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攻占地球?我看你就是外星人

今天来到菜地,因为C阿姨和H姐姐之前在鱼塘那起豆芽菜,所以还没有来,我们来到这就去拔大蒜。嚯,好家伙,这里的草儿这般茂盛,想来施的肥料全长在草的身上了。好吧,就在草丛中找大蒜吧。这其实是好的,现在不是有个很时兴的农业除草法,就做清草法。对于草,不是全部除去,而是在不影响正常植株生长的情况下留下一些草,这样可以维持这片地的生态平衡,不用打农药,因为就算有害虫的存在,害虫就不会全部依赖于我们种植的植株,还有很多的青草供虫儿生存。我没有在胡说,我说的都是有科学依据,咋都不相信我了呢。

C阿姨不在,我都变得好安静了呢,平时我都跟着C阿姨屁股后面混的,今天我就在默默的干活了。好忧伤。噢,不对,不是因为C阿姨不在,我是在忧伤,某人的安安静静使得我夜不能寐,某人的不动声响使得我辗转反侧。哎,我,是我哎,都有些变得面目全非了。好了,就不提这茬事了,忧伤。我想今天就让我这样安安静静的一上午也是好的。B叔叔又在那哼着小歌,小么小二郎,背着书包上学堂,不怕太阳晒,不怕风雨打、、、、、、。噢麦嘎。这是一位50岁的叔叔啊。我没忍住笑出来了。

B叔叔唱了一会,也许是发现今天的气氛过于静谧,就开始在那叨叨了:今天的工作开心吧,这个好拔,比前几天的那个蒜好拔多了,对哦,你们昨天有个那么好的机会可以早点回家,你们都能没有,真是太老实啦。F姐姐说:哎呦,不想占那个便宜,占了晚上睡不着觉滴。B叔叔:是吧,我昨晚就睡的好香。你们说我们今年要达到那么多的产量,可能达得到?G姐姐:我就从没想过,要是一天到晚都想这些,我还天天晚上都无法睡觉了呢。B叔叔:不想是对的,跟着党走就对,领导分了多少给我们,我们就照着做,就能达到目标。F姐姐:我们都听话哎。B叔叔:听话就好,现在你们都听我的话哈。G姐姐:我们听话。B叔叔:周哥说我是我们整个厂最最幸福的人,就是董事长也不能每天和美女们一起干活啊。G姐姐:我看这是你自己讲的,你不好直接讲出来,就说是周哥讲滴。。。好吧,刚刚还在说都听话,瞬间就在拆台。也是,要是大家都听话,B叔叔也就不会每天都在唉声叹气的担忧美女们开不开心了。

大蒜拔完了,我们就去拔莴苣里面的草,这个,我啥也不说了,这个草儿把大地装扮的倒是郁郁葱葱。我们在拔啊拔啊,来了一个领导,也许是在说笑也许是说我们没做好也许就是真心话:你们这个大蒜地里还种了什么,是小麦吗?我没有笑,我真的没有笑。然后就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B叔叔向领导解释了一下清草法。嗯,看,还是有人相信我的嘛。什么?叔叔,不,B老师,你真的这么和他说的?还说是我说的?此时此刻我是该开心呢还是开心呢,我是真的很开心,有人这么信任我,我该开心才对。

我们拔啊拔啊,拔到最后,就快结束了,我和B叔叔拔到一起了,B叔叔说:这个草比菜长得还好。我说:这个草籽都是谁下的呀?B叔叔:真有外星人吗?以前我不相信会有外星人,现在我相信了。我说:那个外星人为什么要和我们作对呢?B叔叔:你傻呀,外星人要消灭人类嘛,然后占领地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