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苍文排安茶

陈苍文是谁?

我叫陈苍文,一生淡泊名利,更以诚信为先,从不做欺诈虚伪之事,平生专攻肾结石研究,坚持中医创新,集毕生精力,产品配后患者反映强烈。就在世结束了普通西药物“治肾结石”的历史,成为“肾结石同治”中医治疗史上的璀璨明珠。

治 肾结石本人从家族遗传下来,患者根本不用做手术打针,只需在每天泡一次我给你配中草药茶,患者对效果反应相当强烈。通过浓缩了十几味的中药粉末,在每天一 次泡中草,也就几分钟。最多3个疗程,疼痛都是可以吃好等等其他症状再也不会再犯,……亲眼目睹祖国中医博大精深之处,我同患者一样倍感欣慰和惊喜。

出 生于中医世家,陈氏中医第3代传人,自幼喜欢学习中医,至今从事中医已近50年。先后发表中医学术论文百余篇,拥有10多项中医研究发明专利,参与研发 20多种特效中药,在前不久接受多家记者采访,网上多家媒体报道《陈苍文谈肾结石》的讲座,包含搜狐;今日头条等等。在香港大学附属医院、美国南加州大学 肾脏专科研究所、海军医学中心控间定向实验室从事交流与合作。现已经退休了,利用业余时间和多家医院门诊合作,著名肾脏专科专家,博士生导师,有国内中医 界“北斗”之称。

从1998年开始,陈苍文医生经过大量的临床验证,发现【陈苍文排安茶】对各类原因引起的肾结石有特效。

治疗效果确切、肯定,有效率很高,好评也很好。

陈苍文排安茶效果真的像你们说的这么好吗?真的没有副作用?

经 过无数临床实验证明,陈苍文排安茶对于肾结石、膀胱结石、尿路结石等等的治疗效果确切而显著,不管多少年的肾结石、膀胱结石、尿路结石,有多么严重,都可 以轻松吃好,不再会有,而且我们结石茶是配制而成,没有任何刺激成分,因而对身体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都可放心使用。

作为一名肾结石患者,我该如何选择?

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3种可能:

第一种是:马上找陈苍文,今天您仅仅只需一顿饭钱的投资,就可以让自己痛苦多年的肾结石治好,从此恢复阳光健康的生活,人活一生,身体健康最重要,而且肾结石容易引起并发症,越早治疗越好。

第二种是:订购产品以后,如果你感觉治疗效果不好,或者感觉没有效果。那么,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办理退款。您没有任何风险和损失。

当然还有最后一种选择:继续犹豫不决!依然重复前天的错误做法,得到和昨天一样甚至更差的后果。今天你错过了治疗的黄金期,以后你就算是花10倍、100倍,甚至1000倍的代价也都无法弥补!到那时,有钱也花不出去!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

更多健康资讯可以加陈苍文QQ/微信号:1161208822本文所有内容权归陈苍文所有。

刘小敏,我5年前在医院确诊为右肾积水,双肾结石,右肾严重,最大约7*5mm。以前服用过其他产品康复,结果没排出,身体却越来越差,疼的时候蜷在床上都爬不起来,在网上了解到陈苍文结石茶的独特功效后,我又咨询了一下陈医生,就订购了一个月一个疗程的,服用刚刚6天疼痛就缓解了,后来又订购2个月,全部用了90天超声检查:双肾未见异常,输尿管未见异常,尿路未见异常,结石完全排出,病情完全康复。下面二张图片在医院检查前和后对比图:

江海华,我得肾结石9年了,查超声提示是左肾结石,轻度肾积水,膀胱结石,大小约6*4mm。网上搜索看到《陈苍文结石茶》不错,可以有效治疗,又可以防止复发,我就买了二个月,现在左肾结石还有膀胱结石都未见异常,很开心,我准备再买一个月巩固一下。下面图片检查前和后对比图:

林志明,我为治这个胆囊结石我没少花钱,中医西医都看过,药喝了无数,身体受到了很大的伤害,病却没治好。疼痛发作真很难受。经过朋友介绍说网上有个叫陈苍文结石茶效果很好,朋友推荐了我就买一个疗程试试了,要是再治不好,不想再折腾了。结果可真是没想到,喝这茶没一个月各种症状似乎都减轻了,疼痛也好了很多,我又坚持喝了一个多月,到同一家医院做检查,胆囊结石全没有了!给我下结论的医生哑口无言。看来这个陈苍文结石茶,效果真是不一般!下面图片是我前后检查对比图,你可以看看。

李希静,我得了多发结石的时间比较长了,因为自己平时吃东西挺注意的,结石本身自己也不怎么长,在加上本身没有多大的感觉,也就没有买过什么产品。但是时不时心里就会挂念起这件事,也是一块心病。想祛除但是身边的人说要做手术,所以很矛盾。我平时打针都害怕,手术想都不愿去想。但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可能身体素质也随着下降了,偶尔也就腰疼什么的。后来老公带着我去医院做了一下检查,结石比以前稍微大了一点,主要还是自己的身体状况下降了。医生建议服用一些产品,因为随身体状况的下降,抵抗力差了,就会更加厉害。我用陈苍文结石茶还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介绍的,她婆婆前两年膀胱结石特别厉害,就是用这个产品好的。我在网上看了后也特别有信心,就一口气定了三个月的,用后我现在右肾中度积水,右肾多发结石都未见异常,可以看我下面图片对比下。

下面我们来分享一些聊天图:

更多健康资讯可以加陈苍文QQ/微信号:1161208822本文所有内容权归陈苍文所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