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十二星座开车竟然有这等怪癖!

白羊座

对于有“战神”称号的羊羊,开起车来肯定横冲直撞,即使被众人所唾弃也不改变。想我羊羊,怎么能跟在别人屁股后面开车呢?


金牛座

牛牛可以说是十二星座中性子最慢的一个。所以,他们开车,往往是慢悠悠的,任凭千万只喇叭在后面狂鸣。急什么啊,等我牛牛看完了路边的风景再说。


双子座

如果你看到一个人,一边开车,一边吃东西,一边听音乐,一边和左右的人聊天的,那肯定就是双双啦。具有双重性格的双双,即使是在开车,这个危险极大的问题上,照样一心二用。这有什么奇怪的,那是我双双善于利用时间!


巨蟹座

蟹蟹可是一个顾家的人,往往他们的车后座放满了为自己爱人,baby的东西,比方说尿布,奶粉之类的。如果自己的孩子坐在旁边,蟹蟹就会分心。没办法,那是我蟹蟹热爱家庭。


狮子座

狮狮开车不是为了开车,而是为了炫耀他的名贵跑车!如果,街上有个人开着一辆绝世好车,却开得很慢,那么,他肯定是狮子座。狮狮只是想炫耀他的车,如此而已。


处女座

小处开车绝对认真,是不会开太快也不会太慢的,绝对保持标准车速。一边口中默念驾校老师教的口诀,一边用标准动作换档,踩油门。谁叫我们小处是完美主义者呢?


天秤座

秤秤是个乐观主义者。即使雨天路滑,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开车上路。他的思维是这样的:就算路滑,又不一定会出事情;就算出事情,也不会摊上我;就算摊上我,我又不一定会出事;就算出事,还有保险公司顶着。可想,秤秤是多么富有逻辑性和乐观态度,好可爱!


天蝎座

蝎蝎哪天车开得无聊了,想阴别人一把。先给自己的宝贝车装上高级防护杠,然后上路。先是看很快,等有车跟上来了,再突然降低速度。让别人装个落地开花。嘿嘿~谁叫你没蝎蝎我智商高!活该!


射手座

小射总是做事煳里煳涂,经常逆向开入单行道,一边还在想,怎么大家都在逆向行驶啊~直到员警叔叔扣他的执照了,才茅塞顿开:我把箭头方向看反了!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


摩羯座

小羯做事总是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开车当然也是规规矩矩。不过身为“工作狂”的他,要是让他知道公司召开紧急会议,他会顾不上身命安全地飙车回公司。小羯,你千万要记住买保险哦~


双鱼座

鱼鱼可是十二星座中最有梦幻想法的星座。他总是一边开车,一边想白马王子,白雪公主之类的故事。或者幻想:有个帅哥(美女)撞上了我的车,然后他(她)向我道歉,我们从此相识,展开了一段恩怨情愁交织的爱情,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剧终。


水瓶座

精灵古怪的瓶子连开车时也要玩一把,开快开慢只凭自己的心情。自己是舒服了,心情愉快,就是苦了跟在后面司机朋友们。应该包容一下瓶子,谁叫他们平时总是热心肠啊,偶尔耍耍小脾气,也不为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在梦想蓝图课群中又看到分享的调频音乐,如下载爱与勇气的音乐,也在听分享的日本歌手平原绫香的《jupiter》,...
    拾光小世界阅读 264评论 6 4
  • 我是一个任何时候都能让自己快乐的人,在妈妈眼里我就是没心没肺的傻大姐。爸爸说我是一个能顽强在荒野生存下去的人。对比...
    花间醉_ba4b阅读 190评论 0 0
  • (希望那些愁于梦想受困的朋友们能读下去) 一部《大鱼海棠》,看完我删了自己一巴掌,含着泪,重重地,狠狠地。 ...
    浪客鱼阅读 412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