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与美乐家蛋白粉的故事

各位美乐家的家人们,大家好!

      我是来自湖南长沙的唐满娥。目前是一名全职宝妈。因为以前自己的身体出现严重的亚健康,并且带来了一系列的问题,而我利用那段时间刚好去接触并学习了一些基础的营养学,从此特别注重保健养生。近几年来,我一直在坚持服用直销公司的营养保健品,提及直销产品,大家都会一致认同产品确实可以,但是价格比较贵。源于微信朋友圈,认识了我的推荐人,抱着试试产品看的心态,今年3月份主动找到我的推荐人加入美乐家,在接触并使用美乐家优质的产品的过程中,真地受益多多。今天我为大家分享的产品是我很喜欢的,也是用在我家孩子身上受益最大的一款产品——美乐家熊宝宝蛋白粉。

    据有关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儿童青少年营养不良状况普遍存在,而导致孩子出现营养不良的有以下几个原因:

1、饮食习惯不好:爱吃零食,甜食以及垃圾食品,挑食偏食

2、营养结构失衡:大部分是加工类、速食等主热量高脂肪食物,而谷类、根茎类、水果蔬菜类的占比明显不足;

3、营养摄入量不足:土地过度耕作,食物本身的营养大不如前,再加上各种烹饪方式,营养素加速流失。

    营养需求不均衡状态的孩子,身体素质,智力发展都会受到影响,例如:

平日里无精打采,没有活力

体力差又容易生病,身高体重不合格

注意力不集中,学习跟不上

长大后罹患慢性病的风险大大增加。

    熊宝宝蛋白粉,结合维生素、矿物质、牛初乳及藻油DHA等13种营养素,加上蛋白质及膳食纤维,满足孩子一整天的活力需求,填补孩子成长的营养所需。有草莓味和焦糖味两种,口感和味道都特别好,深受孩子们的喜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种营养在维持健康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l 1、蛋白质:帮助构建、修补肌肉、皮肤、毛发及指甲,并构成神经递质,调节情绪与专注力。

l 2、维生素B群:含维生素B1/B2/B5(泛酸)/B6/B12,增强体能,维持循环、神经系统及新陈代谢正常作用。

l 3、维生素C:使皮肤、肌肉及结缔组织健康生长的基础营养,促进铁质吸收,抵抗自由基。

l 4、维生素E: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耐力,提高免疫力,而且对神经系统的发育非常重要。

l 5、铁:有助于肌肉构建及正常红血球的形成,生长发育期儿童对于铁的需求高于成年人。

l 6、锌:生长发育、智力发展所需的重要微量元素,帮助维持正常食欲,促进维生素A吸收。

l 7、钙:肌肉运动、神经讯息传播所需的重要矿物质之一,大部分储存于牙齿与骨骼中,让孩子更强壮。

l 8、藻油DHA:促进早期大脑及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维持思维健康。

l 9、膳食纤维:增添饱足感、维持消化健康,同时帮助清除体内的代谢垃圾。

l 10牛初乳:增强免疫抗病能力,营养消化吸收,促进身体发育和提高。


      我家闺女——洋洋目前2岁5个多月,最让我头疼也是最担心的问题就是:她的头型与头发稀少的问题。洋洋在月子里就喜欢向右侧着睡,把头型睡的不好,而头发又少又短,看上去影响整个美观,加上每次出门别人都会问,怎么不给孩子扎头发?(他们都以为我给她剃了头发)而我自己知道,尽管我在备孕——怀孕——产后,一直有在努力的额外补充营养素,因为我自己本身,先天体质不好,导致洋洋头发稀少,曾经为此我也发花了不少心血.试图给她额外的补充过营养,但是都没有太大的改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今年4月份开始,给洋洋吃上美乐家熊宝宝蛋白粉,当然还搭配了熊宝宝系列的乳矿物盐软糖,DHA,乳酸菌粉以及爱维特。蛋白粉每天三餐都会与牛奶一起泡着喝,几个月过后头发很明显的长长且长黑了不少。胃口特别的好,我总是会担心她会吃撑。在早教中心,别的孩子都比较容易感冒流鼻涕,老师都说,看洋洋小小的身材,抵抗力确实还不错。今年到目前为止,没吃过药也没打过针,即使偶尔有感冒发烧,我都会给她把营养素适当的加量,用美乐家的茶树精油给她物理降温,真地为我省了不少的心。因为我见过身边太多的宝妈,只要孩子有点小感冒,即使知道抗生素有害孩子身体健康,但是还是被自己的慌乱乱了阵脚,立马带孩子上医院,不是吃药就是打针。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10.11大口大口的吃肉肉



希望我们都能做个聪明、能干又省事的妈妈,自己多懂得一些营养保健知识,让家人以及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多注重一些防护,远离疾病,毕竟预防大过治疗。

谢谢大家,我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我看了《自控力》的第七章的剩下部分。第七章讲了一个自控的策略,就是对待不理性的自己想敌人一样,只要他犯下错误...
    hmaccelerate阅读 219评论 0 1
  • 深夜了,我想说一说我一个朋友的故事。 我和她在大一相识,两个懵懂的少女,就因为一把吉它,变成了现在朝夕...
    花渊阅读 199评论 2 0
  • 阅读时间:2016年4月4日,20:30-22:00,1.5小时; 阅读书本:《阅读整理学》,作者:【日】外山滋比...
    时空山庄阅读 213评论 0 1
  • 师资培训流程编辑--1小时 认证大赛总结修改--3小时 大赛总结汇报-2小时 今天的认证大赛总结终于告一段落啦。倒...
    李彬Leon阅读 116评论 0 0
  • 他拖着皮囊 一步一步走向南方 系着灵魂 捧着心 路上碰见了风 风说 走吧,我帮你 结果吹得皮囊摇摆不定 他说 再走...
    枯树老鸭阅读 39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