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都来了,你呢

天啊,他也入群了。昨天中午,我的群友又得到一个大福利,可以与怀左同学面对面交流。没错,怀左同学也进了我的交流群。

这是我的群,也是简书的群,已经筹建了三个月,已注入了大量新鲜血液,吸引了大批优秀的简书作者在此逗留,并长期入驻。

有人说这是名人效应,但我真的不是名人,也起不了什么效应。有人说我栽了一棵梧桐树,引得了凤凰来。这话倒说得中听,我甘愿撸起袖子,挖一个坑,栽上一棵树,看着凤凰在上面自由飞舞。我揩揩汗,所有的辛劳也值得。

树儿慢慢大了,凤凰也越来越多。现在已有七位签约作者,分别是怀左同学朝歌晚丽步绾齐帆齐奇奇漫悦读独读徒,还有那个毫不起眼站在一旁傻笑的叫别山举水的家伙。

更有许多已达到签约标准的在各方面有所长的优秀同学,像夜二郎,梦归秦淮,小婷半清,第一职场文馨,爱读书的高博士,还有散文副编周小北,东庄等,也有我的老朋友木棉之秋,芳草2016,滋小然,雨落云嫣,子皿悠悠。

更有大量在追梦的路上奋力前行的同学,互相欣赏,互相扶持,进一寸有一寸的欣喜。一群人一起走,疑惑时,有人给你指点方向,彷徨时,有人给你温暖的双手。只要你愿走,没人想让你掉队。

很感谢大家信得过我,一起前来捧场。我诚惶诚恐,只怕能力不行,辜负大家的期望。

大家来了,给了我鼓舞和力量。为了打造活跃高质量社群,让每位同学都有进步,希望群里的同学每天交流写作经验,互相分享文字及心得,汲取各人所长,在愉快的交流中大步向前,争取人人都成金凤凰。

现在,我们已经沟通好,每周五都有学员在简书直播间分享。不管你是签约大神还是普通作者,都有机会登上舞台,都可以向我们分享你的成长历程及收获。不一定非要大道理,只要适用,对大家的进步有帮助就行。

这种方式更能促进大家的成长,你有胆量来试吗?

在这儿,愉快地交流,愉快地学习,愉快地分享,愉快地成长,也许在明天,后天,下一个大神就是你呢。

在这儿,每天都有交流,每周都有分享,人人都是客人,人人都是主人,人人都可登台,人人都可喝彩,人人都会进步,人人都能成才。

有朝一日,我的交流群改为凤凰群,在那一片斑斓中,必将有你的身影。

每周五,每周五,每周五。

记着,今天就是周五,今晚八点整,步绾将会免费为我们分享,准备好小板凳没有。

唉,有位同学似乎在打盹,还有,怎么感觉就差了你呢。

可别错过呀。

每周盼周五,周周而不同。

是夜倾耳听,看你博长空。

一年三六五,年年与你逢。

待到成名日,简书一片红。

我在这儿陪你,陪你唠嗑,更多的人在这陪你,陪你放飞梦想。

这里不是20天30天50天,而是长期的社群。

别山常青,举水长流。

你我相伴,莫笑白头。

长期,长期,长期!!!

早来早好,早来早笑,这个不必挑明,你懂的。

你将物超所值,你将和多位大咖近距离接触,你会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群人,一辈子,愿一起能走得更远……

来吧!相约别山举水文学交流群,一路前行。让你见证,它是如何一步步变成凤凰群,一只只凤凰如何从这里起飞。

入群方式:搜索关注公众号简书大学堂(jianshuit),后台回复:别山,即可获取入群方式~


且听我解惑如何写出以情动人的散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1评论 25 707
  • (1) 我的人在整个世界里独创一片天地。 有雨,有风。 有雨的日子,聆听雨声的节奏,辨识雨的心声,一滴雨珠就是一个...
    中原焦点阅读 417评论 0 1
  • “哎哟喂,累死了,终于到了。”袁旭气喘吁吁的自言自语。 一位白胡子老头从屋子里走出来,眉宇之间有一股说不出的严肃。...
    忆明月阅读 308评论 3 6
  • 谈恋爱竟然需要学习?教你不高不帅3天干住女神! 谈恋爱竟然需要学习?老司机教你正确的撩妹办法! Hello,大家好...
    Show恋爱墨白阅读 2,414评论 3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