,沫沫说他没以前爱她了。最后,沫沫提出了分手,而男生也没挽留。

三毛说: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我有过的美好回忆。让泪水染的模糊不清了。偶尔想起,记忆犹新,当初爱你,只是因为爱你。

分手后,沫沫失魂一般,总望窗外,来来往往的人那么多,却始终等不到她最想见到的那一个。

总把手机捧在手上,连吃饭都不能离开她的视线。一旦有消息弹出,马上划开屏幕,不是他发来的,又失望的放下。

越长大越会知道,爱一个人就像登一座山,如果你耗尽精力才登至顶峰,饱览风景无数却被无情推下,那你失去的将不仅仅是这一座山,还有攀登下一座山的勇气。最怕的是你摔得遍体鳞伤,却还频频回头仰望,频频想念那个推你入万丈深渊的人。

爱情不讲道理,它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可是我们都应该知道,那些路过的人,就像路过的风景,可以偶尔情不自禁地想起,但那些清醒过来的时刻,我们都必须努力地往前走,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前面的风景有多美,不知道你还有多少重要的人值得遇见。所以,如果再也遇不见你,我会毫不在意。我会期待遇见新的人,一个更值得我爱的人,一个能陪我走到终点的人。

上面是全文,我在做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我愿等一个没有期限的人,用一年诉说原谅,用五年表达爱情,用十年娶你回家。此路或遥遥无期,但我依然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我不会因为别人想我是个渣男,就自暴自弃,变成真正的渣渣样子。我会努力证明,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不管结果怎样,自己努力过,就好。

我知道自己是个正直的人。对待爱情,对你,既然还没有放下那便努力的争取,虽然给过你伤痛到不代表不能抹平。

不管结果怎样,不管最后你是否在我身边,和我一起慢慢变老,我希望有个答案。五年也好,十年也罢,多说无益,拭目以待。

分开第十五天,我没办法抚平你的伤痛,那就让时间冲淡你的记忆,而我要变得更强大,再次遇见时能好好把握。

与其劝我离开,不如想想我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在你那还能得到什么?

有人问我:“鹏哥,你人挺好的,等一个人十年,为什么不在找一个?”

我笑了笑:“我活的坦坦荡荡,但我还爱她,没什么值不值,从心而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 海菲寺 图 | 网络 校对 | ANDY 全文 7800字 阅读 10 分钟 2017.9.9 七月十九•...
    海菲寺阅读 2,919评论 21 39
  • Form元素 举个例子 效果如下 分析 表单是为了提交数据嘛,数据有很多种提交方式,比如选择,比如直接输入,关键就...
    鸭梨山大哎阅读 342评论 0 1
  • 在迷茫困顿的时候 突然看到一句话 找自己 我是把自己丢了吗? 在洗澡的时候 还在想这个问题 于是在声势浩大的水里 ...
    烤鱼咯阅读 158评论 2 4
  • 吴觉人:影评人、策展人、青年电影学者、电影保护修复研究者 同济大学应用物理专业毕业,进入上海大学电影史专业攻读电影...
    袁滚滚阅读 1,144评论 0 2
  • 最近写一些网页,这些网页里面有部分内容是相同的,网页文件名要求也是有规律的。一看这些需求就觉得可以用程序实现。一般...
    lemonTreeTop阅读 2,20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