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 之 星宿关系(二)

荣亲关系,你和丈夫前世是父女?

两宿的关系假如是“荣亲”,代表宿世的亲属关系,近距离的荣亲关系更是代表上世最亲密的亲人,例如兄弟姐妹或父女、母女、父子、母子关系。在这一世的重逢,当然十分亲近。

近距离荣亲关系

这是你上世最亲密的亲人,这一世又再重逢。在上一世的亲属关系影响下,这一世重逢虽然不一定有血缘关系,却常在一起,形影不分。例如有的朋友占算他身边几位亲友的星宿,发现他太太是他近距离“亲”星,而太太的母亲----俗称的岳母则是近距离“荣”星,这个占算结果令人大吃一惊。因为他这半生都与太太及岳母同住,他岳母对他极好,买房给他与太太同住,但条件是自己也占用一间房间。他20年来差不多每周有五顿晚饭是与太太及岳母一起吃的,而出外旅游,他太太永远与妈妈在一起,他们一直都是三人行。在命盘上,命之星与近距离荣亲星是最近的关系了。

“荣亲星”是宿世的亲属,因此相见时会有一种亲密的感觉,这感觉很“亲”,但不一定是情侣的灵欲交煎,也不是有恩怨或互相有债的。因此,荣亲关系的两个人会相处的很好,如结为夫妻,多数灵欲不能一致,但其亲密及宠爱对方程度犹如兄弟姐妹。也有这样的朋友,他的”近距离荣亲“太太真如前世兄妹一样,互相宠惜,但结婚20年来极少灵欲交煎,他们的关系直接来说,似兄妹更多于夫妇。

中距离荣亲关系

近距离是属于前世的遭遇,中距离便是更上一世。通常中距离荣亲星是更上一世有近亲血缘关系,如一对男女为中距离荣亲星,代表是极佳的夫妻婚配。他们通常必有一方极为疼爱对方,通常是单恋的情况,如师生恋、偶像恋就大多出于这种中距离荣亲关系。如能成功婚配,则是最好的夫妻关系。

比如有的朋友占算与初恋情人的关系,赫然是中距离荣亲星。他说,结婚20年依然如在学校热恋时的日子。他们20年不离不弃,但奇怪的是,一直是他追求老婆,由学校时期追求到大学,两人一起留学加拿大,直至结婚生子。他对太太的爱20年一如既往,但太太却一直表示并不太喜欢他,那为什么要选择他呢?他太太道:“我根本没有机会遇到其他的男人!”

这种中距离荣亲星,离婚的几率也是极低的,因为彼此既有亲人的关系,而单方面的疯狂爱恋,更是一种家人般的温情。

远距离荣亲关系

这是曾有一世彼此有极其密切的血缘关系,这一世重逢多数是好朋友或战友,彼此一见如故,情同手足。但彼此相处的时间不会超过五年、十年,到了某一个大限大家便不再接触。如果有一天再相逢,彼此却仍十分熟络。

这种随时可以宾至如归的情节,多数发生在旧校友或旧同事身上。虽然彼此有一段时间没有交往,但一次重逢的饭局,即可唤回旧日的情谊,关怀依然。

远距离荣亲星假如占算为情侣或夫妻,彼此离异后依然会保持联络,甚至常常电话互通有无。比如有位朋友虽然与远距离荣亲太太离婚了,但房子却与前妻之同一栋大厦,孩子虽然在前妻家中,但却常和他的新任太太一起去打球,甚至一起吃晚饭。

业胎关系,你的身上有她的前世骨头吗?

业胎关系可以看作是“同生共死”,前世同时死去的话,这一世即有可能成为相聚一起不分离。例如古代征战的士兵,若同时战死,来世则为业胎关系。

假如你查出,与你的配偶是业胎关系的话,那你们的前世或宿世一定有以下可能之一:

(一)在前世或某一世曾同时死去,如在一个战场上一齐殒命,或在同一医院同时间死去,或在不同地方同一时间死去。

(二)在前世或宿世同一时间投胎,人死后七天600年之间必可投胎,一个70岁逝世的老人与一个刚夭折的婴儿虽然不同时间死亡,但都会在宇宙的同一个光体之内,等待因缘成熟便可投胎,无论你来自何地、何时、何空间,只要投胎人世时一起来到这世界,便算是业胎关系。

当然在灵界的一秒,已是人间的很多年月了,同一时间投胎并不代表一定同年。

很多夫妻是业胎关系,这一世一定是形影不离的。

业胎关系的特点是,下一世一定又再结缘在一起,或为夫妻,或为血缘近亲。

业胎关系没有近距离及远距离之分,但却有“业”与“胎”之分。

假如你丈夫是你的“业”星,代表他与你一起死亡或投胎,你身上有他的骨头,他身上有你的骨头。他是“业”你是“胎”,代表他有一个因果关系与你在一起,有债要还给你。而“胎”星则没有业障,没有要偿还感情和金钱。

很多士兵虽然不是一起就义,但死亡方式雷同,或同在一乱葬岗死亡,他们下一世成为业胎关系的机会极大。

业胎星曾一起奋斗,这一世遇上也会是最好的伙伴,一起共事的业务也必然有极佳的成就。彼此没有债主与欠债人的关系,旁人很难理解他们为什么可以相处20年、30年......

关注八号馆公众号,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因果皆由寻你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人姑娘打小调皮捣蛋,爬树啊!跟男孩子打架啊!怎么皮怎么来,小时候因为跟小朋友打架牙齿掉了,随着换牙我的牙齿长的...
    看客丫头阅读 413评论 0 0
  • 文/风言锋语 因为工作关系,最近一直在面试新人,在面试中,发现了许多有趣的问题,看到他们因为一些小细节而与自己向往...
    媛姐说职场阅读 2,627评论 10 106
  • 2、 二十年前,师兄弟两人同师父途经一个逃窜着极多贼寇的深山老林,却不幸在林中与师父走散。 秋风萧瑟,枫叶洒落一地...
    OwOwww阅读 176评论 0 0
  • 9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红。 红点。 红斑点。 那是一个红。 那是一个红字。 那是红色钢笔写的一个红色句子。 那是红色...
    9条命儿阅读 31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