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认真的还是只是玩玩而已

我最近有点上瘾了,原来自我剖析这么爽呢,把自己的阴暗面和需求统统展示出来,虽然疼,但能给女人们带来可用的可受启发的东西,那就最好不过了。今天聊聊,怎么分辨男人是对你认真了,想娶你为妻,还是对你只是玩玩,把你当做一个情人而已。

都知道钓鱼吧,我以前有个同事,男的,很喜欢钓鱼,往河边一坐,一边打量着浮漂,一边享受着难得的清静和安逸。浮漂动了的时候,是他最兴奋的时刻,证明有鱼上钩了,这个时刻就是和鱼儿斗智斗勇的时刻,钓上来之后,一般分两种情况,要么重新扔回水里,继续钓,要么拎回家,做菜吃。男人钓鱼的目的基本就这两种,要么为了爱好,要么为了吃,和选择女人是一样一样滴。

女人在男人眼中就是那水里上钩的鱼儿,很多女人说:“我喜欢男人追我时的样子;”“男人应该主动追求女人,鲜花、珠宝、电话微信、约会、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当然,女人说的这些方式也正是男人“捕获”女人的武器。

不过等男人真的把你追到手了,他就面临了一个问题:到底是和你玩玩,还是和你来真的。你们怎么见的面,见面都聊的啥,你对他都有啥要求等等都会影响他的判断,但其实男人做出判断的方式很简单,让我慢慢道来~

如果你想让他只是玩玩,你应该这么做:

你对男人没什么要求和限制,对自己也没什么原则,甚至你觉得自己能找到了男人就已经很不错了,还那么多要求干嘛。你脑袋里想的是:先这么约会下去再说吧~又或者你是个很木讷的女人,完全不知道怎么接近男人,怎么和男人相处,在感情方面,你没有一个长远的计划,发生什么,都觉得没什么所谓。男人一旦发现你是个很随便的女人,可以任他摆布,那他就一定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占占你的便宜。

如果你想让他真心对你,你应该这么做:

你懂的坚守阵地,不会那么轻易的降低自己的标准。你知道自己的吸引力在哪,也很会运用这种吸引力,这个样子的你,很容易让男人对你产生尊重。这种女人不会被男人的花言巧语蒙骗,也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把联系方式告诉男人了。但男人也清楚,对于真正爱你,在乎你的男人,你也会关心他,忠于他。

所以女人们看,决定你成为哪种类型女人的,不是男人,而是你自己。他能不能约你出来,能不能要到你的联系方式,能不能和你共进晚餐,甚至能不能和你啪啪啪,都取决你的决定,男人当然很乐意做这些,但要不要满足男人的这些需求,怎么满足,都是你说了算,如果你有把控场面的能力,那么男人就会尊重你。

比如你在清晨的街道上慢跑,身材匀称,有胸有腿的你很容易招来男人的目光,一个男人开始和你并排跑,并上下打量你的身材。他开口向你搭讪:“嘿,身材保持的不错,很会跑步呦。”

这个时候,你说话的方式就决定了你在这个男人心中的形象。如果你说:那当然,我的身材一直很棒。说完了,还有意无意的在男人面前展示一下,那男人此时想的就是该怎么把你弄上床,一个简单的回答,就会让男人心中下了一个“你是轻佻的”判断。

如果你说:谢谢,我很喜欢跑步,跑步对健康很重要。那这个时候男人就知道你是没那么容易上手的,至少让他收拾起了自己的轻薄之心,他会用更郑重的方式来对待你们之间的谈话,无论他说什么,你一定要让他明白,你需要的是长久的感情,绝不只是玩玩。

如果有的男人看你这样,对你失去了兴趣,掉头就走,或者很长时间不联系你,那就让他走啊,因为他只是想玩玩,不愿意承担任何责任,那就让他痛快的走嘛,你又没啥损失。女人本来挺聪明的,生活中很细节的小事基本上都逃不过女人的眼睛,可就在跟男人打交道的过程中容易栽跟头,就因为这个男人多看了她两眼,这个男人对自己那么殷勤就轻易的缴械投降,彻底放弃了对局面的控制了。

对女人来说,你就抓住一点就好了,如果他没有任何的长期打算,那你不管是和他约会,还是和他上床,都没办法改变这一点。就算你再优秀,再独立,再活儿好,他还是会把你当个情人,而不是妻子来看。

有女人给我发来消息说:我和他已经相处好几个月了,觉得还挺顺利的,直到今年5月份,当时我们都已经去过彼此家里,但是忽然间,他再也不打电话给我了,我给他打电话,他也接,也会说话,但每次时间都很短。我问他是不是想分手,他说不是,但好像他也不愿意我去打扰他,我不知道他是怎么了,我很喜欢他,他到底是有了新的女人还是说不喜欢我了,到底怎么回事?

我怎么回答的这位女性呢?我说:很明显,他就是和你玩玩而已,你自己都知道结果了,只是你不愿意承认而已。还是尽早离开他吧,干嘛要把时间浪费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在和男人相处的过程中一定要有原则底线,比如:晚上十一点以后不要给我打电话,我那时已经睡了;比如:我喜欢准时的男人,如果你临时有事迟到了,至少要提前告诉我;比如:我不是随便的女人,我不会和不打算娶我的男人上床...如果他无法接受你的条件,那就随他去吧,反正他也不是认真的。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认真的呢?送女人们几条小标准

1、如果他一直和你谈表面文章,话题从来不往深处发展,那她就是玩玩,如果他对你的兴趣,你的需要,你的生活,你的未来感兴趣,他就是认真的。

2、如果他对你的条件和原则压根儿就不在乎,比如聊骚别的女人,你发现了之后,他还犯,那他就是玩玩。

3、如果他获得了你的电话号码,却没有在24小时内给你打电话,那么他很有可能就是玩玩而已。

4、如果你们约会,他会看着你付账,或者是要求AA,那他不是认真的。

5、如果你们约会,他总是迟到,而且也不说个理由,那他就是玩玩。

6、如果他从不让你在他的家人、朋友、同事面前出现,他就是玩玩的。

7、如果他也不愿意见你的家人、同事、朋友,总是找理由推脱,那他就是玩玩的。

8、如果你离婚后,有自己的孩子,而他根本就不愿意见到孩子,那他就是玩玩。

9、如果他自己正处于财务、感情或者精神方面面临严重问题,那他不太可能和你建立长久的感情关系,只有他生活稳定的情况下, 他才会考虑你们的未来。

10、如果他信奉“开放式”关系,不介意你和其他男人联系或者交往,那他就是玩玩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饺子,饺子,你真好吃。各种各样的馅,永远吃不够。
    淘仙阅读 141评论 0 0
  • 在札幌,阴沉而安静的夏日和安稳的睡眠一样难以获得。 我印象里日本的夏天应该是潮湿却又有着灼热的阳光的——这对于中国...
    蟒棘阅读 279评论 0 0
  • 我有酒,你有故事吗?我想倾听你的故事。 只要是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都会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一生的故事有时候是...
    烂哭猫阅读 884评论 3 1
  • 不管是Model/View/ViewController,这些类都会经常用到一种继承方式,继承基类是我们在创建类的...
    摸着石头过河_崖边树阅读 3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