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洗面奶实测贴

我是一个普通的学生,然后家境一般,所以买的一些护肤品都是挺平价日常的,皮肤有一点点偏敏感,属于混合型皮肤。所以所有有小姐姐吃了安利,但是也要考虑下肤质合不合适的问题。

今天就来写一写我用过的一些洗面奶实测,希望能帮到大家。(根据我的实际体验来的,无任何打广告的意思!图片大多来自淘宝,侵权删)

比心⊙ω⊙

1.相宜本草蚕丝洁面膏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洁面膏

  这是我从小到大买的第一款洗面奶,当初高中忙于学习,然后去超市,表示阿姨安利的洗面奶。(我那时候哪知道啥屈臣士,代购,海淘啊什么的……委屈巴巴)阿姨说这个是什么草本的,医药的巴拉巴拉……我当时什么也不懂,然后就买了……

   说说效用,这个洗面奶就是一般洗面奶的质感,然后挤出一点点就够用了,然后好多洗面奶质感大多是酱紫的。(我比较罗嗦,不要嫌弃俺啊啊啊啊啊啊)

洗面奶质地

   这个用完之后呢感觉皮肤明显紧绷了,嫲嫲说洗完突然变白了……但是很可惜,我偶尔洗的时候脸上会有刺痛,大概清洁力度太强???后来我额头就爆豆了,不知道是不是过敏,停用后就好了反正。

2.后来过敏就又去超市重新买了丹姿的洗面奶,现在淘宝找不到图了,找不到图了,找不到图了,不知道是改版还是下架了……有一个是1号产品的膏体,还有一个是透明的那种,然后用完无功无过,后来就不知道去哪里了……反正女生护肤品就很少有用完的不是吗

送你表情包

3.小迷糊洗面奶

小迷糊洗面奶

  这个是刚会淘宝的时候旗舰店买的一整套,然后不是很贵……一整套才100???反正用完我没感觉出宣传中的焕亮肤色啥啥,香味的话还可以,淡淡的香,洗完也不会很干,洗面奶我到现在还没用完……然后就放弃了,顺便说一下水乳,水乳的话就一般般,无功无过,我用了一大半,就正常用。然后面膜我有点过敏,敷在脸上有点刺痛,然后就给基友用了,基友用了没事儿……

4.诗婷露雅洗面奶

坚果锁水保湿洁面乳(高中军训时候买的防晒送的小样)

诗婷露雅洗面奶

  这个牌子不是很知名,很小众,然后那会的防晒还分成了三步曲,什么喷雾,露,什么的……效果,防晒好像没啥,抹完也不会明显的白,然后反正我没晒伤。洗面奶的话比上面1,2要好一点,和3差不多。洗完也不会干,味道淡淡的,感觉比3好用一丢丢,挤出来一点点用,也超级省,也没有过敏,其他效果也没什么……

5.资生堂洗面奶

  到了大学,资金什么的稍微宽慰了一丢丢,也会刷微博看看网红款什么的。然后就入手了这个!

资生堂网红洗面奶

  这个洗面奶呢,刚开始是听微博和室友安利,然后买了。我也不会说什么漂亮话,也夸不出来……但是清洁力度确实好一点,化淡妆什么的,直接用这个也能卸的很干净,确实有点好用,味道也挺好闻的,同样属于耐用型。但是我怕敏感,也不是很敢天天用。

6.芙丽芳丝洗面奶

芙丽芳丝洗面奶

这款呢……味道我不是很喜欢,说不出来的味道,但是确实温和,所以清洁力度也就不如资生堂的那款,洗脸的话也不会很干,所以很适合敏感性的皮肤!

7.佳丽宝酵素洗颜粉

佳丽宝酵素洗颜粉

这个是我目前用过的最好用的洗面奶!清洁力度超棒!感觉洗完痘痘都能少的那种!但是妹子们角质层薄的就要注意一点,不要大力揉搓,不然会损伤角质层。每次一颗可以分2~3次使用,最好不要每天都用,间隔一天使用最好。我已经回购第二次辣!

7.欧莱雅洗面奶

我还没用……等我拆了再告诉你们……嘻嘻


今天的测试贴就到这里辣,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么长的帖子耶,希望能够帮助到有用的妹子,下次大概可以写写面膜,我就是想跟大家说说啊,然后安利安利大家自己觉得好用的东西啊:D,就是想简单分享一下!蟹蟹大家看完啦!

最后!目前韩妆还是收敛点买吧,毕竟国家面前无韩妆。

又是一张表情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所谓男女关系,不过是女人一生的倾心相付,换男人的一世心疼。真正疼你的男人,一定会为你做这些事情,快来看看你的另一半...
    蔷儿老师阅读 3,126评论 0 0
  • 第一次写博客 在今后的简书上,会记录一些关于iOS开发文档以及一些其他程序员心得。 NSLog(@"Hello W...
    BBH_Life阅读 84评论 0 0
  • 开了个公众号,没有弄懂,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就向做过的朋友请教,觉得什么都去问,好像不好,可还是问了。 朋友也没有解...
    流浪痴人阅读 13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