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谷的秋天

红河谷,一个富有诗意的名字。

秦岭深处一个引人瞩目的去处。


婉风随拍

天,蓝得象梦幻一般。

金黄色的银杏叶,是秋天赠送给人间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婉风随拍

苔藓,落叶,枯枝,深秋,就象一位魅力仙子,就这样款款走来!

站在群山环抱之中,山风裹挟着凉意,一阵阵冲下山来,木板架起的桥上,谁笑语盈盈?秋千荡漾,谁的衣袂飘飘?浮桥上,哪个调皮的少年故意跺脚?小桥晃悠悠,惹得身边的女子嗔怒不已……

阳光下,落叶如雪。

已到深秋。

婉风随拍

红河谷,秦岭著名的景点之一。位于陕西眉县营头镇境内,太白山主峰北麓,距西安120km,宝鸡60km。红河原名赤水河,因太白八景之一的红河丹崖而得名。

夏季时红河谷,作为距离西安最近的避暑胜地,总是熙熙攘攘,车水马龙。

婉风随拍

而此刻,零星的游人,更容易欣赏山谷的全貌。河水清澈得可以一览无余。波光粼粼中,更增添秋天的凉意。旁边有人说,山里的秋天总是来得比外面更早。真不愧是专家!

婉风随拍

原来每个石头都有千万年、甚至上亿年的历史,也有自己的名字,连石头都懂的肯定称得上大家了。还有什么看不懂看不透呢!

婉风随拍

顺着阳光照射的方向,望向对面的山头,发现秋天朦胧得如此美好,如梦如幻。

婉风随拍

婉风随拍

自古神仙多逍遥,登山不问登山事儿。

所以要登上神仙岭,就要有前面这几位游客的闲适和洒脱劲儿。

路过身边的小朋友被妈妈牵着小手下山,边走边抱怨:上面啥都没有!

登山如同生活,若是凡事都要有个结果,则会失去其中的乐趣。自由自在,无拘无束,随遇而安,才是最好的心态。也才是生活本身。

婉风随拍

走过几个台阶,就可以收获这样的美景。

树林深处的红房子,一抹暖暖的颜色,虽然已经没了人影。

婉风随拍

下山时看到很多被忽略的景色,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下。

婉风随拍

婉风随拍

因为游客少,这里大多数店铺已经关门歇业。

婉风随拍

这是距离红河谷大门口大约7km的游客服务中心,很多步行进山的游人,特别佩服这样的年轻人,勇气可嘉,不过以小情侣居多,年轻就可以快乐得如此任性。


婉风随拍

也有徒步游客,下山时会在这里搭陌生人的顺车。当然大多数司机很乐意捎美女们下山,当然也有例外,比如,前面已是佳人有约,或者是领导在等,这个时候司机还是会善意拒绝,但是心底还是会非常抱歉的,也肯定会有人一路心有愧疚或者遗憾,因为几乎没有几个人能够真心拒绝美女的请求。(男士们不要有意见呵!)


婉风随拍

河水上,零星的红叶平添秋的韵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季蜂拥而至的人群没了,山谷更显得空旷,只有风和阳光。

婉风随拍

婉风随拍

其实每个去处都随着四时变迁而变化,大自然的神奇,也塑造着不一样的红河谷。

秋天的红河谷,是静穆的,清凉的,也是难得的幽境。赏秋的好去处。


婉风随拍

安静的红河谷,也只有进入深秋,才散发着它真正的美丽。

婉风随拍

大自然总是有鬼斧神工之力,给进出红河谷的游人们劈出一道天然的大门。

走出去,前面定是一片更广阔的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初中的时候,喜欢拍照。那个时候,希望每一次拍出的照片都有美的意境。 手机终究是有局限,每次看到新闻报刊上那些人物清...
    森和这个世界阅读 191评论 0 1
  • 这个被无聊赖的周末即将过去。现在是十九点三十一分, 坐在图书馆完成了该完成的作业, 觉得烦闷还是要把它写下来...
    老谭的酸菜阅读 313评论 0 0
  • 文/伊若 “砰”,车上的索绳失控,她的手夹在索绳里,血溅四处,手指脱离身体,疼痛蔓延全身,她瘫坐在地,泪水决堤。他...
    伊若阅读 589评论 2 11
  • 一、有些人也许头脑顽固,也太过骄傲,可是,在危难时刻,却可以相互依靠。表面高高在上的他们,其实心里面有着坚定的无法...
    小不点zhy阅读 17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