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我在减肥上掉进去的三个大坑

文/恒妈

有人说明星能够减掉体重,是因为人家有钱,请得起私人教练。说这话的人大概是这样想的:我一没钱,二来跑两步就喘地要死过去一样,三来呢,少吃一口馒头都会饿的心慌气短,两眼冒金光,没有专业人士帮忙,怎么瘦的了?

对于这样的宝宝,我只想送给你一句话:那你就一辈子愉快地胖下去吧,没人阻止你。

说说我自己吧,去年一个月时间减掉了二十多斤。不过令胖子们失望的是,我并不是明星,可以请的起私人减肥专家,也不是富二代,有资本去美容院烧钱减肥,最后一条是关键,我并不是饿瘦的。

接下来静姐很想跟大家唠唠,关于减肥,我们都掉过什么坑。


                              1

减肥药。还在幻想减肥药可以让你一夜之间变苗条的宝宝们,该醒醒了。

静姐本人并不算是特别肥胖的那种类型,身高163cm,常年体重都在120~130斤上下浮动。不过这个标准对于我的体重来说已经算是超重了,冬天还好,最怕过夏天,那真是穿啥都像地摊货的节奏。所以我也在减肥的路上周折了好几年了。有时候去药店本来是想给孩子买感冒药的,结果很多次都被店员忽悠地花几百块钱造回来好几个疗程的减肥药。

减肥药的减肥原理分为两类,一类是利用药物抑制食欲。一种是俗称的润肠通便,说白了就是让人增加排便次数。减肥药毕竟是药物,有的含有激素,有的有利尿作用,长期服用对身体和脏器都会有损耗。再来说润肠通便,一般肠胃功能不好的人,吃这类减肥药最后都会引起腹泻,宝宝们要清楚一点,脂肪是个很顽固的家伙,你花了那么多年积攒下来的脂肪,怎么可能凭你拉几次肚子就消失的?大部分情况都是心理作用,你以为拉出来很多油脂,其实它们只是你身体的水分。

我这几年吃了无数种减肥药,结局都是一样的。


                            2

节食+运动。听起来是一种最健康的减肥方法,不过今天我用亲身经历告诉宝宝们,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啊。犹记得前面夏天,我用尽所有毅力节食了三天,是节食还不是断食,也就是以前每顿吃两个馒头,我只吃一个。不过到了第三天晚上,我就原形毕露了,让孩子他爸大半夜去给我买了一大份牛肉面,还破罐子破摔的要求多加肉!伴随着强烈地食欲和深深地自责我还是把一大份面吃的毛都不剩了。结果,如我所愿,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称体重,之前掉一斤,一晚上又涨上来两斤多……所以我觉得网络上流传的什么黄瓜七日减肥法啥的,你还是看看就好了,不要当真的玩儿了。

看到这,宝宝们是不是已经快哭了。不急着哭,还有最后一个真相,听完再哭也不迟。


                              3

找减肥院,或者喝奶昔总可以吧?这里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内幕,要泄露减肥院的秘密了。静姐就是在去年接触到减肥行业的,一条街上至少得有不下十家的减肥店。有的甚至还在门头最醒目的地方,贴着:减十斤多少多少钱的广告。我只想说,不想被宰,咱们大家还是不要去踏进去了。不想被宰钱又不让吃饭,掏钱买最受的宝宝们还是在家歇着吧。

我把去减肥店能够减肥成功的人,只分为两种,一种是心疼钱还不得不减的胖子,第二种是靠着心理作用把自己给饿瘦的人。


                                4

最后给大伙点福利,说说我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而且只用了一个月时间。

答案很简单,合理搭配饮食+适量运动。你没有看错,结果并没有什么新意,甚至有点老掉牙。不过今天我是带着十足的诚意给大家分享的,对于真的想减肥的宝宝们,只要认真做了,相信都会在不痛苦的情况下慢慢瘦下来。

要减肥,不是不能吃,而是怎么吃有管饱又能减肥才是关键。其实减肥店用的方法也不过如此,他们减肥技术里最核心的就是饮食搭配。我就是用饮食搭配法一个月瘦下来的,大家不妨试试。

早餐:豆浆+鸡蛋(可以是水煮蛋/茶叶蛋)鸡蛋的数量不限,刚开始食量大的宝宝可以吃二到三个。

中间实在饿得受不了,可以吃根黄瓜或者西红柿,或者喝水。

午餐:可以吃肉类,比如鸭肉,牛肉,鱼肉,羊肉,都可以的,不过谨记吃肉就不要习惯性地就米饭了。或者酸奶+煮玉米,这个食谱是我去年用的方法。

晚餐:晚餐大可以什么都不吃,不过我想大胃王肯定都跟我一样,不吃东西那是死都不会睡着觉的。我是吃西红柿,或者桃子,因为桃子水分多,糖分最少,而且有利尿作用,最适合减肥吃。或者你也可以喝一小碗粥,记得是一小碗可不是放开了喝啊,宝宝们。

这样的饮食既不会让你营养不良,也不会让你感觉太痛苦。毕竟还有肉可以吃嘛。

再加上平时的活动,相信每个人都是要工作的,不必刻意去增大运动量,室外跑步啊,做操啊,相信大家都没有那个耐心。那就每天多把办公室的地给拖两遍,我去年就是这样,奇怪的是我还生怕谁跟我抢着干呢。我们知道拖地是最方便和最有效的运动,有利于我们减肥时就不会心中不平了。

最后还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肉不是一天吃上来的,也不要想着一夜之间就会瘦下来。减肥有方法,脂肪再顽固,也有攻破它的技巧。要不然那些减肥成功的人都是怎么瘦下来的?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那二十几斤肉从我身上就这样悄无声息地消失了。减肥是世界上最难攻克的难题之一,难在我们没有方法,我们不坚持,我们不切实际,有些人想着一夜暴富,胖子们都想着一夜暴瘦,这都是妄念。

摆正心态,相信肉总会掉的,如果觉得可行,小伙伴们可以试试我说的方法,坚持一个月,看看到底能瘦多少斤。最后祝愿大家都能早日减肥成功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除了134号文,这些规定你不能不知。 传说中的十一大限快来了,大家没少看“年金+附加万能”将成为绝唱,这样的文章吧...
    爱怡然阅读 593评论 0 0
  • 不止一个人告诉过我,你已经老了,废了,不再适合这个版本了。 我抚摸着曾经伴我冲锋陷阵,打退无数敌军的黑皇杖,轻轻的...
    风之北辰阅读 1,105评论 2 10
  • 梦里 你在山的那头 风吹过你的衣襟 柔美让我陶醉 我顺着你的方向 攀援而上 在我快接近你时 你却风驰而去 与我擦身...
    玫瑰圣典CC阅读 141评论 0 0
  • 每一个人都要经历失败 ,努力,再失败的过程。 整天的工作,工作之余该怎么享受生活呢?是充电,是放松,也许任何人的想...
    x携手阅读 91评论 0 0
  • 看着没得打新就没更新
    Hahamin哈哈明阅读 2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