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20)

遇情敌了?

自从上次“假分手”事件后,我开始变得很敏感。
我的脾气也开始变得不太好。

今天兼职完。

“你的QQ密码改了吗?”
“改了。密码是chinisme888。”

在寻觅回家后。
我立马登陆了寻觅的QQ。

发现真的挺多异性朋友的。
我还没看完他全部的好友,就收到了一条信息。

“我的棒棒糖呢?”
我立即开始不开心!我点开了她的资料,网名叫“猪猪”,性别女。

是网友吗?
忍不住好奇,我试探地回了她一句。
“什么棒棒糖?”
“你昨天说今天带根棒棒糖到班里给我啊!”

我顿时就开始有了怒意。

我语气也不想客气,没思考地本能发了一句:“都多大了?还吃棒棒糖?棒棒糖才多少钱还要我买?自己不会买?”

没想到她却发了一堆大哭的表情然后说:“呜呜呜...你明明答应人家的!”

反感度直线上升...

“我有女朋友了,请你找别人要棒棒糖吧?”
我以为她会识趣地不回信息,没想到还跟我叫板起来了:“你不是本人吧?”

天啊!语气立马就不对了?刚才还很嗲的感觉。

“恩,我是寻觅的女朋友。”
“你不经过寻觅同意就用他的名义和我聊天可以吗?”

“可不可以也轮不到你管。请你以后明白一点,寻觅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呵呵。女朋友又怎么样?我和寻觅怎么样也轮不到你管。”

我这时真的觉得我的鼻孔在冒烟,我简直要气炸了,我失去理智了。

“再见。你再怎么样也没机会,寻觅不可能会喜欢你。”

说完我便把她拉黑了。

一直到晚上寻觅还是不知情,我觉得我应该主动告诉他,我觉得他应该不会怪我。

没想到...

“我今天上你的QQ把一个名字叫网名为‘猪猪’的人拉黑了。”说完我便很紧张,因为我不知道他会是什么反应。

“为什么?”没想到他却异常冷静。

“因为她发信息问你拿棒棒糖,都多大了还要跟你拿棒棒糖?自己不会买吗?”直到这时我还以为他也会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那是我班里的同学,你这样拉黑我去到班里我要怎么面对她?买个棒棒糖怎么了?她要,买给她不就得了?又不用多少钱。”我简直要晕过去了,为什么他思考的重点跟我不一样?

“现在是钱的问题吗?她知道你有女朋友还跟你要棒棒糖是什么意思呢?你知道她跟我说话的语气多傲慢吗?”说到这里我一回想,还是觉得不解气。觉得刚才我应该多说点话,应该发挥再好一点。

“再怎样你拉黑她就是不对。”他简单的话语让我一时语塞。

我理亏,我沉默。
过了半个小时。

我发给寻觅:“你换个角度想一下。为什么你不希望我和莫晨走得近?”

晚上我一直很难过,我觉得这件事情我没有做错,那个女生肯定是喜欢寻觅的,他和她又在同一个班里,要是经常这样...

我完全没有信心寻觅会不会一直在我身边...

一直?在我身边?

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我顿时震惊了一下。

难道那么快就有和一个男生一直在一起的想法吗?

我回答不出我自己的问题。

尽管我不知道那个女生长什么样?

但是...如果寻觅欣赏她的话,应该跟样貌也不大有关系吧。
因为...我和寻觅...就是在他也不知道我长什么样的情况下就在一起了。

突然间...
很不开心...
开始默默流泪了...
反复拿起手机...
他还是没有回我信息。

然后再看了看时间。
凌晨2点42分。

【连载目录】我只对你耍流氓
【连载】我只对你耍流氓(1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