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找你聊这些话题的女人,可能暗恋你很久了

图片来自网络

所谓暗恋,就是你偷偷地喜欢或深爱一个人,却从不肯主动向这个人表白。暗恋是一个人的事情,与你暗恋的那个人无关。

苏芩说过:

“长久的暗恋,不论多么锤炼了毅力,也是个悲剧。一份爱讲出来,这是给自己一个交代。从此一生回首,不再遗憾缠身。”

暗恋一个人的滋味,的确不太好受。

当你长期暗恋一个人,你会饱受相思之苦。爱而不可得,会让你陷入忧虑。

无论如何,我们在感情中,应该诚实一点,自信一点,坦然一点,主动一点。

既然爱了,就勇敢去表白,去追求,去爱。不要害怕被拒绝。万一你的表白被人接受了呢?

尤其是对男人来说,当你真心喜欢一个女人,你一定要主动一点。

当你发现一个女人暗恋你,而你也喜欢她,那么你更要主动一点。

一般来说,经常找你聊这些话题的女人,可能暗恋你很久了。

1、你的择偶标准

当一个女人经常问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那么十有八九说明她暗恋你很久了。

当一个女人开始和你探讨你的择偶标准,意味着她想要给你介绍对象,又或是因为她有点对你怦然心动了。

因为她暗恋你,所以她想要了解你心目中理想伴侣的标准是什么。

这样一来,她也好朝着你设定的标准去看齐,她也会按照你的择偶标准去努力迈进。

如果一个女人并没有暗恋你,或是她心里根本就不喜欢你,那么她自然不会对你的择偶标准感到好奇,她也不会轻易跟你讨论这个话题。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女人经常跟你讨论你的择偶标准的话题,那么意味着她很可能已经暗恋你很长一段时间了。

2、你的兴趣爱好

当一个女人经常跟你谈论关于你的兴趣爱好的话题,意味着她十有八九已经暗恋你很久了。

真正暗恋或喜欢你的女人,她会想要了解你更多的兴趣爱好。

因为她暗恋你,所以她想要真正融入你的生活。为了更好地融入你的生活,和你产生更多的默契和共同语言,她会想要了解你更多的兴趣爱好。

当她了解你的兴趣爱好之后,她也会情不自禁地去尝试你真正感兴趣的事情。

比如,你喜欢游泳,那么她会努力为你学会游泳。比如,你喜欢打羽毛球,那么她也会努力陪你一起打羽毛球。

哪怕她之前从未游过泳,她也从来没有打过羽毛球,因为你热爱这些东西,所以她特意为你花时间去学习,她会努力为你去尝试。

只有当一个女人真心喜欢或暗恋你,她才会愿意培养她和你之间更多的兴趣爱好。

如果一个女人压根不爱你或不喜欢你,那么她自然不会追问你的兴趣爱好,她也不会想要去尝试你喜欢做的事情。

3、你对未来的打算

当一个女人总是和你谈论你对未来的打算,那么意味着她很可能暗恋你很久了。

当一个女人真心喜欢上你了,她会忍不住想要和你共度一生,她会想要了解你对于未来的人生规划。

因为她真心喜欢你,所以她对你的爱不仅仅只是发生在当下,她还会放眼未来。因为她暗恋你,所以她想要了解你对未来的设想,她渴望了解你的人生梦想。

因为她爱你,所以她愿意陪你一起做梦,她渴望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你们可以一同前行,她不想让自己掉队。

所以,当一个女人经常问你关于未来的规划与打算,那么暗示她已经偷偷地喜欢你很久了。

4、你内心的苦闷

真正暗恋或喜欢你的女人,会忍不住经常和你谈论你内心的苦闷,她渴望了解你更多内心真实的感受和想法,她愿意替你分担内心的忧愁。

当一个女人愿意更多地聆听你真实的心声,她舍得花时间陪伴和照顾你,那么意味着她是真的很在乎你。

虽然她可能不太喜欢直接向你表白,但是她会默默地聆听你的心声,她会在你内心苦闷的时候给予你温暖的安慰和鼓舞,她愿意做你忠实的听众。

当一个女人愿意分享和分担你内心的哀愁,她也愿意替你承受内心的压力,那么说明她可能暗恋你很久了。

如果一个女人从不肯帮你分担内心的忧愁和苦闷,她对你的心事毫无兴趣,她也从来不肯耐心聆听你的讲话,那么说明她心里根本不爱你。

总之,当一个女人经常和你聊你的人生规划和愿景,她愿意和你聊你的苦闷和酸楚,她也愿意和你聊你的兴趣爱好和择偶标准等话题,那么意味着她十有八九暗恋你很久了。

因为她默默地喜欢你很久了,所以她才会格外在意她在你心中的地位和分量,她会格外看重你对她的评价与看法,她也会积极和你培养更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和共同语言,她渴望真正融入你的生活圈子,走进你的内心世界。

相反,如果一个女人对你无动于衷,她对你的生活毫无兴趣,她也不愿意主动亲近你,那么说明她压根就不喜欢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 已经有十几天没有更新文章了,但是这些天并没有闲着,状态和封面上的人一样,写代码和思考。。。(我的新书《Pyt...
    qiye阅读 1,029评论 3 22
  • 习惯了听海哭的声音;习惯了陷在爱里面的蓝天;习惯了问我最亲爱的,你过的好不好;习惯了笑的再大声我也要快乐;习惯了总...
    李易峰女友阅读 515评论 1 67
  • 现代人常常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忙碌着。他们在学海中埋头苦干;他们在上下班的路上来回穿梭;他们在育儿与养老的义务间寻求平...
    易身伴峰阅读 252评论 0 0
  • 今天小编的心情平静,信手在网上找到一些大师们的多肉作品,拿来给伙伴们分享,多肉是我的治愈系,而大师们的多肉盆景作品...
    媛媛和豆豆阅读 44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