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入驻今日头条

申请入驻今日头条       本人媒体名称:百搞笑


蔡小菜

在我小学的时候我妈骑电瓶车送我上学,一天早上她背起我的书包跨上电瓶车唰一下就不见了,留下吼都没来得及吼一声的我独自凌乱。

后来我妈到学校才想起来我还在家......回来接我的时候说:“宝宝把你给忘了!!书包给你先送去了啊......”

之后老师还问我为什么书包比人提前到了......

赵言

大土豆给他妈妈说:“母亲节快乐。”

妈妈说:“你快乐我才会快乐。”

大土豆说:“那如果我不快乐呢?”

妈妈停顿了下,说:“那请你不要影响我过节!”

知交半零落

“妈,感觉能和你一起洗碗,真好啊!”

“孩子呀!是挺好的,可你下次请妈吃饭,要记得带钱啊!”

李氏子昂

我坏笑着对老妈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吧,从前有个傻子,很喜欢说没有,别人问他什么他都说没有,你听过这个笑话吗?"

老妈说:"你以前有跟我讲过吗?"

我摇了摇头:"没有。"

向前跑

早上出门的时候手机忘记带了,中午回家的时候手机显示一条老妈发的短信:儿子,你手机忘记带了。

说个我老公小时候的事,那时他妈妈骑自行车带他出门,是前面有大梁那种。为了躲个行人,他妈妈一个向后“片儿腿”,直接把他给踹下去了!

内存卡专卖

因为长时间没有谈过女朋友,家里亲戚竟然怀疑我是gay,我妈这时候站出来说道:“我儿子怎么会是那个? ”

我心怀感激看着妈妈,没想到她接着说:他就是长得丑。

zhoupeng

妈妈正在家做家务,孩子突然说:爸爸你真厉害,我真佩服你。

爸爸问:为什么?

孩子说:娶了个这么好的老婆,会做饭,会做家务,又能上班挣钱,长的又漂亮…… 一顿好夸。

爸爸正得意呢,孩子抬头对妈妈说:妈妈你就不行了,你看你嫁了个什么玩意儿......

路飞,借一下你的微笑

今天头回带女朋友回家见家长。“妈,这是我女朋友。”

妈打量了女朋友一番说:“你咋找个这样的?”女朋友瞬间脸色就变了。

我赶紧打圆场:“妈,她是我女朋友,说话客气点,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没想到,妈拉过女朋友说:“闺女,你那么漂亮,你咋找个这样的?”

仕多啤梨蘋果橙

“妈,都怪你,不让我早恋,现在我都找不到对象了!”“这就是不让你早恋的原因啊,不然你早就知道自己找不到了。”

na527

犹记得高三那年,我在外地住校得了肠胃炎,我妈妈连夜包车把我接回来,带我看医生。医生说治疗期间只能喝粥,打完针回家我妈给我煮了一锅白粥,然后跟我爸在一旁吃牛肉火锅......

小花一只喵

情人节回家家里没人, 给爸妈打电话都没人接。 然后桌子上发现一张纸条和两百块。 “我和你爸玩去了,给你两百块,别打扰我们。”

可白°

一天,我陪妈妈看电视剧,正好演到岳母刺字的情节,老妈突然感叹道:“唉,也就是岳母(丈母娘,媳妇的妈)能干得出来,亲妈怎么能下得起手啊!”我当时秒懂,瞬间就笑喷了……

雄霸天下

接下来,说一件我妈的糗事哈?也是我小时候,有一次,家里有很多人呢,我爸也在,我妈当时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大脑暂时短路吧,看着我,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这孩子,长的一点都不像我们俩?不知道是哪里来的种子,调到我们家的地里的,当时在场的人,爆笑10分钟啊!我爸当时,一声长叹哪,唉。

子不语

吃完饭都不想洗碗,老妈建议:"我们玩捉迷藏吧,你来捉,捉到谁谁洗碗。"

我一听挺公平的,结果实在找不到便给老妈电话:"我输了,你们藏哪里啊?"

老妈说:"输了就快把碗洗了,我和你爸正在逛商场。"唉18精不过20的,她没几招我能乖乖的喊她妈?

小羽

一天问老妈要钱,“妈,给我50元好不好?”妈:“什么?40元?你要30元干什么?我没有20元,给你10元和你妹妹一起分。。。”

张大大

晚上刚吃完晚饭呢,我妈来精神了:“小伙子,走,陪我遛狗去!” 我茫然:“狗呢?” 我妈看了我五秒!瞬间凌乱了!真是亲生的么?

解建峰

“妈,还没睡呢?”

“嗯,忙着呢”

“妈,您辛苦了”

“哎,趁着能动多给你攒点!”

“妈,你最近腰还疼么?”

“嗯,好多了,哎别动!”

“妈。。。妈你是不是腰又疼了???”

“不是,不是,哎?是红中么?我胡了”

“嘟嘟。。。嘟”

知交半零落

什么是中国好母亲。。割。。买衣服见服务员妹妹挺漂亮,给我打电话:儿子啊,今天出门着急忘带钱包了,我把这妹妹的微信号给你,你给她发红包转账把钱付了!哈哈。感动流泪,果然是亲妈。。不对,今年这是第几次了?

知交半零落

一次一家人在一起吃饭,我看见弟弟衣服上绣着的“ATM”3个字,就问老妈“怎么在衣服上锈着ATM自动取款机啊?” 老妈鄙视着说:“那是奥特曼。

蔡小菜

今天给我妈发了一个一百块钱红包,她问我为啥点不开,我说不能,你再试试,于是又发了一个一百的,然后她把俩都收了……

*碎月

正坐在客厅看电视,老妈在一旁吃芒果,吃完问我:“这衣服要洗吗?”我看一眼,说:“要洗的。”于是乎,她把手在我衣服上一擦,走了。。。

知交半零落

夏天特能出汗,通常一坐裤子都湿了,我就问我妈:“妈,为啥我内裤总是湿的”,我妈淡定地看了我一眼说:“你离你喜欢的人远点就不湿了”,我妈真以为我单纯得什么都不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申请入驻今日头条号 本人媒体名称:幽默笑笑 1、我的体重明显超标。在老妈的倡议下,我坚持适量运动锻炼了10多...
    幽默笑笑阅读 391评论 0 5
  • 你好,申请入驻今日头条,本人媒体名称:小车茅屋 1 我:刚晒的被子,阳光的味道真香啊! 二货老公:切,你懂不懂,那...
    小车茅屋阅读 282评论 0 0
  • 申请入驻今日头条 本人媒体名称:每天一天 有一种妈一直在提醒你 你不是她亲生的😂 我:妈,我想学跳舞! ...
    搞笑每天天阅读 354评论 0 0
  • 你好,申请入驻今日头条, 本人媒体名称:幽默段子 no.1 昨天跟男盆友吵架了。。。。。然后那货颠颠的来哄我,一脸...
    幽默段子吧阅读 214评论 0 5
  • 你好,申请入驻今日头条,本人媒体名称:小陌故事会 NO.1 昨天跟男盆友吵架了。。。。。然后那货颠颠的来哄我,一脸...
    小陌故事会阅读 398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