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剧情章节名称

1. 王雨生的身世来历

王雨生出手在一个雨夜,亲身父母给取名雨生,遭到父母遗弃,被老夫妻收养,长大后干起送外卖的工作,虽然累点,但是收入还算可观,能给养父母好一些的生活,亲身父母来认领,雨生愤怒将他们赶走。

2. 死亡卷入小型空间

亲身父母的出现,彻底打乱了雨生的生活,工作也受到了影响,送餐途中想着现在糟糕的情况,分心之下出车祸身亡,然而他发现死亡并不是结束,人是有灵魂的,想着从小到大都没做过飞机,就以灵魂的形式跟随飞机去玩,结果飞机上遇到一个高人,被高人打出飞机,刚好遇到海龙卷,被吸入陌生空间

3. 奇遇重塑肉身

小空间内有一身穿道袍的残缺尸体,还有一个小水池,池中有宝物,雨生得以重塑肉身。

4. 了解修仙等级,得到修仙功法

重塑肉身后尸体内冒出一巴掌大的小人,自称烈阳仙君,通过烈阳仙君了解了修仙的等级,并得到练气诀开始修炼

5. 穿越下元界

修炼到练气七层后,第一次可以使用神识,得到如意空间宝物,与仙君达成协议修炼到真仙境界帮助其恢复肉身,仙君利用残余的力量帮助雨生打开通往下元界的通道,仙君神魂附着在雨生的体内,雨生收起仙君的尸身穿越到下元界

6. 了解下元界布局

初到下元界的雨生找人问清楚了下元界的格局地势,了解到下元界的势力分布。以及下元界的律法。

7. 出发赶往天凤王朝

了解完之后,雨生经过打算,决定赶往离自己最近的天凤王朝,准备定居下来安心修炼。

8. 偶遇微道一

修炼途中遇到修为五层的魏道一,装模作样的教训两个强盗,两人介绍后结伴而行

9. 没钱不让进

首次进城需要缴纳蕴灵石三块,蕴灵石是修士之间的货币,阵法的灵气来源,也可以用来修炼,得知两人没有钱,遭遇到守卫的驱赶。

10. 拒绝周庆云的相助

正好被乔装外出的周庆云遇到,想要出手施舍,被倔强的雨生给拒绝了,跟着同样拒绝周庆云帮助的魏道一打算自己赚钱

11. 想办法赚钱

两人尝试各种办法,得到的报酬少的可怜,决定去十万大山冒冒险

12. 冒险进入十万大山

十万大山地产丰富,边缘有几个坊市,内有收购灵草,各种矿石,妖兽材料,雨生和道一准备去十万大山碰碰运气,换取些蕴灵石

13. 捡漏也能发财

两人进入十万大山经过多日的探宝,收获甚微,又不敢深入十万大山,偶尔遇到别人探索到灵草矿石,等别人将最好的带走,他们检剩下的,还有别人斗法双双受伤,两人出来捡漏,收获颇丰,引起别人的眼红。

14. 被人追杀

雨生和道一的行为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被别人追杀夺宝,两人简单的分配完资源,各自奔逃。

15. 逃进秘境

雨生东躲西藏的奔逃,不经意间闯入古修士留下的废弃洞府。

16. 古修士洞府

洞府内有一些低级丹药,还有一些灵草,被雨生一扫而空,就地修炼。

17. 三年练气第九层

经过三年的修炼,丹药消耗一空,雨生的修为达到了练气第九层,实力增加了很多。

18. 杀人者人恒杀之

出关后在返回坊市的途中又遇到了追杀雨生的人,这次反而被雨生反杀之。

19. 进城定居

换取了不少蕴灵石后,雨生回到王城,买下一处洞府,定居了下来,期间雨生一边修炼一边学习新的东西。

20. 再遇魏道一

一次购买修炼丹药的时候遇到了魏道一,此时魏道一已经达到练气六层了,两人感慨万分,相约一起修炼。

21. 好心救下老乞丐

闲逛的时候,雨生遇到一个老乞丐,抱着酒葫芦被卖酒的小厮殴打,想起了自己的养父母,心生恻隐,花了一块蕴灵石让老乞丐喝酒喝个够,不过老乞丐好像还比较好色,想去醉仙坊逛逛,雨生无奈多给了老乞丐三块蕴灵石。

22. 大道难修

修为到第九层后,服用丹药后体内的灵气炼化效果不尽人意,雨生感到修炼的艰辛。

23. 进军兽渊海

修炼了才不到两年,身上的蕴灵石被消耗一空,准备动身去兽渊海,靠猎杀低阶妖兽换取蕴灵石。去找魏道一商量着一起去。

24. 得罪小霸王

在兽渊海遇到游玩的小霸王周庆阳,带着狗腿子李万福,别人看到小霸王腰间的火凤令牌都恭敬的退到两边叫一生公子,只有雨生牛脾气上来不让路不低头,被李万福一顿臭骂,雨生还击狗腿子,李万福挑唆说雨生骂小霸王是狗。

25. 还有不怕死的

此时正好魏道一赶来,装犊子的也喊狗腿子,小霸王怒急,竟然还有人不知死活,不过看到魏道一看到自己腰间的火凤令如同吃了苍蝇一般的样子心里爽了很多,对他来说一开始的尊敬不如别人冒犯他之后看到他身份的象征一脸的苦相来的舒服

26. 钱才是王道

在兽渊海,想要猎杀值钱的妖兽,需要准备不少东西,没有蕴灵石的买补给的话,基本是去送死。幸亏道一还有些蕴灵石,两人买了些补给开始猎杀妖兽。

27. 赚钱买丹药

兽渊海的低阶妖兽还是很多的,大多是一阶二阶的妖兽,三阶的一般不露面,两人的实力猎杀二阶的恨轻松。

28. 购买成本高,不如自己炼

丹药的购买成本太高,雨生打算自己学习炼丹,好在低阶灵草恨便宜,两人猎杀的妖兽也能供得起浪费。

29. 炼丹不简单

学习炼丹后雨生才知道丹药为什么那么贵,失败率极高,对神识控制的要求很高,雨生倔脾气上来一定要研究出来炼制丹药的窍门。

30. 成功练出聚灵丹

经过不懈努力,雨生终于能成功炼制出修炼用的丹药,两人一边猎杀妖兽一边换取蕴灵石修炼。

31. 深居简出又三年

为了节省时间,道一提出雨生炼丹,道一挣钱的分工来,经过一年的努力,猎杀妖兽换来的蕴灵石炼制丹药,再拿出一半出售换灵草,基本不用再出海猎杀了

32. 你说蠢材就蠢材

三年的时间雨生修为竟然没有提升到第十层,而道一却已经第七层了,再次遇到小霸王,醒来的仙君忍不住骂雨生是蠢材,被雨生呛你说是就是,自知无趣的仙君再次沉睡

33. 天凤招收炼气兵

雨生感觉这么下去寿命尽了都难以练气大圆满,正好一年一度的招收炼气兵的日子到了,雨生决定换种方式修炼,准备去军队碰碰运气。

34. 初进兵营遭排挤

刚入军营的时候,测试年龄的时候,雨生年龄已经二十四了,被几个不到二十的练气七八层的老兵修士排挤,就连队长也处处为难雨生

35. 首战立功功被黑

第一次出战,由于没有被告知杀死敌方要取到对方徽章不给记功,雨生虽然杀了三名炼气修士,报战功的时候被否定。

36. 兵营不是纳垢所

雨生不服,与负责登记战功的军事官争执起来,引来元婴初期的将军讯问,将军问清缘由后将雨生所在十人分队的小队长撤职,但是依照军令,雨生确实不能记功,雨生也没在反对。

37. 立功杀敌换资源

经历了上次事件后,分队里面的人收敛很多,虽然有人给雨生讲解规则,但还是大部分对他不怎么理会,雨生也不在乎。了解清楚规则后,继续上战场杀敌,用功勋换取所需要的修炼资源。

38. 小有名气十人斩

雨生虽然没有达到第十层的修为,却也接近了,如此修为在士兵当中是很少见的,所以很快雨生就取得了十人斩的战功。

39. 荣生队长收人心

对于雨生的表现,将军还是很赏识的,安排下来让雨生担任他们小分队的队长,这下子之前排挤他的那几个修士一个个都换了服嘴脸,雨生一番道理说出来几人羞愧难当,被雨生顺利收了人心。

40. 练气十层实力增

一面是体力灵气双面枯竭的战斗,一面是大把资源的修炼,雨生的修为终于再次突破,达到了练气十层,实力大增的雨生战场更是所向披靡。

41. 军营都是铮铮骨

一次战场雨生救下两个之前排挤他的修士,那两个修士感激之下更是羞愧不已,雨生一句军营都是铮铮骨,哪有小肚鸡肠心。让整个分队难得的气势高涨,团结一心。

42. 筑基打伤心发狠

由于雨生的实力太过强大,终于引得筑基期修士出手,雨生几乎没有还手之力就被重伤,幸亏被同是筑基期的长官相救。被重伤后的雨生第一次感受到境界之间的差距,更加迫切的想要筑基。

43. 拼命立功换资源

伤好以后的雨声拼命战场杀敌,拿着战功换取修炼资源,由于练气十层之后修炼所需要的丹药增加不少,雨生每次的战功都有些跟不上补给。

44. 战友牺牲打击大

战场上总会有牺牲,雨生的队伍,牺牲了一个,队友都挺受打击,雨生一番话鼓舞队友振作起来。

45. 练气十一进境快

经过大批量的资源修炼,雨生的修为再次提升,顺利进入到练气十一层,此时雨生体内的灵气已经接近承受的极限了,感觉丹田隐隐作痛。

46. 不知不觉百人斩

不知不觉雨生已经达到了百人斩的战功,在整个军营内炼气期这么短的时间达到百人斩,一共也没几个,所以也算小有名气。

47. 战功赫赫受赏识

雨生的战功受到了将军的赏识,讯问雨生的打算,雨生打算练气大圆满再想办法进阶筑基期。将军对雨生的想法赞赏不已,基础打的好,成就就不会差。

48. 道一参军遇雨生

首次参军的魏道一,被分到雨生的分队,

49. 两大筑基险陨落

50. 道一舎宝救雨生

51. 大恩铭记在心中

52. 军中结拜兄弟情

53. 大神初醒险气昏

54. 笨蛋还是太倔强

55. 大神首肯传衣钵

56. 仙尊就是宝物多

57. 道一收益修仙诀

58. 霸王军营首相遇

59. 后台再硬也不行

60. 长官你想要如何

61. 霸王被罚毒念生

62. 联合北冥设陷阱

63. 为救道一身涉险

64. 重伤昏迷三两天

65. 道一内疚欲拼命

66. 生死练气入十二

67. 法力大增战筑基

68. 一战成名霸王恨

69. 霸王下毒毁无垢

70. 事情败露潜回城

71. 造化宝物救雨生

就在雨生的无垢体被百毒污浊之后,造化莲将雨生体内的毒全部清理,使得雨生化险为夷。

72. 道一九层要筑基

经过上次雨生和筑基修士的斗法,道一受益良多,境界也达到了练气九层的境界,并且想要筑基。

73. 舍下老脸求丹药

雨生向军营里其他筑基修士求购筑基丹,但是得到的消息却是筑基丹药的材料是十万大山内部一个名为木灵山福地的地方才有,而且木灵山平时被强大的天然空间阵发围绕,平时就算化神修士都进不去。

74. 丹药难求要自寻

木灵山的阵法,每十年一次虚弱期,只有练气修士才可以进入其中,筑基以上的修士一旦进入,就会被吸入空间裂缝内。

75. 不急筑基等着你

距离木灵山脉开启还有不到两年时间,道一安慰雨生不着急,等着雨生到达练气十五层,再一起筑基。

76. 雨生修炼压力大

自己努力这么久才达到练气十二层,不知道十五层还需要多久,万一没有在木灵山开启之前修炼到十五层,又得再等十年,而且炼制筑基丹的材料也不是轻易能够买到的。

77. 新人入伍高远山

自从小霸王事发逃回王城后,雨生的队伍里人是最少的,所以再次有新人入伍,又被安排在了雨生的队伍。

78. 队里来了铁公鸡

新人高远山到来没几天,却多了个外号铁公鸡,不过除了抠门倒也没有什么别的坏毛病,反而和道一走的挺近呼。

79. 道一能装收小弟

道一以资历老装模作样的要收远山为小弟

80. 一对活宝惹人嫌

远山成为道一小弟没多久,道一为了稳固地位,带着远山经常捉弄身边的战友,搞得雨生头疼不已。

81. 雨生练气有十三

经过修炼仙君传下的小五行炼体术,雨生的进境还算可以,终于在努力之下达到了炼气十三层

82. 不知不觉近九年

不知不觉的雨生到下元界已经八年多的时间了,不由庆幸自己选择进军营锻炼自己,短短一年进境四层,修为提升速度快的惊人

83. 远山练气有七层

远山修炼也还不错,短短时间修为从刚来时第六层,提升了一层。

84. 思念家乡想喝酒

雨生离开家乡这么久,很是思念年迈的养父母,不知养父母过得怎么样,第一次想喝酒,却发现军中的灵酒都是灵果酿造提升修为或者疗伤用的。

85. 酿造果酒众人赞

雨生尝试用普通水果酿造果酒,结果队友一喝大为称赞,都是首次喝到真正的酒。

86. 受人欢迎新财源

远山提议用酒换资源,经过实验受欢迎的程度超出了想象,竟然比上战场杀敌换取资源来的要多。

87. 心境不稳思乡重

酿酒造成的影响让军士们不少都思念起了家乡亲人,这种氛围更是加重了雨生惆怅的心情。

88. 大神点醒梦中人

经过仙君的开导,雨生的心境才渐渐稳定下来。

89. 道一十层心欢喜

90. 收敛性子狂修炼

雨生收敛起惆怅的心情,开始疯狂修炼,修炼速度快的惊人。

91. 双双升级心欢喜

经过努力修炼,雨生和远山修为双双提升,远山第八层,雨生十四层。

92. 霸王调查生怀疑

小霸王开始调查雨生的来历,发现雨生这个人就好像凭空出现一般,把调查的结果上报皇爷爷,添油加醋说了一番坏话。

93. 公主化妆入军营

贪玩的公主听说了小霸王在军营受挫后,好奇什么样的人竟然让从来不肯吃亏的,自己的哥哥最后灰溜溜逃走。

94. 不服管理挺头疼

不过公主刁蛮的性格并不服从雨生的管教,着实让雨生头疼不已。

95. 听说雨生险被害

公主听说自己的哥哥,险些害了雨生,慢慢的竟然不再为难雨生了。

96. 心生愧疚也无奈

公主替小霸王做的事愧疚不已,提醒雨生以后尽量躲着小霸王。不过雨生的犟脾气,并不以为然,公主也只能无奈的笑雨生太倔。

97. 斩杀筑基立大功

练气十四层的雨生,战场再次遇到筑基对手,被小看之下,出其不意斩杀筑基修士。

98. 功法法宝样样有

将军看到雨生的战功,兴奋不已,按照规定奖励雨生功法法器。

99. 功法不要换草药

对于法器,雨生战场上见筑基修士使用过,威力大的惊人,如果不是雨生被小视,没有法器,也难以斩杀筑基修士。

100. 炼丹要找铁公鸡

雨生要来大量资源,想要炼丹,得知远山有精火砂,想要借一些,抠门的远山不肯借。

101. 公主讽刺激远山

102. 远山忍痛送宝物

103. 大批丹药堆修为

104. 公鸡也有拔毛时

105. 雨生修为大圆满

106. 只等远山第九层

107. 四人结拜公主拒

108. 无奈三人成兄弟

109. 不告而别回王城

110. 远山也到第九层

111. 三人退役回王城

112. 雨生被抓当奸细

113. 公主搭救表真身

114. 为升筑基进大山

115. 天才怎就这么多

116. 十万大山危机多

117. 搭救止水当君子

118. 冷漠态度人尴尬

119. 寻获烟芝三五颗

120. 遭人暗算反杀之

121. 远山遇害雨生救

122. 相伴去寻人形参

123. 五人成群不是事

124. 听闻名头吓破胆

125. 饶人一命反被伤

126. 自己作死不怪谁

127. 杀人得宝来的快

128. 魔念一生坏心境

129. 大神教训梦中人

130. 一因一果才是报

131. 赶往冰山寻雪莲

132. 路上结伴魏道一

133. 雪莲虽多年份浅

134. 止水报恩助催熟。

135. 变故突生众人急

136. 乙木玄火众人抢

137. 宝物虽好命重要

138. 造化宝物收玄火

139. 太乙神魂有大用

140. 收获满满要回城

141. 大量草药来练手

142. 筑基丹药初炼成

143. 三人闭关有月余

144. 两人成功已出关

145. 雨生失败贵人现

146. 再次闭关有护法

147. 一口药酒似火烧

148. 化神出手终进阶

149. 霸王报复阴谋现

150. 逼入落魂性命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从猫叔的公众号看到关于长投9元21天理财训练营。 报名的初衷并不是因为理财,而是很好奇,在当今,通货膨胀的年代,九...
    Gracial大肖饼婆阅读 287评论 0 0
  • 报名请添加丢丢微信:binyingr 你说你也想有自己的爱好,只是找不到一样最喜欢的。 你说你也很喜欢画画,只怪自...
    天野丢阅读 429评论 4 4
  • 一句话,会让你开心,难过,也许这一句话会影响你这一天的心情,或许,就在某个瞬间,你的一句话,伤到了一个人,而...
    噗嗤xx阅读 202评论 1 2
  •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一年,我们高考、我们毕业、我们离散,都已一年了。那段青葱岁月,怎么都没法忘记,但也只能回忆。 ...
    十一是怪胎啊阅读 188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