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差阳错。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给女儿报了舞蹈班,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一年过去了,他如释重负,就像当年让他来二幼上学一样,给了他极大的伤害,但是也给了我极大的,经验和教训

那就是为什么,孩子不敢说实话

其实这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的生活是怎么样的,我的孩子今天那么爽爽快快的答应了,他原来是想跳舞的,我也是想跳的,她也是高兴的,可是我们为什么会把高兴的事做成了不高兴的?这是因为什么?我现在才明白,我们有了不恰当的要求,所以我们谁也不高兴,他也不高兴,我也不高兴

我所有的抱怨在哪里呢?是让孩子承受我吗?其实今天,我自己,是下了决心的,那就是要好好的过自己的生活,没有孩子是离不开妈妈的,只是在他小的时候而已我做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孩子却知道,所以我经过一年了解了自己,也做了一个质的飞跃,那就是好好生活的岁月,孩子,孩子还是在我身边的比较好,因为,我就是和孩子这几天有相交的地方,我没有耐心的教过孩子什么,这是我做妈妈的失误,所以我想还是陪伴孩子这三年比较好,可是我想出国的念头为什么有那么强烈呢?这也是应该有的,是的,应该有的

社会就是能者上,不会再有那么多人情世故了,好好想想我不会去说谁对谁错,毕竟孩子在舞蹈班也学到了他喜欢的东西,而老师对他的批评,那是什么?那是什么?

我总结一下我手下的人,或者说我经历的人,这也是我的教训,年轻气盛的人,有三个场景,一个场景就是我在门口用哀求的讨好的笑容和语调在和老师说,哎呀,帮帮我的忙吧,送孩子这么费事儿,让他好好练一下

但是老师阴着个脸,没有搭理我的请求,勉强去把孩子拉进了教室,那是我们最后一节,我不是说人家飞扬艺术有多大的学校,不在乎我们的这一丁点儿小学费,我不能再说我们原先有那么一个小过节,当时人家就是客大欺主,弄得我们像是,在城市里撒尿,这是小市民受到了嘲笑一样,如果要是换了一个人,人家巴结还来不及呢,可是事实就是我和孩子又这样,挨了半年多的课,还有过年的课

其实在孩子跟我说是哪个老师上课的时候,我已经应该觉得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了,可是我偏偏忽略了我以为孩子就应该很好地去学习,是我错了,这中间很多机缘巧合,只是在偶尔的证明些什么证明他们的心胸不是想象的那么那么的大,而我也在这些机缘巧合的这些事故中看清了我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是怎样对待我的孩子的,还有我的教育观,还有我的人生

其实,孩子也上进吧,这个问题,我并没有想说什么,我的出发点是好的,自己找了医生,自己做了,但是我受不了他们说的话,就是,他们说他们全权管,但是却又说,那才几个钱呀,那根本就没有掏钱吗?所以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可是到最后,这些气全都撒在了女儿身上,做妈妈的也算是造了孽了,这是我一年之后才知道的,真是多么痛的领悟啊!

今天我看见女儿那种调皮的笑,我只是松了一口气,因为我去年给她报舞蹈班的时候,只是想让他有独到的经历谁知道这个经历太深刻了,太有印象了,太特别了我也让我的孩子为了哨子付出了超过上次的代价,我的两个选择都是伴随着女儿性格的形成,一个时尚而又是那个陆晓燕老师,一个就是现在的飞扬艺术,我都是冲着一中,崇洋媚外的心,让女儿来的,可是,最后的结果呢?学到了什么我不知道,如果他的能力能发挥出来,这是最好,如果没有呢,就只是伤害,所以我特别同意父母的陪伴就是最好的教育,而老天现在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就要抓住,全心培养女儿这三年,甚至我要为了他努力学习,带她出国。

今天儿子和我说,他也想起个外国人,而且他想生活在外国,至于是不是要娶个法国妻子做到没有病,但是去外国生活却是那么,我想,是应该有追求的,没有说的,让他自己,自己去做吧!生活给了我这么好的机会,我就好好的带我的女儿吧,不过,我的回忆,还是比较成功的,今天,我用心回想,我女儿的老师,我的老师做一个比较

现在的生活是很好的我的女儿可能是听到了我的抱怨,所以他又同意报那么多的学习班,他不能注意学习,不能把集中,注意力集中起来,这是他的毛病,但是如果我们注意方法了之后呢?一切会好起来的,舞蹈班,是,是我的老娘,必须要让他退掉的,但是我,我又必须要做的,所以,就是,就是要做到孩子给了我极大的面子,我就要给孩子极大的陪伴

我现在想说我今天才明白,是我错了,孩子们做的都很好,不光是今天外甥说我,那么难听的话,我都瘦了,他今天,其实是在试探我,我,没有说,因为我在泰国答应过他,只要是他说的话,我都不能发火,既然说过了,就要承诺,就要兑现,承诺,过了就要兑现,我不发火,他说你有病啊!这些都是比较粗野的话呀,还说我,不想跟你说话,只是没有说讨厌而已,然后逼着我自己说我要说出来改变,我想,他们都是用心,用计策在套的说话,而我没有觉得应该争一个你对我错,这就是我的失策之处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这样呢!

今天我又来接啊,我做司机做很久了,但是只要我的丈夫,我也是要摆正心态的,为什么呢?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角色,哪怕我们很快就不再是夫妻了,其实今天,我们说的话是停止了的,找到那个点,我们现在都没有那个店了,就是我应该维持着我的儿子来进行,这是王峰他自己给我的经验和教训,他的家就是这样的,而我也是的,我,我是谁呢?如果我的母亲不在了,我会怎么样生活?我真的没有想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给女儿报了舞蹈班,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一年过去了,他如释重负,就像当年让他来二幼上学一样,...
    lygly9阅读 167评论 0 0
  •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给女儿报了舞蹈班,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一年过去了,他如释重负,就像当年让他来二幼上学一样,...
    lygly9阅读 127评论 0 0
  •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给女儿报了舞蹈班,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一年过去了,他如释重负,就像当年让他来二幼上学一样,...
    lygly9阅读 202评论 0 0
  •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给女儿报了舞蹈班,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一年过去了,他如释重负,就像当年让他来二幼上学一样,...
    lygly9阅读 192评论 0 0
  • 在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给女儿报了舞蹈班,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一年过去了,他如释重负,就像当年让他来二幼上学一样,...
    lygly9阅读 1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