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渣男,啪一次就知道了。

-1-

“我保证不碰你!”

“好痛……”

21岁的梦梦,是我的学妹。有一天,她找到我这位情感咨询师小心翼翼地问,“阿萝姐,男生的话是不是不能当真?”

“你这不是废话嘛!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我毫不避讳地回她。

梦梦应该是传说中的“傻白甜”吧,不过她的“傻”是面对爱情的时候。

她的男朋友,堪称“撩妹高手”。追梦梦的时候,他没少送口红,也没少嘘寒问暖。热恋期的时候,满目柔情,关怀备至。两个人稍不留意就旁若无人地“洒狗粮”,成了如胶似漆的一对情侣。

掐指一算,在一起快三个月了。梦梦的男朋友几经暗示:“宝宝,我们一起过周末吧?”司马昭之心,人人皆知。这不就是想过“二人世界”的周末吗?直接一点说,不就是想XXOO吗?

梦梦委婉地拒绝了。男朋友只好送她回宿舍。路上一言不发,气氛莫名诡异。之后至少有一个星期,他没有主动找过梦梦。

某天,两个人一起看了一场电影,又吃了一顿饭。梦梦看了一眼时间,这个点宿舍已经关门了。

“我保证不碰你!” 在男朋友的旁敲侧击之下,两个人来到宾馆。

“我想睡觉了。” 原本依偎在男朋友怀里的梦梦爬到自己的床上。

男朋友拉着梦梦的手,“我想要你。”面对如此需求,坚持睡双人床的懵懂少女梦梦一听就懵了。猛地一下甩开他的手,梦梦默不作声以示抗拒。

两个人僵持了许久。梦梦男朋友忍不住咆哮了:“既然不愿意,为什么要和我来这里?在一起这么久了,除了亲亲抱抱,你就不让我碰你了!这算爱情吗?”

“好痛……”梦梦挣扎着别过身体。梦梦哭了,任由男朋友抱着、吻着。

“还没进去呢。你再忍忍。”以前的温柔在此时荡然无存。梦梦推开眼前这个陌生的人,蜷成一团。被子盖在身上,依旧瑟瑟发抖。

“这不就是渣男吗?!”在梦梦支支吾吾的叙述中,渣男形象跃然纸上。

两个人在一起,最基本的就是彼此尊重和信任。

只顾自己享受而不顾对方感受的男人,无疑是渣男。

只是为了做爱而爱,无疑是爱情的悲哀。

不能做爱,就不能做爱人?

-2-

“能不能不戴套?”

“我不想吃避孕药。”

小鱼打电话给我,说请我吃火锅。把我乐得,“最近发生什么好事了?居然这么大方!”

“你知道吗?阿萝,我终于和那个渣男分手了!”

“干得漂亮!必须得庆祝!”我庆幸,小鱼没有哭哭啼啼,及时识别渣男,早日脱离苦海。

小鱼这人,虽然平时大大咧咧,可在男朋友老胡面前是个十足的小女人。

最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小鱼得知老胡介意自己的老婆不是处,竟然痴心妄想地想去做手术。

我捶胸顿足,对小鱼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思想教育:“你是傻了吗?他自己怎么不去做手术?他是嫌你脏还是嫌你不够紧?他如果真的爱你,你难道还比不过那层膜吗?……”

可是于事无补,小鱼不撞南墙不回头。而我被气的干脆不理小鱼了,等着她自己来哭哭啼啼地找我诉苦。

“阿萝,我来大姨妈了。我快死了……”小鱼在她“将死之际”给我发来一段语音。从她的声音中,可以听出一个女人捂着肚子在痛苦地呻吟。

“你不是有男朋友吗?这是他发挥作用的时刻呀!”我一边调侃着小鱼,一边跑下楼梯从药店里买了一盒止痛片,赶到小鱼家里。

小鱼有气无力地蜷在沙发上,脸色煞白。然后,我不小心瞟到小鱼旁边亮着的手机屏幕。

“好难受,来大姨妈了。”

“多喝热水”

“你不来看一下我?”

“你来大姨妈了,我还去干吗?”

气炸的我把水杯往茶几上一放,水溅的到处都是。

“他这是什么意思?”我像个老妈子一样喋喋不休地念叨小鱼。小鱼还没来得及回应,就晕过去了。

我饶有兴趣地看着火锅对面的小鱼,“来,说说吧。他是做了什么,才让你痛下决心的?”

小鱼把筷子往桌上一摔,嘴里还含着没有咽下去的培根。

“他特么居然让我吃避孕药!渣男!”

老胡这事也做的出,自己不戴套,让女人吃药。合着光顾着自己爽了?也不想想避孕药对一个女人的伤害有多大。

“你早该分了好么!”

-3-

男人会因为做爱而爱上一个女人,但女人会因为爱上一个男人而做爱。当一个女人把自己的身体交给了你,那就是选择了信任,选择了爱。

行合体之事,行鱼水之欢,行周公之礼,共却巫片云雨。性,本是爱情的催化剂。却不料,性成了识别渣男的利器。

我们知道。没有性的爱情,是不会长久的。可是爱情一旦有了性,一次就可以看出:他到底爱不爱你。

他是不是渣男,啪一次就知道了。

啪前不带套,让女人吃药。啪后点根烟,让女人睡觉。

渣男口口声声地说“爱你”,却心心念念地想“做爱”。

爱过方知情重,啪啪啪可识渣男。

不是因为做爱才去爱,而是因为爱才做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前言 二、 Redux的设计思想 三、 Redux的三原则 三、 Redux的基本概念 3.1 store 例...
    YHWXQ简简单单的生活阅读 1,027评论 7 0
  • 文|苏诉 “我觉得那句广告语就是我最想表达的。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神偷。它把我们最心爱的,最重视的,不...
    苏诉阅读 1,508评论 3 7
  • 其实一直就觉得青岛是一座有故事的城市,不是什么一线城市却物价高的吓人,可是真的在这个城市居住下来就会慢慢的发现这...
    蕾子哥阅读 167评论 0 1
  • 报纸上加粗的“沉睡的小五郎再破奇案!”字样,几乎占据了整个版面,配图上的毛利小五郎夸张地大笑着,一副显然对自己屡...
    江泊舟a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