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VS陈法蓉:互黑的女人才有铁杆友谊

女人之间从来不发脾气,总是互相说好,那这种友谊可能真的是塑料友谊。如果女人之间互黑,互相拌嘴,但从来不闹不怒,那这种友谊肯定是一百年都不会散的铁杆友谊。

《我最爱的女人们》蔡少芬邀请闺蜜陈法蓉前来。陈法蓉是见证蔡少芬和张晋从恋爱到结婚至今很关键的人物,她的存在对蔡少芬而言,重要程度不输家人。陈法蓉回忆了张晋和蔡少芬从恋爱开始的点滴,甚至爆料蔡少芬开始想把张晋介绍给别的女友,同时也道出了自己11年的委屈。蔡少芬结婚当天对陈法蓉发脾气了,原因是当时陈法蓉前来参加婚礼开车栽了一众友人,结果不料被港媒跟来,看到有港媒赶到,蔡少芬分分钟就发脾气。

蔡少芬大声对陈法蓉吼:没把他们都甩掉吗?原来蔡少芬觉得陈法蓉肯定有办法甩掉娱记,结果却被对方跟随前来,又急又气的蔡少芬情急之下忍不住对好闺蜜发火。而陈法蓉也感叹,这是她认识蔡少芬以来,第一次被如此大声的吼叫。

陈法蓉所受的委屈,憋到了今天才跟蔡少芬和盘托出,因此当蔡少芬询问她当时有没有生气时,陈法蓉瞬间就流泪了!

张晋赶紧高情商的解围,打趣对陈法蓉说:11年了你今天居然还哭了,你是不是内心有什么仇恨,赶紧报出来!

事隔11年,陈法蓉道出那份介怀,是因为闺蜜之间互相理解,互相成熟,能够化解这种嫌隙。成熟的女人就是这样,不是相处时没有隔阂和嫌隙,而是能够互相理解,互相坦白。

蔡少芬、陈法蓉和钟丽缇在火锅店吃火锅时,蔡少芬就和陈法蓉开启互黑模式,陈法蓉嫌弃蔡少芬吃太多,而蔡少芬立即停下筷子,反击。

并不是男人之间才存在铁杆友谊,女人之间也存在铁杆友谊,甚至这种友谊一旦建立起来,更甚过家人或是男女之间的感情。

但是,前提是女人之间的这种友谊取决于女人的成熟状态。被大家吐槽的女人的塑料友谊,更多是因为跟渣女做了闺蜜。跟成熟优秀的女人做闺蜜才会有好的友情。

2、跟渣女,二货做闺蜜,塑料友谊太疯狂

男人中有渣男,女人中有渣女。如果和渣女做了闺密,塑料友谊不请自来。

@1我的闺蜜嫉妒心强。她是那种赤裸裸的嫉妒,见不得别人好,她跟我说“不能忍受身边的朋友比她好,受不了。”典型的气人有笑人无!而且她很爱嘲笑别人的缺点,她总是有意无意的嘲笑我,还有她的一个舍友个子很矮,只有一米五,她也总嘲笑人家,另一个舍友是郊区的,她总背地里叫人家“臭农村的”、“就是个老坦儿”,可是表面上还装的跟人家很好,我真的很反感她这样。她不是真心拿我当朋友,只是喜欢在我面前炫耀,或者寂寞时找我做个伴,但凡她有男人陪,她都不会想到我。

@2女人之间不会有秘密存在,小姐妹在一起,前一分钟答应保守的秘密,很快就会传播出去,要一个女人保守一个秘密 简直比杀了她还难。女人之间的友谊,好的时候,简直恨不得穿一条裤子。一旦有点小摩擦,恨不得撕碎对方,可又拿人家没办法,忍又忍不下一口气。所以一旦翻脸,就立刻将对方的隐私公布于众。

3、铁杆姐们之间的友谊是这样的

好姐们比男人更给你“撑腰”。好姐妹之间除了一起逛街购物、聚会玩耍这些欢乐时刻,真正检验感情的就是当你面对各种困难的时候,你的闺蜜会全力给你“撑腰”。关键时刻,站在你身边的不一定是男朋友但肯定有闺蜜。真的好姐妹一定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帮你解决难题。不仅让你生活过得精彩欢实,也让你深陷困境的时候,她真把你的难事当成自己的事去解决,而不是虚情假意的口头关心和敷衍。

“互黑”证明关系够铁。好姐们互黑是日常相处的润滑剂,翻脸闹掰也能互相吐槽。但是谁也不把互黑往心里去,打打闹闹的,友谊更精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