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学习,强烈推荐这8款手机APP软件!

8款手机最爱的学习APP,包括编程学习、阅读、听书、英语学习、文学提高,笔记管理等,这些都是我在精进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APP,

他们让我从一个从校园走出来后,到下班无所事事,爱睡懒觉,爱刷剧,爱拖延的人,变成规律作息、坚持阅读与写作、定期做归纳复盘的自律达人人。

这8款学习APP,相信我,每一个都让你相见恨晚,建议点赞+收藏,方便查看哦~~

为了方便阅读和查看,先把目录列出来:

1、学习编程类:夜曲编程

2、阅读类:当当云阅读

3、听书类:樊登读书

4、文学提高类:纸条、古典诗词

5、英语学习类:考虫

6、笔记整理类:有道笔记、幕布笔记


一、学习编


夜曲编程

想要学习Pyt hon编程的同学,实名强烈推荐--百词斩出品的夜曲编程APP,它真的太适合小白了,完全是为小白入门编程设计的APP,课程内容根据级别式设计,每学完一课,完成作业后才能解锁下一课时,冲关式学习让学习变成游戏,每完成一节,成就感就爆棚。

APP初级课程内容包含了20天Pyt hon基础知识+10天项目实战+100道代码练习,内容超多。


我的学习习惯是在上下班路上抽10-20分钟左右,完成一节课时的学习,另外代码编辑器也是可以在线操作,不需要下载其他各种软件。

总之通过使用夜曲编程APP总结下来就是:这款APP非常的友好,适用于0基础&学习预算比较宽裕,并且内容讲解非常细致,从纯小白的⻆度出发,把Python最基本概念用生动的形容进行描述,学习起来感觉会更高效,掌握也是更加的透彻,

另外相比于其他的视频编程课枯燥乏味,容易走神,对python概念掌握不够准确的问题,夜曲编程APP的课程完全是一种互动式设计,让同学参与度高,而不是只看不反馈的形式,所以说,这相比于传统式的视频教学,夜曲编程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操性。

在这个人人都应该掌握编程的时代,如果你是入门阶段,避免少走弯路,夜曲编程确实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二、阅读类

当当云阅读


我用“当当云阅读”三年左右的时间,它是当当网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出版类的书比较全,而且长期有送银铃铛的活动,可以免费看书。


这个APP还有以下功能:

1、智能推荐

当当网可根据您平时的阅读类型、搜索等,智能推荐读物供您阅读,并且电子书还能够做笔记,让您摘录语句分享。

2、海量租智能朗

内设8万电子书租阅,让您低价享受好书阅读体验。人工智能阅读,各种生动阅读的有声读物。

3、免费频时抢购

每日设有免费读物推荐,上万本免费读物定时更新,并且有每日低价好书推荐,让您享受到实惠,又满足您的阅读需求。

我起初用的是微信阅读,但是后来下载了当当云阅读之后,基本就没有再使用微信阅读了,因为发现当当云阅读真的太适合我了。

三、听书类

樊登读书

听书类的APP,莫过于樊登读书了,2020年,我一共听书有90多本,每天在上下班路上打开软件听书,这个听书软件与其他最大的不同在于,里面的书本是经过樊登老师精心挑选之后,再用生动的,利于记忆的语言或方式给讲出来。

没有时间读书的话,听书是最好的选择,而能让听过的书印进脑里,心里,讲书人其实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我在文学、职场、以及人际关系上的输入了不少,并且有些书还反复听了三四次,

如果你想看书,苦于没有时间的话,可以选择这款APP进行学习。

四、文学提高类:

1、纸条

纸条app是一款针对语文作文设计的手机软件,致力于用简单、轻松的方式,帮助用户记忆作文素材,高效提高作文成绩。前身为“作文纸条”,于2020年5月开始更名为“纸条”。

平时可以在APP学习优秀的作文素材,记录名人名言,不断强化中提升文学修养。


背过很多素材,却还是写不好一篇作文?

APP有来自作文学霸或老师的一对一点评,所以每一次写作,都是一次进步。

2、古典诗词

这个APP实名强烈推荐!

古典诗词APP把各个朝代的优秀的古诗词都放入进来,超级方便学习和查阅,明显要比用纸质的书本要实用的多,而且查找起来更节省时间和精力,学习起来也方便。

可以说,文艺青年见了它是不会放过的!如果你不太感冒,一定记得推给身边热爱古诗词的朋友,TA会非常感激你!

五、英语学习类:

1、考虫

考虫的教学系统有一套适合大学生的方式,学习压力小却也能让你学的明明白白。考虫老师们自己有各自的讲课方式和技巧。能让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学到最多的知识。

总的来说,考虫APP也设置的通俗易懂一应俱全,报考四六级的同学,都必用的软件。

六、笔记整理类

笔记类的APP ,这两年我在尝试过好几款之后,现在坚持用下来的只有两个,一个幕布笔记,另一个是有道笔记。

1、幕布笔记

幕布笔记满足了我文档与思维导图来回切换的欲望,平时在阅读或者听书后,梳理书本笔记或者学习某些课程比较适用导图形式梳理的话,我会选择用幕布笔记,一键生成思维导图,方面查看和复习。


幕布笔记可以线上或者APP的形式使用,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进行选择。

2、有道笔记

有道笔记不得不说,越用越喜欢了。

我的写作素材收集以及一些内容较多的课程整理,我都习惯使用有道笔记,比如一些电子书,可以传到有道笔记上面,然后利用碎片化手机进行阅读。

平时学习的课程笔记整理在有道上面,也是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看复习,真的是方便还实用。

另外有道云笔记还推出了OCR文字识别功能,具有可以将图片文字转化为可编辑文本的神技能,所以对一些来不及整理的文字,我会截图的形式,上传到APP上,然后进行文字提炼。

以上就是我在精进路上用到的8个学习类APP,可以按需拿去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