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特辑之扒扒这些明星都爱用的平价好物

 花儿与少年已经播出四期啦,相比前两季的明星,小编更加喜欢第三季呢。第三季的成员们年纪相仿,不用顾虑太多辈分的问题,大家平时交流更加轻松。更重要的原因是第三季的明星们,男的够帅,女的够美!实在养眼呀哈哈,那么,这些明星们到底是用了什么才这么好看呢?小编给你们开扒啦!快点拿上笔记本来做功课!

1.花王蒸汽眼罩(陈柏霖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蒸汽眼罩的原理是通过发热产生少量蒸汽,可以持续15-30分钟,暖暖的非常舒服,有助舒缓眼部疲劳,放松眼周肌肉,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缓解失眠。对细纹、黑眼圈、浮肿都有缓解,出行必备款~

【特别注意】患有眼疾,眼部发炎等症状不适用;铁粉过敏者不适用。


2.SNP动物面膜(宋祖儿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面膜来自韩国药妆品牌SNP,号称孕妇敏感肌都可用。动物系列-熊猫款是美白功效,能够有效均匀肤色,让肌肤更白更有光泽。里面的精华液真的是超级无敌多!我一片面膜里面的精华还可以倒出来装满一瓶15ml的小瓶子。不要浪费,留着当身体乳抹抹身上也是好的,如果觉得黏就再用清水洗掉哦。补水效果也是杠杠的,唯一的缺点就是面膜纸不够服帖呢~


3.参天玫瑰眼药水 (宋祖儿同款)

4.香蕉船防晒喷雾(宋祖儿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本参天玫瑰眼药水号称是眼药水届的爱马仕哦!据说关晓彤也在用这个眼药水哈哈~这款眼药水贵的原因是因为它可以保护眼角膜,在眼睛布满红血丝,干涩的时候可以滴日本参天玫瑰眼药水,瞬间会觉得眼睛好舒服。能够有效缓解眼睛疲劳,充血。里面含有维生素b12,所以眼药水是红色。

美国品牌香蕉船是专门做防晒的,算是防晒喷雾的元老级别了。在美国是家喻户晓的运动防晒品牌。宋祖儿选的这一款橙色的是户外运动款的,想必也是为旅行而准备的吧。对了,香蕉船的晒后修复芦荟啫喱也很火哦,便宜又好用,推荐!


5.参天FX滴眼液(娜扎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同样是日本的参天制药旗下的产品,最主打的特点就是超!清!凉!这款价格要比玫瑰那一款便宜一半左右。在眼睛发痒的时候用它真的是救星。眼睛慢慢就不痒了,还留有一丝清凉。不过要注意的是老年人和青光眼不能用这一款。


6.玫丽盼发膜(娜扎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款发膜来自日本,号称“前男友发膜”,基本款分为三种。分别是MU4:适合细软发质,MU4+:适合普通发质,MU4X:适合粗硬发质。小编感觉还是没有资生堂的Fino好用呢,但是出行的话,玫丽盼就更有优势啦,便携又干净,非常适合带着出差旅行用。图片显示看得更直观:

图片发自简书App

7.Aesop伊索香芹籽抗氧化精华(娜扎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伊索香芹籽抗氧精华比较适合干性、混干和敏感肌使用。因为它质地比较黏稠,不好推开,但很好吸收,涂完后不黏,保湿力好。含大量的库拉索芦荟汁,所以镇定的效果是一级棒的,同时富含葡萄籽和香芹籽精华,抗氧化和保湿效果具佳,尤其是在秋冬使用更能体会到它的精妙,坚持用脸色会变亮。


8.娜丽丝防晒喷雾(娜扎同款)

9.水晶防晒喷雾 (娜扎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娜扎真的在《花儿与少年》里面成功推广了这两款防晒喷雾,结果是一大片代购叫苦连天买不到货,因为都!断!货!了!哈哈哈,想把这两款喷雾放在一起介绍,因为小编恰好都用过~水晶防晒喷雾是韩国产,去年夏天用了两瓶。还挺好用的,特别是经常要出门了才想起来没有抹防晒,急着出门的时候它就显得尤为重要。兹兹兹地一阵狂喷,就可以快速防晒,超级方便!今年只是想试试新产品,就买了这个日本产的娜丽丝防晒喷雾,这个也是好用的。要对比水晶防晒喷雾的话,水晶防晒喷雾喷头质量更好,喷出来的防晒液更细腻,更清爽,几乎不用拍打吸收。有用过雅漾喷雾的小伙伴吗?跟你们说,这个水晶防晒喷雾喷出来的防晒液比雅漾喷雾第一次喷出来的水雾还要细密!而娜丽丝的防晒喷雾包装上来说,颜值更高,满满的少女心!(肉眼可见哈哈哈)味道清香,水晶防晒喷雾的香味小编不太喜欢,不过这是小编的个人感受而已啦。两款都是透明的,快速防晒且可以上脸用于妆后补防晒,推荐推荐!我们娜扎在节目中可谓是抱着防晒不肯撒手,走路喷、吃饭喷、连坐在车上也要喷!(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喷的时候注意下旁边人的感受哦,毕竟在餐桌上还是怕落在食物上的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趟出游回来,只有娜扎还是白得发光,是不是也侧面说明了水晶防晒喷雾和娜丽丝防晒喷雾完胜香蕉船呢?哈哈哈…


10. YSL圣罗兰气垫(江疏影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本来,作为一块价格在四百上下并且还没有替换装的气垫来说,是算不上平价的。但是,它是真的好用啊,所以还是想分享给大家,特别是油皮的妹子们。市面上不少粉底的油分都过高,涂后容易出现满脸油光的情况,特别是在夏天,妥妥的尴尬!但YSL的这款气垫就不会(用过YSL的羽毛粉底液的就应该知道,这个气垫里面装的就是羽毛粉底液!)因为采用了易挥发的油分,油分挥发后,妆容会变得哑光干净,散发自然雾光。而且实物真的非常漂亮且有质感,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截图看不清,特意找一张高清图来给大家感受下它傲娇的颜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悦诗风吟薄荷控油粉饼(张若昀同款)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为什么,若昀哥哥用这款粉饼就是莫名戳中了我的萌点,真的好可爱啊哈哈哈!这款粉饼粉质还挺细的,但是有点偏白。主打控油、遮毛孔,大夏天用它还补补妆还是挺好的,可以让妆容更持久。而且这个是真正的平价哦,悦诗风吟这个牌子在韩国主要是十多岁到二十多岁的年轻女孩子用的。不光这款粉饼,还有很多护肤品、彩妆值得下手,价格都不贵,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跟大家详细介绍~


大家有没有发现看到这里还没出现井柏然和赖雨濛的同款?哈哈,小井的私物是真的没认出来,大家要是认出来了来指点我一下吧。至于濛小公主…我只发现了满满一屋子的大牌奢侈品,哈哈,下次再跟大家仔细扒扒濛小公主吧。^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rack image ①拔草种草!高性价比的平价护肤品(8.23更新) 从08年学生时期开始正式网购买买买,到现...
    五月桃夭阅读 1,222评论 0 5
  • 我站在窗台旁,望着夜幕中的车水马龙,真心感到美极了,炫目灯光,这个城市热闹非凡,而我只是望着,望着而已,我融不到这...
    喜欢小蛮阅读 195评论 0 0
  • 1.背景 2.编译 3.启动 4.ios小demo 5.截图
    美得冒泡的姗迪阅读 2,914评论 0 1
  • 一 青阳 “你好,我是苏洛。” “沈青阳。” 沈青阳忘记了第一次见到苏洛是在大一下学期,还是大二上学期。第一眼看...
    苏雒阅读 618评论 0 1
  • 文/小昭11 夫往者! 野鹤为...
    小昭11阅读 2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