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灵魂重生】第二十一章:震惊

第二十一章:震惊

小龙默默的坐在那里抽着烟,他现在心里很烦,不知道这件事情该如何正确的去处理。

事情可小可大,小的话他直接去跟老师或者她爸爸解释就好,学校谁不知道他和女孩的关系啊。

大的话他就不敢想象了。

如果女孩真的转学了,估计他想要癞狗死的心都有了。

十四五岁的孩子的心理真的是很难把控的。

坐在那里越想越气。一包烟也很快没了。

他要去找癞狗问清楚,对付自己可以,但是你居然用这种不光彩的手段,而且还是直接对着自己最心爱的女孩。

他已经几近疯狂了。

从小到大,还没有遇到能让他这么发怒的事情。

打开门,就没有犹豫的朝着癞狗所在的班级走了过去。今天他必须要让癞狗给自己一个交代。

现在已经是上课时间了,这也是他第一次旷课。

经过的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很快就到了癞狗班的教室门口。

今天也合该癞狗倒霉,他知道今天出事肯定不会有好结果的,可心里实在是不甘心,就和那个有钱的少爷合伙做了一个戏。

怎么都不会想到,居然在上课的时候就被主人公直接堵在门口了。

“癞狗你给我出来”小龙站在门口,根本什么都不管,就直接大喊着癞狗的名字。

这一声大喊可把癞狗吓的不轻,不自觉的就站了起来。

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新仇旧怨加在一起,让几近被怒火攻心的小龙立刻就冲进了教室,朝癞狗扑了过去。

没有任何的反应,癞狗就被按在了座位上狂揍。

小龙是一边打一边骂。

教室里的女孩们吓的纷纷大叫着躲开。

就连老师都被整的彻底蒙了,这种事情从来也没有遇到过啊。

癞狗是被打蒙了,可跟他在一个教室的几个朋友可没晕。他们看见就小龙一个人冲进来,况且老师居然没有反应,那还不一起上干嘛啊。

几个人考虑了都没一分钟就冲了上去,和小龙厮打在了一起。

癞狗趁此机会也缓了口气,这下子事情看来是搞大了,大了就大了吧,反正我也不想念书了。今天就放手好好把这小子揍一顿过过瘾再说。

结果,小龙直接面对的就是一挑五,不出几分钟就被干在了地上,拳头雨点似的落在了身上。

就在这危急时刻,一声大喊传来“敢打我们老大,兄弟们上”

一窝蜂又从外面冲进来几个人,和癞狗他们打在了一起。

原来陈虎看到小龙的状态,确实有点不放心。就偷偷的跟在了后面。

结果看到老大被打,赶紧随便去叫了几个人就冲了过来。

从单挑到群殴再到群架,前后发生不足五分钟。

教室里的学生傻了,上课的老师傻了,闻听声音赶过来的隔壁班的老师和学生也都傻了。

谁也没有见过,上课时间就在教室里十几个人上演群架的啊。

看那凶狠的架势,似乎有多大仇似的,真的是下死手啊。

保卫科的人赶来了,校长和教务主任也赶来了。

十几个人也被保安拉了好久才分开,一个个身上都带血了。

整个教室乱的一团糟。

女孩子们有的吓的哭,有的吓的不敢说话,有的胆子大的居然还在偷偷的议论哪个男孩打架的样子好酷。

唉,社会发展了也害人啊。

现在家家富裕了,人们的物质生活解决了,精神生活也就提高了。

各式各样的明星被孩子们追逐着,各类的流行歌曲和海报被孩子们崇拜着。

十四五岁的孩子已经是懂的很多东西了。

事情很严重,校长严厉的指挥保卫科的人把他们全部带走,教室整理好重新继续上课。

一群十几个孩子被押着去了教务处。

看着这群孩子,老师们都是默默的摇着头,现在的孩子真的越来越难管了。

今天打架的其中竟然就有老师们眼中的红人,目前学校的风云人物小龙。

这在学校简直就是一个爆炸性新闻。

校长和教务主任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了。

如果没有小龙的话,他们直接打电话让他们家长过来就行。

可不罚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今天影响太大了。

结果可想而知,学校肯定是要严厉处置的,这么多人都在等着看消息呢。

十几个人的学生家长都陆续接到了通知来到学校。

小龙的爸爸还是第一次来这里。

没想到得到的居然是让自己过来处理孩子打架的事情。

小龙的爸爸很生气,他知道孩子肯定是有事的,这么些年,他只负责挣钱养家,孩子的学习生活真的很少过问,可喜的是孩子也争气,学习一直都很好。

所以他需要回家好好的问问孩子。他不相信校长说的那些,自己的孩子在学校成立帮派,今天居然在上课期间跑进别班教室打架。

这简直难以让人想象嘛。

处理结果出来了。

癞狗等五人因屡教不改,直接做开除处分,学籍保留。

陈虎等人记大过处分,全校通报批评,并赔偿教室被损坏的桌椅以及受伤学生的医疗费。

小龙则直接被停课二天。

这个处分对于小龙来说真的几乎不算处分。

校长的偏心有点让人无法接受呢。哈哈

乖乖的跟着爸爸回到家里。

在客厅里当着爸爸和爷爷的面,小龙把事情都说清楚了,他不敢瞒着自己的爷爷。

这些事情让两位长辈震惊不已。

真的真的没想到,自己的孩子除了学习好以外,居然在学校还是一个将近百人组织的帮派老大,甚至还谈了异性朋友都几年了。

他们默默的看着坐在那里的自己的孩子,他们没有理由怪孩子,总以为辛辛苦苦的满足了孩子的衣食住行,看到孩子学习成绩好就可以了,可没想到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的心理健康也是需要有人引导的。

小龙也很害怕,他知道今天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让爸爸在那么多人面前受了委屈。他真的很难受。

可现在他没有时间忏悔了,他需要赶紧去找女孩,他怕去晚了如果女孩真的走了,不敢想象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想到这里,十四岁的小龙居然噗通一声跪在了爸爸和爷爷的面前“爸爸,爷爷,请原谅孩子的不孝。我真的很喜欢那个女孩,今天我错了。如果你们要罚等我回来再罚好吗?不然真的来不及了。”

说着说着几乎都快哭了出来。

爸爸气的真的想动手打这个孩子,小小年纪就开始谈恋爱,这怎么可以啊。

可他不敢,他知道老爷子疼这个孩子到何种地步。

爷爷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小孙子。

这可是自己一直以来最最疼爱的小孙子啊,也让自己在很多老战友面前挣足了面子,谁家都没有我家的聪明。

“去吧,当心点。”爷爷没有办法拒绝。

“谢谢爷爷。”

小龙真的高兴的哭了出来,爸爸见老爷子都发话了,也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

他也实在不忍心下手啊。

这么多年了,根本就没有打过一次。

请继续关注【灵魂重生】后续章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因为工作上的问题,我入住老年社区,这里的一切事物对于我都是新鲜的,有每日早晨写上收音器去骑车散步的老伯,有每日下午...
    山屈生阅读 789评论 2 13
  • 秋夜 明月 忽然睡醒了,拿起手机,想看看有没有你的讯息……。 知道这个时间你是在睡着,...
    阿勇的故事阅读 297评论 2 0
  • 前两天和我一样在过着实习生活的小秋,打电话给我,语气里面充满着对她妈妈的抱怨。 她说,为什么一打电话,我妈总是问我...
    颜十一阅读 1,589评论 8 12
  • 《我是魔术师》第二集 作者:陈序 学校全是留校的学生,个个飞扬跋扈,目中...
    陈序原创阅读 207评论 0 2
  •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环境是十分重要的,它关系到每一个人,为了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好,为了让我们的家乡平度更加美...
    z海阔天空阅读 3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