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之父亲自撰写的爬虫学习清单,网友:这才是我真正需要的

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人工智能风口,让Pyhon这门胶水语言转变成非常火的网红语言。

编程功力深厚的程序员花一两个星期就能上手Python,而一些新手程序员花几个月就可以上手。

学编程,用Python确实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不过,面对Python网上有纷杂的资料,一些程序员却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学习Python没有章法,那么编程就无法建立体系,这就导致了一种现象:学了好长的一段时间感觉仍然只学了一个皮毛。

所以,w3cschool整理了一份Python学习任务清单,按照先后顺序,由简单到复杂学习Python,假以时日定能玩转Python。

0、Python简明教程

Python简明教程是一本非常简洁的教材,如果你没有编程基础,那么阅读这本编程书籍刚好合适。

你可以像看小说一样阅读它,一两天可以看完。

1、笨办法学python

笨办法学python也是众多程序员网友强推的,作为Python入门完全够用。

它采用问答形式,阅读的过程相对来说比较有趣。

2、W3Cschool Python3编程微课

如果你阅读完前面的教程,就可以开始学W3cschool Python3编程微课。

一方面,它可以帮助你复习一些核心的概念,加深学习印象。

比如基础概念、控制结构、函数与模块、面向对象编程,配合章节练习进行。

另一方面,它可以帮助你测试Python学习的效果。

3、大神的教程

由北京尚学堂高淇老师亲自录制,400集python全栈入门到精通的python全套+前端+4个实战项目,第二季已经新鲜出炉了!小伙伴们快快领取学习吧!

Python作为一种编程语言,被称为“胶水语言”,更被拥趸们誉为“最美丽”的编程语言,从云端到客户端,再到物联网终端,无所不在,同时还是人工智能优选的编程语言。

硬件:

第一篇:操作系统简介

第二篇:操作系统

linux基础:

第一篇:初始Linux

第二篇:基本使用

第三篇:Linux进阶

python基础:

第一篇:python基础大纲

第二篇:变量与交互

第三篇:快捷键

第四篇:基本数据类型,基本二,字符串,列表,元组,字典,集合

第五篇:基础条件和循环

第六篇:循环,元组,字典列表代码整理,计算器小程序,一大波作业来袭

第七篇:第六篇-练习代码

第八篇:集合

第九篇:字典

第十篇:元组

第十一篇:列表

第十二篇:字符串

第十三篇:日期格式化

python-文件处理:

第一篇:字符编码、文件处理

python-函数:

第一篇:初始函数

第二篇:函数进阶

第三篇:装饰器

第四篇:递归与二分法

第五篇:内置函数思维导图

第六篇:迭代器、生成器、列表推倒。。

第七篇:eval一个神器的函数

python-模块和包:

第一篇:模块导入和包

第二篇:常用的几个模块

第三篇;摘要算法模块

第四篇:logging模块

第五篇:configparser模块

python-面向对象:

第一篇:初始面向对象

第二篇:面向对象三大特性

第三篇:property-staticmethod-classmethod

第四篇:神奇的反射

第五篇:面向对象拓展

python-异常处理:

第一篇:异常处理

python-网络编程:

第一篇:初始socket

第二篇:客户端服务端一、客户端服务端二

python-进程、线程、协程:

第一篇:线程与进程

第二篇:并发编程

第三篇:多进程模拟抢票

第五篇:进程的队列

第六篇:互斥锁

第七篇:开启线程的两种方式,线程queue

第八篇:线程与进程的两种应用

第九篇:死锁与递归锁,定时器

第十篇:event模式数据库链接

第十一篇:进程池与线程池,统一进程的两个任务切换问题

第十二篇:同步与异步

第十三篇:阻塞IO,非阻塞IO,多路复用

第十四篇:进程、线程、协程终极版

数据库-MySQL-MongoDB:

第一篇:MySQL--数据库基本操作一,基本操作二

第二篇:MySQL--进阶操作(了解即可)

第三篇:MySQL--经典习题

第四篇:MongoDB

前端:HTML、css、JavaScript、jquery、vue.js:

第一篇:HTML

第二篇:css

第三篇:JavaScript

第四篇:jQuery,跨域实例

第五篇:vue.js入门,项目结构介绍,es6入门

第六篇:vue.js详细的操作实例一

第七篇:vue-router篇

第八篇:快速上手npm

第九篇:初识webpack

python-Django框架:

第一篇:安装以及介绍--Django生命周期--一些命令----笔记---笔记2--笔记3

第二篇:初始django,MTV模型,请求方式测试

第三篇:简单的登录注册,admin管理,权限管理测试

第四篇:模板层,练习,模板继承,csrf跨站

第五篇:基于MySQL的图书管理,图书管理增删改,加了cookie的图书管理

第五篇:orm查询,查询二

第六篇:cookie验证,cookie与session

第七篇:diy自己的权限系统

第八篇:Django-ajax,,跨站请求伪造,jQuery-serizlize的用法

第九篇:文件上传,验证码,Django缓存问题

第十篇:Django-rest-framework,部分总结

第十一篇:content-type

Git-版本控制:

第一篇:Git入门

第二篇:git操作演示

python-flask框架:

第一篇:flask各种小东西

第二篇:flask开发框架,配置文件

第三篇:单例模式

第四篇:flask-session源码剖析

第五篇:flask-session组件

第五篇:信号

第六篇:sqlalchemy操作,操作2,详细,,命令使用

第七篇:flask-script

redis:

第一篇:基本使用

爬虫相关

第一篇:爬取校花网资源

第二篇:请求库-request

第三篇:解析库-re-beautifulsoup

第四篇:存储库-MySQL(见上面MySQL),MongoDB

第五篇:github绵密登录,自动投递简历

第六篇:提高爬虫性能,爬虫性能测试代码

第七篇:爬虫框架scrapy1,爬虫框架scrapy2

第八篇:爬取亚马逊商品信息,爬取网络小说

第九篇:分布式爬虫 ---

项目练习:

第一篇:基于bootstrap搭建静态网站

第二篇:基于bootstrap+MySQL搭建动态网站

第三篇:基于HTML,css,jQuery,JavaScript,MySQL搭建博客系统

第四篇:基于django做权限控制

第五篇:基于django做增删改查组件,分页器组件

第五篇:为公司做crm资产管理

第六篇:基于flask做权限控制

第七篇:爬虫项目

第八篇:路飞学成搭建

源码剖析:

第一篇:flask

第二篇:django

第三篇:django-restframework源码流程分析

金融与算法:

第一篇:金融介绍

第二篇:量化投资与python

第三篇:ipython基础认识

第四篇:numpy数组运算,事例代码

第五篇:pandas数据分析,事例代码

第六篇:matplotlib绘图可视化,事例代码

第七篇:金融分析实例(了解)

第八篇;算法基础(理论),实例代码

第九篇:排序lowB三人组,示例代码

第十篇:NB三人组,示例代码

第十一篇:算法进阶、其它(了解)

第十二篇:数据结构、数据结构实例代码

第十三篇:设计模式、设计模式实例代码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百战编程】领取学习资料以及了解更多Java、Python编程技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需要一个团队
    我老大你惹不起阅读 121评论 2 0
  • 二分图匹配,自然要先从定义入手,那么二分图是什么呢? 二分图: 二分图又称作二部图,是图论中的一种特殊模型。 设G...
    沧海无雨阅读 2,294评论 0 2
  • 最近的新闻看得人丧气满满。 重庆幼儿被砍伤,重庆公交车坠江,印尼飞机失事,李咏去世,而今天,金庸先生也离世了。 网...
    乔如练笔号阅读 142评论 0 1
  • 多数人中,不论忙或不忙,睡得多或少,总是感到很疲倦,注意力一直无法集中,脑中杂念丛生。如果你有以上状态,也许...
    XL乐涵阅读 166评论 0 0
  • 年岁中能否留一句惊鸿 在陈书旧词中盼有谁懂 这一生,长过风雪做洲,梨花舞落 却也止步荒草辙印藏伤垢 春也过,逝霜冻...
    月华城阅读 281评论 1 2