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我大中华美食的第一步是好好刷牙

前天写了一篇脱毛的文章
底下有人评论是打广告
吓了我一跳大半夜起来去修改
把几张微博的广告截图删了
毕竟是打心里没想把自己在这里的写作
当成是广告软文啊
我里面放的产品图都是自己在用的
不是给他们做广告就是单纯举个例子

昨天的“好好洗脸”居然被推荐到首页,开心
毕竟人人都需要洗脸嘛
那今天我再说说“刷牙”(有毛干系)


因为这两件事在我眼中一般是相继发生的
为啥我要讲刷牙?
因为我近期刷牙的频率相当高
带了牙套之后只要吃了东西就一定要立刻刷牙
我洗漱台前光牙膏就有三种


人是很奇怪的生物,你们发现没?
就像你生病了你才会更加呵护自己的身体
来姨妈了才知道喝点热水早点休息
人永远都是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才心生敬畏与恐惧
就比如我自从带上牙套对牙齿的精细护理程度越发上心了
生怕牙齿变黄有口臭有蛀牙


牙线时时用
关于牙线口腔科的医生是一直建议使用的
哪怕它确实是会有让牙缝变大的危险
但是医生们自己仍然会坚持用
因为牙缝可以变大
但是蛀牙更危险
很久不用或者第一次用牙线的人
基本上牙龈都会出血
而且口腔会臭臭的
哪怕是刚刚刷过牙
因为牙缝中真的积累了太多脏东西



一个是牙线棒,一头牙线一头牙签
另外一种是纯牙线,今天没带网上找的图
我觉得这两种都不错
下面这个可以随身携带很小不占地


牙刷很重要
牙刷的头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
牙刷的毛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
说了和没说一样


电动牙刷在牙医眼中没啥太大作用
不过我还是买了(任性嘛)

觉得电动牙刷“鸡肋”的
主要是因为牙齿缝隙依然刷不到
还是要依靠牙线来帮忙

这个是传说中的负离子牙刷
宣传说不用牙膏
但是我依然搭配了牙膏
最小型号的刷头正合适


找一种自己用着舒服的牙膏
牙膏我有太多种了
带有磨砂颗粒的
自我感觉泡沫多刷的比较干净
带了牙套牙齿真的有变黄的趋势所以每天坚持在用美白成分的牙膏
担心有牙套容易口腔积食
所以买了防蛀牙成分的牙膏


这个是医生推荐的防蛀牙用的
强迫症就不要仔细看了
用的有点狼狈


吃完饭立刻漱口
带上牙套因为时时刻刻吃东西都在塞牙
所以漱口会发现口腔内真的有太多脏东西
就算普通的人吃完东西嘴里也一定有残渣
所以坚持漱口吧宝宝们
漱口水有很多,有些味道真的很难闻
所以大家最开始尽量不要买大瓶
买个小瓶尝试一下找到自己喜欢的味道再入大的


我这有一款“王菲梳妆台”同款
味道不是很好,不过是大牌同款哎
哈哈哈哈


如果没带牙套我觉得能做到饭后漱口
选个好牙刷用个好牙膏
在用牙线仔细清洁牙缝
应该就没啥大问题了
不过这些适用于牙齿没有太大问题的朋友们
如果已经有蛀牙了或者牙齿缺失啥的问题
还是要去医院看医生的

这里给和我一样带了牙套的朋友们
推荐几样东西

正畸蜡


牙套边缘的钢丝真的一直在刮口腔内侧
嘴每动一下都是煎熬
很容易就口腔溃疡了
正畸蜡是用来保护口腔的
你把它折断成一个个小块
揉成球粘到牙套上去
这样就不会担心牙套刮到口腔内测了
虽然用起来有点麻烦
而且每次吃饭前要拿下来吃完饭要换批新的上去
但是真心让我带牙套舒服了很多

便携牙刷套装


知道自己要矫正牙齿了
逛无印良品就买了一套便携的牙刷套装
这个可以放到包包里出门的时候用
牙刷可以折叠而且刷头大小毛质都不错
牙桶上方还有小孔通风
每天放包包里带着
走到哪里都挺安心



关于牙齿,自己身边就有太多故事
而每一个都让自己有点难过
所以即使我年纪“大”了
感觉上没有什么矫正的必要了
我依然固执的选择
用一年半的时间去带个牙套
因为我要让我的牙齿陪伴我一生
不想让假牙代替我
去品尝我大中华的美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