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丈夫结婚三年,妈妈催我离婚,我却把二表哥送上了法庭

  【与丈夫结婚三年,妈妈催我离婚,我却把小叔送上了法庭】

  我和老公是在朋友聚会时认识的,经过朋友的介绍,我们才彼此了解了对方。从此也开始了马拉松式的长跑!

图片发自简书App

  谈起我们的感情,还算顺利,并没有像小说故事里那样的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只是我们双方年龄都到了谈婚论嫁时,在说,我们彼此也喜欢着对方。唯一不足的是,我的妈妈并不喜欢我的老公,因为老公家境不是很好。所以才反对过我们在一起!只是我性格比较拗,最后妈妈还是向我妥协了!毕竟我是她的心头肉!

  我们婚后的日子过得还算可以,老公在一家私人工厂上班,而且还是一个部门主管,怎么说一个月也有八九千的收入。像我们这样的家庭,如果没有什么大事情要用钱,这些工资也够我们用了!

  如果说我们一直都过着这样的生活,虽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更没有那些豪车游轮什么的,但现在的生活,对我这样的小女人来说,算是小小的满意吧!毕竟我有了身孕,不能上班。一家人的生活都落在老公身上!

  可老公却说:“我是男人,就应该担起家中的担子,把养家的责任扛在肩上。”他的话虽然不是很豪迈,但让我有些小小的感动!这也许就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天性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年后,我顺利产下一位千金,婆婆虽然没有当着我的面说什么,但我也能够想象的到,婆婆一定在我背后说我不会生小子呢!

  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每个老里儿都是这样想的,所以我并没有生婆婆的气。而老公也一直在安慰我,说我们以后再生一个,一定会是男孩!当时都把我逗乐了!好像生男生女就是他一句话的事儿似的!让我有些汗颜。

  婆婆他们张罗着为新出生的婴儿办酒席,从整体来说,婆婆的人还算可以,酒席办的非常热闹,同时也为我们家千金起了个名字,叫雅雅!

  酒席散后,那天晚上,丈夫对我说,他弟弟要和别人合伙在外面开一个加工厂,资金不够,向我老公借十万元钱。这不,我老公晚上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我,还问我同意不同意?

  我作为一个妻子,也是他们家的媳妇,如果因为不借钱给老公他弟弟,那么,我今后的日子,在这个家里,一定不会太好过!

  我笑笑说:这件事情你做主就可以了!但要把女儿的奶粉钱留下,毕竟女儿刚刚出生,家里是不能断钱的,要为孩子做一些健康方面的准备工作。这是每个做父母的责任,是必须要做的事,责无旁贷。

  说起老公和我商量此事,那是因为这十万元钱,是我没结婚前的工资和结婚时妈妈给我的嫁妆钱。老公的工资虽然还可以,但毕竟要养活一家人不是,所以也没有余粮可剩。

  三天后老公告诉我,借给他弟弟八万元钱,我们自己为孩子留了两万预备费,以防万一!时间匆匆从而过,如同流沙,不留任何痕迹!半年后的一天,我在家正在喂孩子吃奶,老公匆匆忙忙从外面回来,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问,:“婷婷,你的卡呢?我有急用,给我?”

  卡,什么卡,我被他问愣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刚刚我弟弟打来电话,他签下了一个大单子,资金链断了!需要钱来做这批生意。”老公急急忙忙把事情向我叙述了一遍。

  我一听又要钱,当时就生气了!我直接提高了嗓音说:钱,哪还有钱,已经借了他八万,我们手里这一点点钱是给女儿留的应急钱,是预防孩子有个头疼发热或是别的什么病时,可以拿这些钱救命的,毕竟孩子还小,不像成年人那样有抵抗力,为孩子多做些准备工作总没错的!

  我转过了头,继续喂女儿奶。

  “小二呢,在外面和别人合伙做了个生意,也不容易,你们手里要是宽裕...就帮帮他!”这时,我的婆婆从外面走了进来,虽然没有直接问我要钱,但那意思已经在明显不过了!

“唉!我在内心叹了口气,还是没忍住,最后让老公把那两万元钱转给了他弟弟!”就这样,我的十万元钱一转眼,变成了别人的了!

  一转眼,又是一个光阴过去了!婚后三年了,女儿也两岁了!我打算准备一下,想找份简单些的工作上班,毕竟天天在家里也没什么意思,女儿可以送到幼儿园,等我上了班后,这个家也可以多一个人有收入,同时也是为老公分担一些压力。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兮旦福!这天下午,我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妈妈哭着说我爸爸从二楼摔了下来,两条腿被摔断了,此时正在医院抢救中!

  这样的消息,如同晴天霹雳般落在我的头上。当时我吓坏了!全身都在发抖,我都忘了是怎么到的医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后来,经过医生拍片检查,最后的结论是,爸爸的双腿全部是骨折性粉碎,还有腰部脊椎骨也折断了!病情十分严重,医生建议马上做手术,而且还要接骨,  这是一个大手术,还不是一次两次就能做好的!需要持续一段时间。

  我和老公商量后决定,我留下来,和妈妈一起照顾爸爸,老公要上班,还有女儿要接,家里没有人是不行的。就这样我们暂时分开了!

  手术这个词,无论对什么样的家庭来说,都是沉重的话题,它不单单是痛苦的代名词,还是金钱的领路人!爸爸的手术初步算下来就要五十几万!这个数字让我这样的小女子有些承受不了!

  妈妈把家里的所有积蓄都拿了出来,才二十几万,还差很多...爸爸在病房里躺着,妈妈只好向家里的亲戚张开了口。而我呢!我直接让老公向他弟弟要钱,告诉他这边的实情,希望他弟弟能把我的钱还我。

  可惜啊!梦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他弟弟刚开始还接老公的电话,只是说现在钱都在生意上,一时间凑不出来,让我们等几天。听了这些话后,我才稍稍放下心。因为我也明白,做生意就是这样,资金不是说提出就能提出来的。

  一个礼拜后,当老公再次打过去电话,他弟弟依旧是这样的说辞,钱是一分都没有给我准备好。当时我就火了!我还对着电话说了一番难听的话,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可医院里等不了我们,手术又要来临,妈妈很是着急,对我也有了些埋怨,说什么没有帮到他们家的光不说,还把自己的钱借给了他们家人,这下好了!钱都要不回来。妈妈的埋怨和唠叨,其实我内心中感到很是愧疚,爸爸这么重的伤,我这个做女儿的确只能眼睁睁看着,帮不了任何一点忙!我为此事哭了多少次,可再怎么哭也没有用,钱还是要找的。

  除了我和老公四处找亲戚朋友借钱外,还经常给老公的弟弟打电话,可是,事情出现了变化。电话居然打不通了!他弟弟关机了!啊!当时,我差点把手机摔了!气死我了。

  熬过了半年,爸爸手术做完了!还算成功,剩下的就是在家里静养了!至少没有生命危险了不是!我也可以稍稍松了一口气。

  爸爸出院的第三天,妈妈突然把我拉到另一个房间里,对我说了一番我听不懂的话!听完后,我整整发呆了好一会儿,才大声说这不可能,绝不可能出现这样的事情。我语气很是坚定。但同时,我直接推开了老公所在的房间,大声问道:“钱呢!钱呢?我的十万元钱呢?”

  老公低下了头,莫不做声,过了好久才说,对不起,对不起...

  我哭了!哭的很大声,哭的很伤心,没想到我最信任的老公一直在欺骗着我,一直把这件事压着,不告诉我。

  我非常生气,因为老公欺骗了我,更欺骗了我的爱,欺骗了我的信任,让我真的很伤心,如果不是老公出门忘带手机了!刚好有电话打过来,被我妈妈接到,这件事情估计我永远都不会知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老公的弟弟是个赌徒,用做生意的理由向老公借钱,第一次向我们借钱时,老公还不知道,可第二次时,老公已经知道了!但经不住他弟弟的哭求,最后还是把钱给了他弟弟。而他就这样瞒着我,一直到现在被我妈妈无意间知道了!

  这是他对我另类的爱吗?不,这是欺骗,因此还差点丢掉了爸爸的命,我咽不下这口气。

  三天后,我向法院递交了诈骗函,状告我的小叔骗走我的巨额钱才。

  可妈妈这边呢!因为这事,居然让我和老公分手离婚,可我也只能装着没听见,心中的苦只有自己知道,默默承受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84评论 2 13
  • 天真以为我的一切都会按部就班,却未曾料到因为生活的“任性”会让我脱离原来的轨道…… 初三是绝对高中的关键时期,因为...
    hymomo123456阅读 181评论 0 2
  • 现在已然衰朽者,将来可能重访异彩。现在备受青睐者,将来可能黯然失色。贺拉斯《诗艺》 之前读的都是关于财报分析,会计...
    TinkleJane阅读 810评论 0 0
  • 数组:所谓数组,是无序的元素序列。数组中的所有元素都具有相同类型(这一点和结构或类中的字段不同,它们可以是不同类型...
    孙亖阅读 294评论 0 0
  • 繁忙和向上会让自己暂时忘记身边的残酷景象,一如在惊涛骇浪中的安眠者,对于海上的风景一无所知。去年一整年都在悠...
    魏泽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