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自我提升的网站,精心整理所得

生活:

去转盘:去转盘网|网盘搜索引擎

网盘搜索引擎,提供全方面的网盘资源搜索。

蜂鸟网:蜂鸟网 - 中国专业影像门户,摄影爱好者分享摄影技巧和作品的网站

摄影爱好者分享摄影技巧和作品的网站

下厨房:下厨房

一个分享实用菜谱做法和饮食知识的平台

坏235:坏235

常用网址的一个小巧导航

走廊网:走廊网:汇聚互联网上最精彩的内容

一个信息精选聚合网站,涉及到生活、文化、创意视觉、时尚等方面

创意栖息:创意栖息 | 贴创意 嚼文字 玩图像

一个收集并分享创意、文字、技巧的网站。

骑行者:http://cyclist.com

汇集了骑行资料和装备技术的自行车专业网站

数据库:

中国知网:中国知网

提供中国学术文献、外文文献、学位论文等各类资源统一检索、导航、在线阅读和下载服务。

中国统计网: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从这开始

提供数据分析行业资讯和技能学习资料

知识:

果壳网:果壳网 科技有意思

泛科技主题网站,提供有智趣的内容,可以阅读、分享、交流、提问。

36氪:36氪_为创业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提供科技以及新兴互联网公司信息、评论和分析。

虎嗅网:虎嗅网

个性商业资讯网站和交流平台

知乎:知乎 - 与世界分享你的知识、经验和见解

用提问和回答的方式,分享真实优质的知识、经验和见解的社区。

创客空间:message

开发的DIY实验室,共享资料和知识。

科学松鼠会:科学松鼠会 :: 让我们剥开科学的坚果

致力于在大众文化层面传播科学的网站。

阅读:

书格 :http://shuge.com

提供古籍阅读的数字图书馆

简书:首页 - 简书

高质量的阅读和写作的社区

豆瓣阅读:原创作品 | 豆瓣阅读

优秀数字作品阅读、出版平台、提供个人作者原创作品和出版社精品电子书。

读写人:读写人:书评杂志、书评博客、书评网站、读书资源聚合

一个聚合了书评杂志、书评博客、中英文读书资源的读书网站。

外语学习:

译言网:译言古登堡计划

开发的社区翻译平台,可以提交发现的精彩外文内容、翻译原文库的文章、点评翻译作评、加入兴趣小组。

拓词:http://www.towords.com

实用的背单词网站

小语种口语网:小语种口语网官方网站(tukkk.com)|小语种学习网站

提供多种小语种口语练习的网站。

有道学堂:有道学堂-最受学生欢迎的【四六级/考研/GRE/托 福/实用口语】学习平台

个性化的英语在线学习网站。

魔方英语:首页 - 魔方英语

看电影学习英语的网站,提高口语和听力。

声同小语种:声同小语种论坛

小语种学习论坛,提供泰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等学习。

艺术:

豆瓣电影:豆瓣电影

提供最新的电影介绍和影评、评分

中国美术馆:http://namoc.org

中国美术馆官方网站

他来说:他来说电影

电影跟新很快,电视剧+动漫+记录片等也有

中国国粹网:中华国粹网(对联,春联,楹联,灯谜,诗词,国画,京剧,书法,相声,服饰,武术,气功,围棋,象棋,中医)

讨论对联、灯谜、古诗词的论坛。

胡来网 :胡来网 / HOOLAY.cn

全新的当代艺术在线社区

Justin Guitar :Justin Guitar

免费的吉他课程

课程学习:

网易公开课:网易公开课

中文公开课网站,不仅在国内众多公开课,ted、可汗学院等国外网站课程也有翻译。

万门大学:Wan Men Sonk | Stránky kapely Wan Men Sonk

提供免费的高品质学习课程。

云课堂:http://student.163.com/find.html

提供海量免费、优质课程、部分课程付费。

Coursera:http://www.coursera.org

免费学习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100多所顶尖大学的课程,有提供证书的专项课程

中国教育在线开放资源平台:大学公开课 | 好课网

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开放课程。

粉笔网:粉笔题库 - 手机平板刷题就用粉笔题库

关注全国各地知名老师并与其互动,下载原创的学习资料和试题。覆盖考研、四六级、雅思、托福、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

MOOC学院:MOOC学院(慕课)

点评课程,记录作业、资料和学习心得,相互探讨问题。可以在课程列表中寻找自己感兴趣的课程。

计算机教程:

51CTO:51CTO.COM - 技术成就梦想

一个专注于综合IT技术领域的在线教育平台,需要注册,大量免费课程可在线学习。

我要自学网:我要自学网-视频教程

视频教学网站,学习电脑技术,涉及到网页技术、PS、AE等软件。

W3school:w3school 在线教程

网站建设教程,从基础的HTML 到XHTML,到进阶的XML,SQL。数据库,多媒体和WAP.

AppCan-HTML5 :AppCan开发培训

移动应用开发平台

Big Data University :Analytics, Big Data, and Data Science Courses

教你如何做大数据分析

Hack Design :https://hackdesign.com

全球顶级设计师教你网页,APP设计、免费。

Udacity :Udacity - Free Online Classes & Nanodegrees

职业编程学习的不二之选,提供微学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