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渣男手册

一、渣男简介

1、词义解释

渣男:网络流行词语,是指自我感觉极好、极度自私、擅长索取、不负责任,以玩弄别人感情为乐的男人。

※小暖释义:就是那种典型吃着碗里想着锅里,假清高假情感喜欢玩弄别人真心,嘴甜内心骚、虚情假意的带着某一生理特征的花心狠心生物。

2、成分

无机物(钠、钾、磷和水等)+有机物(糖类 、 脂类 、蛋白质等)+残缺不全的心+满满的套路

3、产地及分布:你我身边

4、外观:一副正人君子

5、擅长手段:哄人、甜言蜜语、撩你的同时撩别人……

6、指数

人品度:★

真心度:★

责任心:★★

安全度:★★

痴情度:★★★

魅力值:★★★★★

花心数:★★★★★

猥琐度:★★★★★

杀伤力:★★★★★★

表演力:★★★★★★★

二、渣男套路原则

1、只需撩你无需担责原则

此原则为特别喜欢用暧昧的话来撩你,撩到你动情撩到你放不下撩到你犯傻,但是他就是没那么动情也无需负什么责任。

2、说放就放,绝对不一条路走到黑原则

此原则为他丝毫不会因为你曾经对他多好,多么爱他,而选择留下。他说走就能走的潇洒,说放就能放开手。绝不回头,因为前方还有那么多条路等他行走。

3、少动真心原则

不能说一点真心没有,那未免显得太过于假,但是即使他付出了一点真心,他的理智也会告诉他坚决不能爱你。

4、无辜可怜原则

此原则是他的一贯作风和手段,常常用此原则来博取你的同情,一旦你信任了,那他就成功了一半,接下来就是和你逢场作戏,把你玩弄于鼓掌之间。

5、滥情原则

此原则是渣男们与生俱来的,滥情对于他来说只是对多个人“痴情”,也正因如此,他们才不会觉得这一点有怎样不好。

6、承诺不兑现原则

承诺是渣男对你使用的剂药,让你幻想着未来多么美好,也是你的精神食粮,更是你用来欺骗自己的借口,当他有一天对你不好的时候,你总是用他曾经的承诺护着他周全,可这只会让你越陷越深,因为承诺从未兑现过。

7、三“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此原则为渣男的核心原则,即: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不主动的这类往往觉得自身条件比较优越你配不上他,就算偶尔与你暧昧或是发生关系,也只是他的需求而已,因为他并不爱你。不拒绝的这类只会对你伸手和张口,你给他的东西他从不拒绝,你对他的暧昧他也不拒绝,但是他就是不对你动情,因为他更喜欢的是被人追求的这个过程,会让他有优越感。不负责的这类就是面对你的热情,他不会对你负任何责,当他对你的新鲜感过了他就会现身,对你冷漠、对你的热情消失,也会说这一切都是你自愿的。

8、婊中最婊原则

此原则适用于心机较重的渣男。你所做的一切在他心里早已经计划周全,当他得到所需就会随时把你踢开,此类型的人喜欢装傻充愣,喜欢为你抱不平说你前任心机重等……也喜欢运用手段让你快速的投入他的设计中去,最后让你觉得你是全世界最傻的人。

三、渣男20句典型回复

1、“我只喜欢你,其他人我都不喜欢”

2、“我真的在忙”

3、你怎么总是不信”

4、“你变了,你以前不会这样……你以前不会那样……”

5、“你不是很理解我吗?”

6、“我不喜欢在朋友圈秀了,毕竟有同事有领导有……不方便”

7、“宝贝,在干嘛?想你了。”

8、“我这不是来找你了吗?”

9、“我和她真的没什么”

10、“你就这么不信我吗?”

11、“你真的是我最喜欢的人”

12、“对我好怎么了?我没让你对我好吧?都是你自愿的”

13、“我对你也挺好吧?”

14、“你不就是帮我……”

15、“你还想怎样?”

16、“我觉得我们做朋友不挺好吗?”

17、“你在我心里比朋友重要,但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

18、“我们现在这个关系除了没确定关系,不和情侣一样吗?”

19、“你不是我想要的”

20、“改天吧”

四、渣男经典特征或行为

1、脾气暴躁,与你相识的后期会变得总是不耐烦,甚至有的会言语辱骂、动手打人;

2、三“不”原则为核心,想“用”你的时候口甜如蜜糖,喜欢对你承诺,但是很少兑现,喜欢说谎编故事,若被拆穿当场翻脸冷暴力,逼你说分手;

3、自私甚至抠门,伪大方,心里算计着怎样得到回报,或者默许你一昧付出金钱物质和情感;

4、随时拿着手机,不喜欢你翻阅查看;

5、不喜欢你问太多;

6、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随手放口袋里个套;

7、精虫益脑,啪啪啪暧昧话大于一切;

8、不需要你时永远在忙;

9、对你说过的情话对其他人也说过,而且不止一次,已经成为日常专业术语;

10、劈腿狂魔。

五、后记

这篇文章算是经验之谈也好前车之鉴也罢,本文仅希望能帮助你在情感的路上少一些坎坷和套路,希望你能遇见一个真的爱你的人,而不是遇到一个真渣男,无论选择谁跟你在一起,一定要多了解再相信,保管好自己的情感和金钱,也不要想着在物质上获取对方更多,你要多观察对方,多了解他的朋友或家庭,看清本质再下决心,纵然爱情总是让人冲昏头脑,但你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对方负责。感情上如果真有想不清的,可以听取一下别人(家人、朋友)的意见,还有就是你一定要先爱自己,当然这一点不是教你自私,当你真的理解先爱自己的这句话的含义,你会发现原来尊重自己别人也会尊重你,你要先爱好自己才能更好的去爱对方,才能获得对方的爱,在爱情里先爱自己永远都是你的资本和资粮。

在感情里迷茫的时候,不妨静心默念三遍:我要更爱自己!我要更爱自己!我要更爱自己!

最后,由于本人经验和水平有限,文中难免会有遗漏和错误,还请大家多多指正多多包涵。谢谢阅读。

(本文原创,转载请联系作者 获取授权)

作者介绍:于湙远,作家,编辑,生活的逐梦人。愿有生之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且有意义的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世上本没有渣男,因为惯着他的女人多了,也就养成了渣男。 ——王奕霖 没错,这话我说的。 喜欢上有女朋友的男生,这事...
    纪峰小帘阅读 775评论 1 4
  • 一天下来,心里暖暖的。 前几天因工作安排上的不同意见,和主管领导一言不和,吵了起来。今天再次探讨下步安排时,两个人...
    洋头阅读 238评论 0 0
  • 宝宝刷牙,为了让其自觉爱护牙齿,我对她说:“每一颗牙齿就是你的宝宝,你要好好爱护它们”引发了宝宝一大段思考如下: ...
    Lucky小牛阅读 200评论 0 1
  • 我挂念远方的挚友是喜是怒是哀是乐还记得当初那份一见如故那份相见恨晚 我们都怀揣梦想虽然有时梦想和现实的距离有时近但...
    轻风拂来阅读 20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