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热评 你一笑,我整个人便都是你的了

微信公众号:原味当铺


这些都是我超级喜欢的句子,觉得喜欢就随手摘抄啦啦。放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啦哈哈~



村上春树说,如果我爱你而你也正巧也爱我,你头发乱了的时候我会笑笑地替你拨一拨,然后手还留恋地在你发上多待几秒;但是如果我爱你而你不巧地不爱我,你头发乱了我只会轻轻地告诉你,你头发乱了喔。


—— 《侧脸》热评



风吹过西伯利亚的麦田,也吹过阿拉斯加的冰原。 风吹过最远的海,也吹过最高的山。 风吹过他的发梢,也吹过你的窗帘。 因为风的缘故,这个世界成为合一的存在。"


——《起风了》热评





听过最撩人的一句话,"我之前没有爱过别人,你是第一个,我怕我做得不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浪漫空气》热评



                  你会等一个人很久吗?

                  不会。

                  为什么?

                  凭什么?


——《你还要我怎样》网易云热评




”本来带了一群兄弟想去砸场子的,

可是看到了她穿着婚纱,特别特别漂亮。”


——网易云音乐《成全》热评



灯泡灭了,我仔细检查了下,钨丝并没有断。我重新按下开关,灯泡闪了两下又灭了。我问,你怎么了,不开心么。灯泡回答,等会儿,有个蛾子在窗外看我好久了。我说,那不挺好,有人看得上你。灯泡说,我不是火,别让她看错了,误了人一辈子。


——网易云热评《兰花指》



我尊重同性恋,我理解抑郁症,我会喂楼底下的流浪狗,会给老奶奶让座位,会对店员说谢谢...纵然,我平庸,长相普通,脾气不好,曾经悲伤难过。望而不得,生活的苦也在吃,但我依然。想努力的成为一个温柔善良的人。”


——来自网易云音乐《借我》热评



孤独是什么?是洗了个头发,梳了个漂亮的发型,换了双干净的鞋子,穿了件帅气的衣服。然后,去楼下超市买了一瓶可乐就回来了。


----热评来自《风居住的街道》



 

              你其实挺坚强的

              我哪里坚强了?

              我又没比别人多一个心脏。


——《可惜没如果》热评



                    我以前挺嚣张的,

                    直到遇见一个人,

                    磨平了我的菱角,

                    我以为他是来救我的,

                    结果差点要了我半条命


——网易热评




从来扯着嗓门喊着要走的人,

都是最后自己把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闷头弯腰,一片一片拾了起来。

而真正想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裹了件最穿的大衣,出了门,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有没有》



牙疼,你的喜糖就不吃了,

不胜酒力,你的喜酒就不喝了,

健忘特别健忘,你叫什么就不记得了


——网易云热评




        "奶奶,我谈恋爱了”

        “那太好了,哪天叫来家里吃饭吧”

        “可是,她也是女孩子”

        “女孩子也是要吃饭的啊”

——网易热评



因为有些网易云热评摘抄比较久了就不知道具体是哪首歌了,大家将就看吧哈哈 ~图片若有侵权请告知谢谢啦~


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他本来浑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突然就黯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我努力回想起他全身是光的样子,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后来发现,那是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眼里的光。”


——网易热评



你传的照片,是我离家时的床铺

你说好久了,屋子都没人住

我总有办法打断你的叮嘱

多数是不耐烦,少数是想哭

我总说自己要减轻你的辛苦

要自己去闯自己的路

以为自己足够光彩夺目

却被你一眼看穿艰辛苦楚

传说上帝无法亲力亲为所有守护

派仙女下凡,做人间的公主

从此,

一切美好,在柴米油盐中驻足


——《一荤一素》热评



糖给你

情窦初开给你

喜欢给你

爱也给你

下次能不能换做你退掉一身骄傲

爱我爱到疯掉。


——《背对背拥抱》热评



         

            “曾经小鹿也乱撞过

            后来小鹿长大了,走路贼稳”

         

——网易云音乐热评《体面》




老祖宗说过,戏一旦开唱,

即使台下没有人,也一定要唱完,

凡人不听,不代表神鬼不听。

——《戏说热评



男人喜欢漂亮脸蛋,女人喜欢甜言蜜语。

所以女人化妆,男人撒谎,以便相互欣赏。


——网易热评



"一气之下就立刻摔门门而走这种任性的行为大概只有被爱的人才有资格这么做吧

我外婆家养了一条黑色的土狗平时就是吃剩饭

不管春夏秋冬晚上睡觉锁在门外没有人当它是一条宠物狗

也不会温柔的抚摸它但是白天解开链子的时候

它没有一次逃离过我想它一定害怕离开 了也不会有任何人找它。


--选自网易云音乐《全世界谁倾听你》热评



    "不要企图窥探我的生活

    因为你能看见的都是我想让你看见的"


-- 选自网易云音乐 《Valley Of The End》热评



现在北京时间7:28,我家丫头还在睡觉,听着她睡觉的呼吸声,特别安稳,很庆幸我能做到让她有安全感,我在努力,不让她受伤难过委屈,但是老惹她生气,嘿嘿,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胃癌晚期嘛,我爱她,真的很爱很爱,所以很珍惜一起相处的时光,她那么可爱,想想再也听不到她声音就想哭。

----热评来自《广东十年爱情故事》



你背单词时,阿拉斯加的鳕鱼正跃出水面;你算数学时,太平洋彼岸的海鸥振翅掠过城市上空;你晚自习时,极圈上的夜空散漫了五彩斑斓。但是少年你别着急,在你为自己未来踏踏实实地努力时,那些你感觉从来不会看到的景色,那些你觉得终身不会遇到的人,正一步步向你走来。”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网易云热评




学生时代的喜欢

就是我上课的时候昏昏欲睡

突然听到老师叫你的名字

我比你先抬起头


——出自网易云音乐《小半》  热评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精神分裂症

像个怪人 像个神经病

一边要压抑自己悲观的情绪和想法

一边要让自己看起来活泼大方 人见人爱

         

——网易云音乐《对不起》热评



小时候不理解老人晒太阳,一坐就是半天,长大了才明白,

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想,皆是过往,眼之所看,皆是遗憾,


——《红莓花儿开》网易云热评



到了和父辈能干杯碰杯的年纪

却没能成为年少时心中了不起的那个人

我不知道穿上西装后是否还能看动画片

抽着烟是否还能和小朋友一起玩

总是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我不想做什么人上人

可是这世间疾苦依然没有放过我

喜怒哀乐无处道,世间无我这般人


——网易热评



码字不易,全都是我的宝藏家当,路过随手点个赞赞啦~~

好啦今天就先分享到这,这里是原味当铺,热爱故事和摘抄和一切温柔的事物嘻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