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物

今天是2017年12月25日,是圣诞节。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今天和大姐聊天笑的肚子疼。特此写篇文章来记录一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和大姐聊天本来是让大姐进我们挑战300天5件事落地群进行观摩。

进群的要求是先写一个梦想誓词。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们写完了梦想誓言之后,就聊起来了我的外甥——梦涵,现在开始在学校踢足球,并且非常的喜欢这样运动。并打算让他在学学跆拳道。

①锻炼身体

②可以防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跳着的那个就是我外甥,真是活力四射[憨笑]

我告诉大姐我今天学了一句新的英语句子: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我说给她听,一开始她反驳我,觉得我说错了,语法上感觉不流畅。于是我从视频中截图给她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大姐说我给你讲个故事吧!给我讲完了故事,我发现我姐这么有才!

故事就是图片中的故事[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哇!真是太棒了!我给你分享一个句子,你给我讲了一个故事,真是:我一个苹果,你一个苹果,我们互相交换下,依然是1个苹果;我一个思想,你一个思想,我们交换下就两个思想。说完我们哈哈大笑[呲牙]

后来我们又聊到我的导师邓老师说我姐是一个人物,我告诉我姐,邓老师阅人无数,已经帮助了无数的人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谁是人才她一眼就能看出来。现在已年近70,您看她现在的状态依然精神抖擞。

这是邓老师去年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给大姐说,邓老师在她49岁提前辞掉年薪十万美金的高级主任工程师的职位,回国从事她最喜欢做的事,那就是,教他人如何借助互动商贸建立消费资产,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从而过上梦想的生活。而不是安于一辈子靠交换型收入,直到有一天因健康或年老而无法再用自己的时间来换取金钱。

我告诉我姐,邓老师说一个人是人物的人是非常少的,而你是其中之一,真是对你高度的评价。

我姐就问我:邓老师有没有说你是人物呀?

我回答到:说过我是人,邓老师好像忘了给我加物了[呲牙]

我们彼此都笑了好长的时间。

就在这个时候杨兴老师给我姐发:你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学会讲计划。

我大姐说:我又不是神

我说:你不是神,你是人物

笑过之后大姐回复:我一定不失你所望。

邓老师这时欢迎大姐入群:

微信:欢迎李晓进群

大姐说我怎么回复呢?

我说回复:我不是神,我是人物

我大姐说:我是人物要神回复[呲牙][呲牙]

我说:要神回复,邓老师估计都被我们搞糊涂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笑的我和大姐眼泪都要就出来了。还是第一次尝试这么回答的。当然神回复是神速回复的意思。

我说以后你就告诉自己:我是人物,以后想到你就到我是人物,人物就成了你的代名词。[呲牙][呲牙][呲牙]

最后大姐说:她自己的野心以前特别大,现在慢慢的社会中的安逸,但内心中我始终不甘心。我说:我给你讲个故事,我们就睡觉,现在已经凌晨00:40了。

于是我就是给大姐讲了这样一个故事:

老鹰和小鸡的故事

一只小鹰在鹰妈妈出外觅食时不慎掉出来,刚巧鸡妈妈看到,便拉回去和一群小鸡放在一起喂养。

随着时光流逝,小鹰一天天长大了,也习惯了鸡的生活,并且鸡们也全把它看成是自己的同类。它也和它们一样出外往后刨着寻食,从来也没试过要飞向高空。

一天,在小鹰出外觅食时,忽然碰到了鹰妈妈。鹰妈妈见到了小鹰惊喜极了,对它说:“小鹰,你怎么在这里,随我一起去飞向高空吧!”小鹰说:“我不是小鹰,我是小鸡呀,我不会飞,天那么高,怎么飞得上去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鹰妈妈对小鹰有些生气,但她还是大声地鼓励它说:“小鹰,你不是小鸡,你是一只搏击蓝天的雄鹰呀!不信,咱们到悬崖边,我教你高飞。”

于是,小鹰将信将疑地随鹰妈妈来到了悬崖边,紧张得浑身发抖。鹰妈妈耐心地说:“孩子,不要怕,你看我怎么飞,学我的样子,用力用力。”小鹰战战兢兢,在鹰妈妈的带动下,终于飞向天空。

听我讲完了故事,我姐说:故事要是这样更精彩:老鹰在抓小鸡,在抓的过程发现鸡群里怎么会有一只鹰呢?然后继续后面的故事[呲牙][呲牙][呲牙]

我就问大姐:通过这个故事,你学到了什么?

大姐说:

你是千里马,就需要伯乐。

尘封的梦想,就需要导师点拨。

我说:是这样的,现在你已经来到导师Bill和邓老师已身边。你也要翱翔于天空了[呲牙]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姐说:我今天问一个朋友,你有梦想吗?我的朋友说,没有!我给她说:我从小到大的梦想是能够周游世界。我的朋友说我这不叫梦想。我姐问我:“你说我这个是不是梦想?

我说是:“梦想可以是方方面面”。刚才的那个故事我想表达的还有另一个寓意:你是鹰,你就是鹰!并不因为你在鸡群中而改变品种。不要让任何人偷走你的梦想!

记住,你是人物哦[呲牙]

我是人物!让我们度过了开心的圣诞节,同时也是大姐回到鹰巢的日子,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I had a haircut just now. It is a kind of traditional cul...
    老蛮腰阅读 178评论 0 0
  • 家人们大家好 这期学习了“为社会为世人勇于自我牺牲”这篇文章:勇于牺牲自我,为社会为他人奉献,稻盛老先生做到了,作...
    半生缘_ab19阅读 481评论 0 0
  • 1.主键生成策略 1.1 主键的两种类型 自然主键:把数据表中的某一业务字段作为表的主键。如一张用户表中,把用户的...
    Wizey阅读 497评论 0 3
  • 睡前看到微博上一位学长用简书分享了一周的日志 突然自己也想试试 从小到大没这习惯 主要是觉得事例太少 怪想法倒是挺...
    柴者阅读 24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