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男与双子女的日常(二)

    这个文集专门用来吐槽我和L先生的日常生活,记录我们在婚姻中的喜怒哀乐……

  正在客厅开心的看电视,L语音给我,一个劲跟我炫耀他做的排骨焖饭很好吃很好吃,还发了图片来诱惑,好得意洋洋吹起口哨,问我吃不吃

  去你的,相隔十万八千里,那有那么长的嘴

  气愤不过L那得意忘形的怂样,和他又是一顿怒怼……趁着老婆不在家,偷偷搞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觉被动体质的L越来越可爱了,像一个温顺的小绵羊,会分享他的行踪,分享午餐吃啥,晚餐喝啥,几点下班,到家也给我定位,让我感觉即便相隔千里,也觉得他就在身边,暖暖哒......

    我是个生活常识有点白痴的人,买菜常常买到差的,有一次我花了五块大洋买回一扎老到吃不了的南瓜藤,L下班回来看到就喋喋不休批,又被菜农忽悠了,我说,骂够了没,他嬉皮笑脸说,没够,让你长长记性......

前几天,我看到有很好看的南瓜花,煮好之后分享给他,想让他瞧瞧我的厨艺

  没想到又他开始啪啪啪告诉我要怎么选择南瓜藤菜好吃.....

  难到在他眼里,我是个猪脑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深圳,有段日子天气时好时坏,忽冷忽热,盖被子会热踢被子会冷

    一个晚上,洗完澡之后,穿着背心,在客厅摇晃,L说穿这点,会感冒,我说不冷

    L执拗不过我,任由我想怎样就怎样

  谁知,第二天早上就感冒了,发热、口干舌燥,L摸着我额头,一边喋喋不休我不听话一边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有赖床癌的他立马跳起来去热一块生姜来给我擦背......

    哈哈哈,刀子嘴豆腐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L越来越放肆啦,最近每次语音,都得意忘形跟我炫他的口哨,呜呜呜呜呜吹过不停,可是,我用尽洪荒之力,一句也听不出吹的是啥玩意,这Level 拿出来,真不怕我喷,叫他停,却完全忽视我的存在,自嗨在他的世界里......

    天呐!怎么会有这种人

  天呐,我竟然思念起L来了

    早餐后在房间看一本买了好久但还没有看完的江一燕的《我是爬行者小江》随着文字蔓延想象,内心突然涌起一浪浪炙热的想念,脑海一串串浮现着和L在一起的一日三餐,习惯了下班后就看到他在厨房忙碌的样子,或者坐在电脑桌边听直播,听到我回来的开门声,就回头一看的样子,还有早上出门时,或拉拉手或相互拥抱一下的温情片刻……越回想思念越滚烫,虽然今晚就回来,但是对于已经半个月没见到L的我,觉得这十几个小时竟然像几个世纪一样漫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L发了一推英文给我,正忙,只看了开头,我就问是考我英语吗?他说不是,是让我看看,然后我自己看了看,天呐,这小子竟然升职了,几十个人的团队里,难得有这样的机会。虽然远在千里的老家,但是我还发了一个大红包给他,鼓励,祝贺,不为别的,而是为他开心而开心,我把他的快乐放在心上,婚因好比是两个人约定好远行,这路上的相互扶持,很大可能确定着是否抵达终点。

  亲戚的妹妹来深找暑假工,在我这借宿,于是让L打地铺,没想到他竟然同意了,打地铺的第二晚上,小强爬到了他的手上,第二天早晨他委屈的说,向我求安慰,我开玩笑,都怪你太帅了,连小强都看上了你......哈哈哈

  L下班到家,我把晚餐做好了,所有菜都是我煮的,三个菜,都被吃得精光,我骄傲的问,我的厨艺怎么样,可以,80分,✌,师傅教得好



    我们是一起报考驾校的,但是先生的科目一比我早一周考,临近考试一周,天天督促我刷题,一个周末晚上我们和朋友去散步,发现了家附近一个适合跑步的地方,快下班时L说今晚我们去跑步,于是我换好衣服等他回来,半个小时之后,发信息给我说,你不能去跑步,刷题。

    到家之后我说警察手势和指示灯的题老错,先生说来,我教你,于是吃完饭就教我怎么看题,辨别,突然发现先生如此的优秀!!!

    临考前一个晚上,吃完饭,先生就拿出手机,在上面找出考试地图给我,跟我讲怎么去考场,哪儿下车,哪儿转地铁,出地铁哪儿走,此时我心里一阵感动,我还没有看考场怎么走呢先生就帮我弄好了,并且定位好,发微信给我,真好,不用我操心。

    开考前,先生发了一个红包给我,,预祝我考试顺利,考试之后,我说我一次就考过的,94分,又发一个大红包给我,啧啧!运气爆棚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面膜快用完了

    L说买香港面膜

    我说香港面膜比较贵

    他说,又不用你钱

    啧啧,这话我爱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