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林子李子:我还在等一个人

我正在参加怦然心动·邂逅你的十一封情书——1111情书交友创作大赛,快来给我写情书吧。

昵称:林子李子

花名:鸽子

地点:广州

职业:警校生

照片:由于入读警校,正值青春被警校削去了头发,不常自拍,所以发些高中时候的照片。

高二的时候


高三新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三的时候







高三珠江新城


高三珠江新城


刚入警校的时候

自述:97后,出生于广东潮汕地区,但从小在福建长大,从小受潮汕文化和闽南文化的熏陶,目前主要兴趣是关注创业资讯和写写文章。

自荐文章:http://www.jianshu.com/p/e91f4aadfd96

http://www.jianshu.com/p/ca66d0ee90f9

文笔尚不成熟,不敢多自荐。

自述:97后,出生于广东潮汕地区,但从小在福建长大,从小受潮汕文化和闽南文化的熏陶,目前主要兴趣是关注创业资讯和写写文章。

情书:其实参加【怦然心动】,更多的是想认识简书更多兴趣相投的朋友,文字对我来讲是我的解忧杂货店,是我的精神兴奋剂,是我焦灼迷茫中的一丝慰藉,失眠的时候,总能用文字来填补我那凌乱的脑袋。

我眼里的爱情是荷尔蒙与味觉挑逗的相遇,我们出去旅游逛了一天后,你眼巴巴的望着我,对我说了一句“饿,我逛饿了!”

我说“走,我们去吃鸳鸯锅,说到吃,我倒有点想念家乡的麦食和老四煲仔饭”

“我也有点想念,好久没吃到!”

“有机会买两拖拉机麦食和老四煲仔饭给你吃,让你彻底戒馋,现在哥带你去吃鸳鸯锅”

我拿起手机,打开滴滴,终点点在了万达广场,叫到了一辆比亚迪出租车。

首富老王家的万达广场装潢得还真不错,感叹健林先生的才能。

“鸳鸯锅,得辣的一边才够劲”,我大胆的把筷子伸向加辣的一边。

我呛的直流鼻涕,你看到我这般情况,在热气腾腾之中笑开了花,给我递来了两张纸巾。

“你不吃加辣的吗,你怕了?”

“谁说的,我吃给你看”

“吃,敢敢的吃,吃胖你”

“不要,我不要胖,胖就不好看了”

“没事,不好看,我也要,谁叫我比较重口味”

我们用筷子夹起生鱼片,放入色味俱全的滚滚热汤中,趁着热气放进彼此的嘴里,那种味蕾的挑逗,那种甜酥的感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办法忘记。

而我最喜欢和你一起发生的是最平凡最简单的日常,面对面看着彼此咀嚼食物,是平静最安心的时光。

现在我还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把我单身故事画上休止符的人。

1111愿望:1.在接下来的简书日子里交到更多的文字朋友。2.发现新世界,文笔不断向前发展。3.何以解忧,唯有抱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