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

第26章 沐家的邀请函

爷爷似乎是听出了什么苗头,等傅司煜挂掉电话后,急忙的问道:“是不是有小念的消息了?咳……咳,她……现在在哪里?”

爷爷激动的捂着胸口,咳得满脸通红。傅司煜伸手给爷爷顺着气,脸上难得挂着一丝浅笑:“爷爷,你别急,念念可能没死。她被人救了,所以,我一定会找到她的。”

“嗯。”爷爷紧紧的握着傅司煜的手,眼底闪烁着什么,可是别人却读不出来。

看着安然入睡的爷爷,傅司煜难得松懈了下来,很快就入睡了。这一夜,傅司煜一夜无梦,直到第二天早上。

挪威医院。

沐皓泽跟沐母都会轮流的照顾顾念,只有沐父,平常都很忙,匆匆来的看了她,寒虚问暖了一番便又匆匆离开。

随着时间的流逝,顾念渐渐接受了沐母跟沐皓泽,可心里还是微微的有一些抵触。顾念渐渐可以下床走动,身子恢复的也不错了,沐皓泽觉得是时候带着顾念会沐家了。

沐皓泽坐在沙发上欲言又止,虽然这些日子以来,顾念对他们的态度改善了很多,但……

顾念先开口问道:“你有什么事情要说吗?”

沐皓泽点点头,润了润嗓子:“我问了医生,说你可以出院了,所以,我想把你接回沐家。”

“嗯。”

沐皓泽惊讶的看着顾念,他没想到顾念会这么快答应。

顾念很随意的坐在他的身边,抿了一口水,放下杯子说道:“怎么,不希望我去沐家?”

“没有。”沐皓泽顿了顿,开口询问道:“那我现在去给你办出院手续,你等我。”

顾念看着沐皓泽离去的背影,心里下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应该放下以前的过往,好好开始她的新生活,从今以后她不姓顾,她的名字叫沐念,顾念在坠下悬崖那一刻,已经被最爱的人杀死。

是的,她脑海中那些零碎的记忆,早已拼凑成一幅完整的画面。现在回首过去,居然发现自己可以笑着面对。

而在帝都的傅司煜只要得知有关顾念的消息,都会立马飞过去,寻找她的踪迹,然而每一次都落空了。

时隔境迁,转眼间,顾念已经消失三年,真的就如人间蒸发了似的。

但是傅司煜知道,顾念一定活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三年前,得知顾念被探险队救下,他便动用所有的财力劳力终于找到了同行的人,试图问出救走顾念的那个人是谁,他把顾念带到了哪里。

可那个人也是一无所知,只知道他的英文名。一个名字,无异于大海捞针。就算这样,傅司煜也没有放弃寻找顾念的踪迹。

寻找顾念的同时,他把傅氏发展到海内外,在国际地位上,占住了脚。这一次,要去巡查挪威的分公司。

“Boss,现在是直接去酒店,还是……”

傅司煜疲累的揉着头,瞌上眼睛,闭目休息,“不用管我,把酒店地址还有房间号告诉我就好。”


冰冷的声音,从后排座位传了过来。

何秘书无奈的摇了摇头,傅司煜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一个人呆着。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在寻找顾念。

纵使找到她的几率是万分之一,可他还是愿意去寻找。

“Boss,这次沐家还发来了邀请函,希望你能过去出席酒会。”何秘书打开行程表,跟傅司煜说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