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故事:有人能推荐好的水电工吗?

(文/narrativeofthelife,翻译/arowbeast)​

有人能推荐好的水电工吗?我在搞仪式的时候搞砸了,搞得我现在莲蓬头在漏水,我厨房裡还有个没脸的家伙。我的房东明天会来,这样下去他绝对会杀了我的!尤其是因为我在这裡偷养了一隻猫咪,他跟我说过这裡禁止养宠物的。

这一切都要从我喝得烂醉在陌陌上乱密一个女孩开始讲起,她那时候说如果我想跟她见面的话我就要去做某种会召唤鬼魂之类的狗屎烂蛋的仪式。我想她说这个叫米库拉还什麽的。

事实上,她传来的讯息是这样子:腐败之肉将不能受到安息;我是开头,也是结尾;我曾见过燃烧的城市吞噬地球哈哈哈哈哈到那个仪式的指导步骤的连结];我们的灵魂将会相遇,一旦黑暗渗出米库拉米库拉喀喀喀嘎嘎嘎。

好啦她是个满怪的妹子。

至少,我觉得她是女的啦。我其实没办法很仔细地看她的脸。她的照片就只是一片黑暗中有两个白色的点,看起来有点像眼球。你只能看出一点点一点点的脸部特徵,但看起来她的脸似乎是灰色的,而且我没办法看到她到底有没有嘴巴,可是她皮肤看起来真的不错。

总之,在我喝了五杯龙舌兰之后尽我所能比较了恐怖仪式跟Q弹翘臀之间的优点跟缺点。

这根本就有够值的!

后来我用我的手机设了一个早上3:26的闹钟,但这台毕竟是掉进马桶很多次的摩托罗拉限量版闹钟,它到了早上四点才响,干!

但我最后还是想做完那个仪式,我其实本来应该要有个朋友也在现场一起做仪式的,但我麻吉最近被关了,就因为在配德森公园跟西街转角那卖海洛因,真是谢谢你喔,Roscoe。总之,我坐起身并按掉闹钟,但是那个瞬间我实在是太醉了,立刻又昏睡过去。再次起来已经是二十分钟之后的事了。好不容易下了床颠簸的在黑暗的房间裡摸索,因为很显然的

你必须要把灯关掉,要不然会有一个天杀的鬼跳出来吓你!

规则上我必须要找出一个蜡烛并点燃它,但是宿醉导致我被地上摆好的蜡烛绊倒。最后我放弃,把灯打开后从桌上抓了一个蜡烛。

我斜眼看向窗外,想看看我这街区在凌晨4:20的时候长怎样。街上几乎没人,除了一个穿著黑斗篷带著尖尖的黑帽的怪咖。当时他正从窗外盯著我。我不太能看清楚他的脸。说真的,巴尔的摩这附近真的是她妈烂透了。首先是帮派斗争,现在外面有一个天杀的3K党。

天哪拜託。

我点燃蜡烛并看向我的手机,照理来说我应该要敲我的房间门六十六下的,而且第六十六下要刚好在4:06的时候,但是反正我几乎把其他步骤搞得一团糟,我直接在门上敲了个爱的鼓励,接著走进走廊。我的房间门是面对楼梯的,在半夜看下去一片黑说真的挺恐怖的,而且我想我看到有东西在最下面移动。

下一个步骤,我应该要闭上眼睛前进并不断喊著“米库拉米库拉”,在意大利文的意思是“我的库拉”,我猜八成是某种狗屎义大利烂车牌子,我试著边喊著意大利车子边闭眼前进,但是我的猫,鱼柳条,绊倒了我,害得我摔下楼梯。

有一瞬间那该死的蜡烛自己熄灭了,但是我头晕到根本不在乎。我从地上爬起来,痛到喊叫,下定决心我要继续做完步骤,也就是要躲在一个柜子裡跟鬼玩躲猫猫。我决定躲在厨房的储藏间裡,因为我在裡面放了一些吃到一半的洋芋片。

就在我颠簸的前进时,我听到我背后有一些轻柔的低语声。我转过来,希望我一直以来相信鱼柳条会说话是真的,但是发现后面根本没有人。

除了一个黑影站在角落。

我傻了眼,接著在眨眼后,它消失了。我真的该少碰点那些龙舌兰。

在我躲进储藏间后,酒精跟刚刚的撞击开始让我发挥效果,搞得我头昏脑胀的,吐的厨房满地龙舌兰,干。天杀的酒精,头晕,呕吐跟糟透的精神力把我逼疯了,我开始硬咽,鼻水跟眼泪在我脸上横行。

我听到厨房外面有个声音。

我看向厨房的窗户,发现那个天杀的帮派分子/3K党的家伙就在我的后院,他还是在盯著我。我看起来八成像个智障,在我的厨房储藏间前面大哭。甚至丢脸到不敢面对他。我只好爬进储物间把门关上,这裡冷到快把我的奶头给冻掉了。空调八成坏了,我绝对要打给房东,但是那也就代表我要给鱼柳条打镇定剂并把牠塞在我床底的手提箱裡面。

在这个时间点,我理解到我需要重新思考我的人生。或许我根本不应该喝这麽多。或许我应该要把鱼柳条送给一个更好的家庭。或许我应该要找个平稳又成熟的女人安定下来。或许我应该要搬出这个凌晨四点会有3K党的家伙在路上游荡的街区。

在储藏间思考了整个人生之后,我决定不管怎样我都要她妈完成这个蠢仪式。那个陌陌上的妹子根本也没那麽正。而且,我还有大概七十几个仪式要完成呢,像是再点燃八个蜡烛,拿刀子戳一个日本娃娃,还有边绕著圈跑边鬼叫”你当鬼!你当鬼!”

而最后的结尾应该是要我到地下室,坐在一个镜子前面,看进镜子但是—又不要真的看进去,这他妈根本一点狗屁道理都没有嘛!

当我要走出储物间的时候,我听到门后有一道低沉的呻吟。我傻住,狂拜託上天不要是我的房东。

我悄悄打开门,发现那个帮派分子/3K党的家伙现在就站在厨房裡,死盯著我。我终于能仔细看他了。我发现他根本连脸都没有,谁知道,可能现在的帮派入会仪式是要把你的脸摘掉之类的吧。

他并没有对我做出任何反应,就只是一直在那边盯著我。我他妈怎麽会知道如果有帮派分子还是没脸的3K党出现在我家的时候该怎麽办?所以我就盯回去,我们就这样互瞪了大概五分钟吧,直到我慢慢走出厨房上楼梯。他就这样一直盯著我离开,但是一步都没有动过。

总之到最后我要到浴室冲澡的时候发现我的莲蓬头在漏水,这一定是那个鬼仪式搞的。所以如果你们在巴尔的摩知道任何好的水电工的话,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他!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黑夜降临 「黑夜降临———杀手现身。」 猴子用着悬疑口气主持着「杀手」这团康游戏。 等大伙睁开眼睛,国梁看着猴...
    南漂作家阅读 550评论 0 1
  • 高千畫:從小到大,無論何時何地,他總在我一回頭一觸手就能找到的地方。身邊的人來來往往,我經歷了親情的關愛爭吵...
    老月阅读 448评论 1 3
  • 第7章 信任与不信任 (我可以依靠你吗?) 摘录: 一个被忽视的婴儿会在生活中形成不信任感,一个被极度溺爱的婴儿可...
    芳_贝勒的额娘阅读 324评论 0 0
  • 古典吉他基础知识 1、古典吉他各部位名称 2、古典吉他的琴弦----尼龙弦 如果说吉他象人的身体一样是共鸣腔的话,...
    刘嘉卓吉他教程阅读 1,055评论 0 4
  • “前途似锦”是我之前很喜欢送给毕业在即的学长和学姐的一句祝福语。送的时候虽然都是满含祝福但是确实都只是轻轻的脱口而...
    萧萧班马阅读 2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